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阿灰爱吃虾

kkw-kk.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82篇文章,26460人喜欢

应用截图

阿灰爱吃虾

阿灰爱吃虾

 

阿诚的体香(一)


夜晚,明公馆。

一家人正围在桌前吃晚饭。


“今天我让阿香包了饺子, 都是你们爱吃的,多吃点,特别是阿诚最近看你跟着你大哥一起早出晚归的应酬,你这小脸儿煞白的,看着姐姐我都心疼啊,说,是不是你,整天使唤我们阿诚干这干那的,最近都瘦了”

“大姐说的是,都是我的错”明楼点头笑道“谢谢大姐关心,这都是应该的,我没事真的,不关大哥的事”阿诚连忙解释道。

今天早上出门的时候明楼就注意到阿诚的脸色有点发白,说话的时候也没平时有精神,问他怎么了总说没事。

这几天因为76号和新政府的事情都是阿诚忙来忙去确实没怎么休息过。

这孩子小就这样完全不考虑自己,现在连病了都不知道,阿诚确实是个让人心疼的孩子。

“大哥、大姐我吃完了,先回房间去了,你们慢用”阿诚起身感到眼前一片漆黑,身体往下一沉差点摔倒地上去,明楼在旁边抱住了阿诚。

明楼的右手扶在阿诚的腰间,左手扶在肩膀上,他感觉到阿诚的肩膀十分瘦弱,少年人身体的触感是那么的清新,他靠近了一点把阿诚抱的更近了些,隐约感觉闻到阿诚的身上有着一股淡淡的体香,腰间没有丝毫赘肉,手感也是莫名的好。

记得阿诚小时候也是这么瘦,明楼感觉到自己很是迷恋这具身体,但是在理智面前他还是冷静下来了。

“大哥对不起,都怪我…”被自己敬重的大哥以这样亲密的动作抱着,阿诚多少感觉到有些不自在,本来发白的脸色现在有些微微泛红了,说话也缓慢的喘气,像极了喝酒后不知所措的样子。

明楼放开在他腰间的手摸了摸他的额头,烫的吓人,真是不听话,明楼心里念叨“现在开始你给我闭嘴,不许说话”“是,大哥”阿诚撇了撇嘴乖乖的闭上了嘴巴。“大姐,你们先吃,我带阿诚回房休息去,阿香,快打电话给苏医生…”

“大哥,我真没事睡一觉就好了”

阿诚强撑着想回自己的房间,但是因为身体太虚弱了还是被明楼给按回去坐在床上,明楼把阿诚带到卧室,解他的西装扣子准备给他换上睡衣。

“大哥,我自己来吧”

“我让你说话了吗”

“……”

明楼也坐下来靠近阿诚,开始解他的扣子,脱了他的衬衣,白皙的身躯暴露在空气里。

明楼就这么看着阿诚,平时看他穿着衣服感觉他没那么瘦,可现在感觉锁骨那里瘦的都凹下去了,他抚上阿诚的锁骨…

“大哥,冷”

阿诚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都是男人但是这样赤裸着上半身在大哥面前却不由得脸红了。


“阿诚,你平时用的什么沐浴露?真好闻”



阿灰爱吃虾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阿灰爱吃虾”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