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灰爱吃虾

一个甜食主义者。

阁主的套路(上)


1.

萧景琰开始慌了,他居然觉得这个大夫很好看,甚至有点喜欢他。

“靖王殿下?”

忽然凑近的脸,被放大了好几倍。

“啊...哦...怎么了?”萧景琰竟神游如此之久。

“我说殿下,你这除了头痛之外还有哪疼啊?”

“我...就是近日里感觉使不上力气,别的地方倒是不疼。”萧景琰端着架子,眼睛盯着窗外摇曳的枝丫。

蔺晨抄着袖子目光落在萧景琰的身上,这个不受宠的皇子也不像世人所说的那般冷冰冰。

“那殿下张开嘴,我看看你的舌头。”蔺晨往萧景琰身边挪了挪。

萧景琰愣住,随后缓缓张开嘴巴。

“嘴巴张大点嘛,舌头也要伸出来呀...”

萧景琰慢慢伸出了舌头,不过脸却红了。

“殿下这嘴巴可真好看,舌头也好看。”

萧景琰第一次听到有人夸他的嘴巴和舌头,真是好生奇怪。

“殿下可曾婚配?”蔺晨一边执笔书写药方,一边嘴里说着。

“本王心系天下,儿女...”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

“知道什么?”

“嘿嘿,反正我知道就行了。”


2.

蔺晨这两月一直住在苏宅,飞流不理他,梅长苏整日在屋里不出来,他觉得这日子越来越无趣了。

“靖王殿下驾到!”

蔺晨没想到萧景琰竟然来了,他还在想着用什么理由去找他呢。

“你在做什么?”

萧景琰见蔺晨在一个木桶里鼓捣,有些好奇。

“你看!”

蔺晨手里拿着一根长长的竹签,对着空中吹气。这满院子飘着的都是都是透明的气泡。萧景琰顿时被包围起来,动都不敢动。

“放肆!你这到底弄的什么东西?”

“嘘,别动。”蔺晨忽然站起来,他慢慢靠近萧景琰,侧着脸亲了萧景琰的鼻子。“你鼻子上沾了一个气泡。”

蔺晨这人风流潇洒,这唇倒是凉。印在萧景琰的鼻尖上,瞬间就让他浑身燥热。

还没来得及多想,嘴也被这人给轻薄了。

萧景琰慌错的眨着眼睛:“你离我远些!”

蔺晨大着胆子搂住萧景琰的腰,他在心里叹,好腰!

“呐,你要是不反抗我就当你同意了。”

萧景琰哪知道蔺晨要做什么?情爱之事只在书本上见过,却不曾亲身经历过。抗拒?身子都僵住了,怎么抗拒。好像心里也是期待的。期待什么呢?

一个吻,实实在在的落在了自己的唇上。这人一定是刚喝了梅子酒。他竟尝到了这酒的味道。居然,居然把舌头伸进来了!

“唔...大...大胆!”

“真香。殿下,我还有更大胆的事情,我怕我要是做了你会害怕的...”

萧景琰怕是已经喜欢上这个油嘴滑舌的大夫了,这感觉也并不是那么糟。

“景琰...你真好看”

“......”萧景琰低着头,下唇已经被蔺晨亲的有些微肿。“你说的让我害怕的事情是什么?”

蔺晨被问到了,他戳了戳萧景琰的鼻尖:“真想知道?”

萧景琰点头。

“今晚留下来,你就会知道了。”


[未完待续]

评论(13)
热度(175)

© 阿灰爱吃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