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灰爱吃虾

一个甜食主义者。

楼上楼下(二十七)

装睡的感觉可真不好。


李熏然早就醒了,他在想待会等凌远醒来第一句话要跟他说什么呢?


“早上好亲爱的?”李熏然皱了鼻子。


“老凌,咱们早上吃什么?”哎呀呀,怎么总提吃的。


    睡得好吗亲爱的?”这都是什么鬼。


李熏然不由得浑身起鸡皮疙瘩,想了半天还是不知道说什么,那还是装睡吧。


闹钟恰巧在这个时候响了,耳后是凌远轻轻的喘息声。李熏然脑袋被一只宽大的手抚摸着,他缩着脑袋像一只猫窝在被子里。


“熏然...”凌远唤他名字。“我得去赶飞机了。你一个人在家乖点,我会让圆子看着你。”


凌远在李熏然的额头落下一个吻。




“醒了吗?”凌远不放心,临上飞机前还是给李熏然打了个电话。


李熏然懒洋洋的坐起来,他抓着手机:“早就醒了,你做的米汤真好喝。你路上,注意安全。”


“知道啦。”凌远在电话那头偷笑:“昨晚...太累了。所以睡得比较沉。对了,桌上不止有你的口粮,还有圆子的。你们记得全部吃光。圆子你要是没时间照顾的话,就送到宠物医院。我三天后就回来,不要太想我。”


“谁想你了!不说了,我也要去上班了。”李熏然耳朵又红了。






飞机上凌远正在翻看资料,同行的助理慢慢给他介绍这次论坛会的嘉宾。


“等等,你说的林大那个附属医院的胸外主任叫什么?”凌远摘下眼镜反问道。


“于主任啊,是他们科重点培养的对象呢。叫于冬。他在他们院还挺传奇的。各种传闻都有!有的说是个孤儿,有的说他从小在养父母家长大,后来被保送去国外念书。各种版本都有。我看这个于大夫也挺神乎其神的...我估计林大附属院的院长这次把他挖来费了不少力呢...”


“这于大夫这么优秀?”凌远重新低头翻看资料,然后又漫不经心的看着窗外。


“对啊!凌院长,咱们什么时候能挖个这样的人才?”


凌远白了他一眼:“你的话要给李主任和韦主任听到了,他俩正好把你给撕了。咱们院的人才不就是韦主任和李主任吗?你说是不是?”


“是是是!”助理方才缓过神来,连连点头。


李熏然给凌远发了一条小视屏,拍的是圆子喝奶的片段。附上一句话 :[你的小可爱]


[少了一个呀。] 凌远回复。


[少了什么?] 李熏然回复。


[我有两个小可爱,一个又帅又可爱,一只又萌又可爱。] 凌远回复。


[你的大可爱现在不方便拍照,等他心情好了再拍吧。]李熏回复。


[好的,我等着。]





“凌院长,行李拿好了。咱们直接坐车去酒店吧?论坛会下午4点开始,您还可以补个觉。”助理推着行李说。


“好,咱们回酒店后,你放下行李就自己去吃点东西吧。”凌远背着包,跟着助理往机场的出口走。


助理招了一辆车,忽然被身后一个人给抢先一步。


“喂!这是我打到的车。先来后到知不知道?”


这人并不示弱:“先到先得,反正这车我坐定了。”


凌远抬起头看了看那人,墨镜里的双眸有些闪烁,他笑了笑走到他们面前,拉下助理的手。


“让给他们吧,我们有专车。是副院长他老人家给咱们联系的,没必要跟人家抢。算啦...”


“凌...远?”那人声音高了几度,他绕到凌远面前。“凌远...没想到还能见到你。”


“你也混的不错,于主任。”平平淡淡一句话,没有惊喜也没有悲伤。





回酒店的车上。


“凌院长,你认识那人啊?”助理小心翼翼的问。


“他就是你刚才在飞机上讨论的于冬。我以前师弟。”


“哦...师弟啊...”


凌远没想到能再见到于冬,距离他们分手那时候已经是很久远的事情了。此刻面对于冬的波澜不惊,凌远觉得那是来自于李熏然给他的安心。换做以前,只怕又像从前一样被那人牵着鼻子走了。


想到这,凌远笑了。他想,李熏然真是个天使。


“凌院长!那于冬怎么像是追着咱们一样啊?他们的车一直跟在我们后头。”


凌远手指按了按太阳穴说:“帮我把我包里的水拿出来,有点渴。”喝了几口,凌远擦擦嘴,“随他们吧,这路又不是我们的。”


于冬抢在凌远进酒店之前拦住他,那人眼里满是骄傲。凌远倒是一点也不觉得奇怪。


“凌远,你为什么不理我?”于冬非要弄明白,以前他不理凌远的时候都是凌远来哄自己的。“我们难道分手后说句话都不行吗?更何况我们这么久才见到面,你就一句话都没有想问我的吗?”


“说完了吗?”凌远问。


于冬抬起下巴,镇定道:“说完了,怎么了?”


“说完我要回房间休息了,于主任。如果有任何医学相关的问题,我觉得我们可以在下午的会上讨论。那么,再见。”凌远快大步走进电梯,快速按了按钮。他真的一点也不想见到于冬,以及这个人给自己带来的那些痛苦的回忆。


他这个时候特别想李熏然,这才分开几个小时。


北京真美,他想以后也带李熏然一起来玩,还要给他买好吃的...





“凌院长,醒醒。”助理摇了摇在沙发上睡着的凌远,“您真是的,睡觉也不好好睡,明明有床非得在沙发上凑合。”


“习惯了...”凌远坐起来,揉揉头发。


打开手机发现李熏然给自己发了个动图,是个小狮子模样的。他吐着舌头扮鬼脸。


[我可爱吗?]


[可爱,可爱极了。]


评论(19)
热度(124)

© 阿灰爱吃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