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灰爱吃虾

一个甜食主义者。

阿诚的体香(二)

阿诚感到明楼靠的这么近甚至连呼吸都能感觉得到,脸上的毛孔看的一清二楚,他有些晕,他恍惚间觉得自己的先生怎么这么好看怎么以前就从没发现,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有这种感觉的呢…他笑了笑。

当明楼带有老茧的大手抚上他纤弱的肩膀上时阿诚一颤,这和小时候大哥帮他换衣服的感觉是不一样的,他的心底感觉有种异样的情愫升起…感觉脸颊有些许发烫 想是他脸红了,于是干脆把头低下来。

“阿诚,低着头干嘛呢。很难受吗?”明楼看着这样的阿诚在自己面前,竟然有些想欺负他的冲动了。他最喜欢阿诚的眼睛,清澈、干净、眼里没有杂质,像极了一只无助的小鹿,甚是可爱。

阿诚觉得身体变的有些奇怪,平日和明台打打闹闹也不会这样。最近只要大哥触碰到他就会很浑身紧绷。他在心里告诉自己应该是病了的缘故,这没什么,大哥依然是大哥。

他下意识的红着脸往后退。

自己十岁起就在明家了,从小跟着明楼走南闯北,在外明楼是他的长官,在家明楼就是他最敬重的大哥。这几十年来他们一直是彼此最重要的依靠。

这些年阿诚也长大了,可他还是很依赖明楼。

他渐渐发现自己对待大哥的感情和别人不同的,每天会早起亲自为明楼准备早餐然后送去他的卧室,为他准备好上班要穿的衣服以及看到他吃早餐的样子,自己会分外的开心。

他也不清楚这是一份怎样的感情。这里面有太多的因素,但是他知道他和他的明先生之间明楼只能是他的大哥。

“大哥用什么我就用的什么,我怎么没闻到阿…”阿诚显得有点手足无措,一边在自己的身上嗅。

这样的大哥还是阿诚从未见过的。

他不知道这样的自己在明楼的眼里简直是诱惑!半敞的衬衣,纽扣解了一半刚好到胸口,隐约能看到里面的精瘦白暂的身躯,因为生病透着一抹淡淡的粉。

“好 不开你玩笑了,你还在病着呢,自己把睡衣穿好。今晚别回你的房间了就留在这”明楼摸了摸阿诚的头,冲阿诚宠溺的笑笑。

“大哥,我…” 阿诚正欲开口。

“咚咚咚” 敲门声在这时响起,“大少爷,苏医生来了”阿香在外面喊道。

“好的,让她进来吧”

“这么晚了,还让您专门过来一趟真是麻烦苏医生了” 明楼一脸歉意。

“不麻烦,病人最重要,我在电话里听阿香说阿诚少爷病了就急忙赶过来” 苏医生焦急的说。

“在床上呢 ,您快给看看…”明楼知道阿诚为了不让自己担心一直强撑着到现在,白天上班的时候让他回家休息总说没事自己可以。跟小时候一样倔的像头牛,明楼心里叹道。

“苏医生,你给我开点退烧药就好,我一个大男人没那么娇气,明天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处理”阿诚强撑着说。

“我既然来了,就要好好的给你医治,我可不能听你的。你大哥也在这,你还是乖乖听话吧”苏医生笑着说。

阿诚看了一眼明楼,发现明楼正一本正经的看着自己,果断放弃了。

“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感觉到不舒服的?”

“两天前,那时候我只是有点头晕,我以为只是受了点凉就没怎么在意,但是这两天头越发的晕,今天吃饭的时候我还是没能撑住…”阿诚这几天头总是晕晕的,不管做什么事情总感觉使不上力气,总想着为大哥多分担一些工作。

“阿诚少爷是受了风寒,自己又不注意身体这才加重了病情导致发烧。身体本来就不好了,加上年少时受的伤这次也一并复发了。我给他开些药,这几天必须在家好好休息调养几天切勿不可下床。”

苏医生若有所思的看了看明楼。

“那就谢谢苏医生了,阿香送苏医生。”明楼笑着送苏医生到门口。

---------------------

原来真的有人看我的文 !好激动,我会尽快上肉

评论(24)
热度(3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灰爱吃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