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灰爱吃虾

一个甜食主义者。

阿诚的体香(十)






南田洋子并没有感到很意外明楼居然主动找上门来。


“什么风把明先生给吹来了”


她用手示意明楼坐下。



“也没什么大事,就是办事路过想和您聊一聊我的私人助手阿诚。据说您和他见过面,不知道是什么事情让南田科长这么大费周章呢?有什么事您直接打个电话告诉我就好了”



明楼拿起桌上的咖啡尝了一口,微微皱了眉,他觉得还是阿诚冲的好喝。



“明先生手下做事的人个个精明能干,都是新政府的人才,阿诚先生更是出类拔萃,但是他在你身边连个正经的职位都没有,我只不过是想他给指他一条更好的明路,我很看重他,想让他到我手下来做事,我可以给他更好的以及在你那里他所得不到的。与其在你的手下无名无分,何不到我这里来,为帝国添砖加瓦。


南田洋子笑了笑,眼睛径直看着明楼。



“你说呢,明先生?”




“那我可真是要替阿诚谢谢南田课长了,但是我还是得问问他的意思。不过有件事情我想告诉您,阿诚十岁起就来到了明家,吃明家的饭喝明家的水在明家长大。在我们中国长兄如父,他要去哪还得我这个做大哥的同意了才行,在明家我还是说了算的”


明楼一口气说完了这些话,平静的望着南田洋子。



“我现在是明白了明先生的来意了,我对阿诚先生是存有爱才之心,既然明先生都这么说了,我也就不强求”


南田洋子觉得这两个人的关系并不简单,暂时还是不要和明楼起冲突的好,但是她可以用其他的方法旁敲侧击。



“对了明先生,你应该知道我赠了一条围巾给了阿诚先生,我对阿诚先生不仅仅是赏识他,而是作为女人的角度我送给他表示我的心意。”



南田台眼看向明楼,想从他的脸上捕捉一些蛛丝马迹。


“南田课长有心了,我还真没有听他和我说过,不过这也是阿诚的福分,等回家我好好和他聊聊,毕竟这种事情是他个人的私事,但是作为大哥还是得过问一下。”


明楼强压着内心的小火苗,他心里不断的抑制,他明明知道这是南田故意在他面前这样说,但是他还是不痛快。


“明先生明晚有空吗,我想邀请你和阿诚先生来参加我们的舞会,汪处长也会来,之前有听说你们是曾经的恋人?”



南田同明楼一起站在窗外,眼睛时刻没有离开过他的身上。



明楼扶了扶下滑的金丝镜框,拉拢了大衣的领口,深呼吸一口气看向窗外。



“我和汪处长我不否认她以前和我恋爱过,但是我已经离开上海这么些年了,人是会变的,感情多少也就淡了。况且,我现在已经有了心爱之人,汪处长和我不过只是上下级的关系。



南田感到很意外,明楼的心上人居然不是汪曼春。



“明先生原来心有所属了,能方便告诉我是哪家的小姐吗?”



“远在天边近在眼前。明晚我会准时赴约当然阿诚也会一同前来。这时间也不早了,我想阿诚在下面也该等着急了,明某告辞。”



门被打开,明楼加快步伐下楼走向门口的汽车。




明楼走后南田就吩咐手下的人,实施明晚的的计划,她想借此来看看是否76号有内鬼,还有就是想试探一下明楼和阿诚。



“先生,您不是说找南田课长拿一份会议文件吗,怎么这么久”



阿诚在门口冻的直哆嗦,小巧的鼻子被风吹的通红。



“阿嚏!”



阿诚没忍住,还是打了一个喷嚏,站在风中这么久,不感冒才怪。




“先生,快上车阿,这天看样子今晚恐怕是要下雪了,我们得早点回家”



阿诚把门打开,见明楼迟迟不肯进去。


“要我说你什么好,不知道坐在车里面等吗!”



明楼看见阿诚就这么站在车外一直等着,真的又气又心疼。



“我…阿诚知道错了,我最近只要遇到和先生有关的事情,整个人都会慢半拍,做事也不能专心,今天早上喝水的时候还差点烫到了自己。对不起先生,我以后一定会注意的!”



阿诚低着头一边用手挠着后脑勺,左手在衣角边攥的很紧。



“来,穿上”



明楼把自己的大衣脱下来,披在阿诚的身上。阿诚顺间被一股暖流包围,扑面而来的是明楼的气息。


“手伸出来”

“啊?好。”


阿诚骨节分明的小手被明楼握在手里,他感到一阵冰凉传来,真的要被气死了。


“烫哪了?”

“我没事真的没烫到,我也就是说说。大哥这衣服你还是穿回去,这天冷你…”

“我让你穿着你就给我穿着,进去坐着”


明楼给阿诚扣上了一粒扣子,拉开后车的车门。


“今天我开车,你坐后面,乖听话。”


阿诚真的很受用明楼这么温柔的说话,仿佛着了迷似的,很听话的就进了车里。


“大哥说什么就是什么”


“好,我们回家”



这一幕被南田样子尽收眼底,她意味深长的笑了笑。


“看来明晚有好戏看了。”




“我们回来了”



“大少爷阿诚少爷,你们可算回来了,今天天冷我炖了鸽子汤,大家喝了暖暖身子,你们快把东西放下吧,趁热喝。”


“怎么不见明台那个小兔崽子”


“回大少爷,小少爷又闯祸啦!今天下午小少爷本来是想做好事给您熨衣服的,我说这些事我做就可以,他把我撵走说是要给您表明心意什么的,把门关起来在一个人在房间里,过了一会大少爷您的书房居然冒起烟来了,我推门一看,他居然睡着了,您新定制的那套西服全都糊了…,这不,正在大小姐那挨训呢。”


阿香看着明楼小心翼翼的说。


“你说什么!!!”



“大哥你别激动,我去劝劝大姐”



阿诚见明楼一副快要爆发的样子,立马上前劝说他,他觉得明台应该少不了挨揍。


“劝什么劝!他就该打!还有你,先管好你自己吧,等我先教训好了这小子,我再来收拾你!”


说着便卷起袖子走向书房,留下阿诚愣在原地,



“我怎么了?”



“阿诚少爷,要不你先喝汤吧,我看大少爷他们现在都挺忙的”



“好吧。”




-----------------

(无时无刻不在作死的小明 毕竟是以后助攻的功臣 心疼30s 😂)

评论(5)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灰爱吃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