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灰爱吃虾

一个甜食主义者。

阿诚的体香(十一)




明楼刚走到门口就听见明镜在训斥明台的声音从屋子里传来,他站在门口打算等他们出来。


“你是不是一天不闯祸身上就皮痒是嘛?不知道这件西服是你大哥才定做好的吗?等你大哥回来有你好果子吃!”


“大姐,这可不能怪我啊,我可是好心好意帮大哥熨衣服的,我多难得啊。谁知道…谁知道我怎么就睡着了…"


明台嘟着小嘴,一脸的真诚的看着明镜,明镜每次看到明台这副小可怜的样子都会心软,也不忍心再说他。


“好了好了,也不是什么大事,不就是一件西服嘛,让明楼再重新买去,肚子饿了吧,阿香炖了鸽子汤,走我们去吃饭。”


“恩,都饿扁了呢”



明台开心的站起来把门打开就看见明楼黑着一张脸站在门外。


“大…大哥今天回来的挺早嘛?”



“回来啦,去吃饭呀。都站在门口干什么?”


明台趁着明镜和明楼说话的机会,一溜烟从他们身边钻出去了。



“那个,阿香快给我盛碗汤,我都饿死了!”


明台飞快的跑去厨房叫嚷着让阿香给他多盛点肉。


“我…小兔崽子,我还什么都没说呢!”



明楼愣住了,明明自己还没说什么就给明台溜走了。



“说什么说,有什么好说的?不就是一件破西服嘛,再买就是了,和小孩子置什么气?你也老大不小了,平时就不能让着明台吗?真是一个个都不让我省心!”


“我…大姐…你”



明楼被明台这么一搅合,突然忘了自己是来干什么的了,他走进门看见已经面目全非的西服在安静的躺沙发上。他觉得自己有些头疼。


“阿诚,给我把晚饭送到我书房来”


“哟,一件破衣服就这么赌气啦,阿诚别给他送吃的,要吃出来吃。”


明镜一边夹菜给明台一边和阿诚说话。


“我去劝劝大哥。”



阿诚放下筷子,大步的朝明楼房间走去。


“大哥,别和明台生气啦,大姐一直都是这么疼爱明台的,坏了就坏了,明天我再去给你重新定做一套,保证一模一样!”



阿诚一进门就看见明楼一只手撑着额头靠在沙发上,他连忙挨着明楼一起坐在沙发上,他歪着头注视着明楼。


“大哥,你没事吧。”



“阿诚你知道吗,这套西服是我专门去裁缝店为你定做的,我亲自选的料子,板型也都是我按照你的身形挑选的,本想着下个月就是你的生辰了,这个孽障居然…!”




明楼一把抱住了阿诚,把阿诚箍的死死的,像是要揉进自己的心里。这个拥抱来的有些突然,阿诚还没有反应过来却被这满满的幸福感给包围了,原来大哥给自己准备了礼物。


“这小子八成是知道了什么,鬼机灵什么都瞒不了他”


明楼一边说话一边在阿诚的颈肩厮磨。


“大哥,你能放开我说话吗”


阿诚被明楼抱的快要喘不过气了。


“不放,阿诚我问你一个问题,你要认真回答我。


“好,你说。”


阿诚红着脸把下巴抵在明楼的肩上,他觉得这里是这个乱世最安全也是最温暖的地方,不由得闭上了眼睛。


”阿诚,你喜欢我吗”


明楼轻咬着阿诚的耳垂,在他耳边用他的气声说话,弄的阿诚痒痒的,不自觉的歪了歪脖子。


“不…大哥…嗯”


“你说什么!”

明楼没有听到自己想要的答案,有些不开心,于是他狠狠地在阿诚的脖子上咬了一口以示惩罚。


“啊!大哥你咬的我好疼!”



阿诚一把推开明楼,他解开衣领的扣子,拉开领口,扭头看向那里,已经被明楼咬出一排牙印了。


“大哥你是小狗吗?我没有说不,明明是我该问你这句话吧…”


阿诚一边揉着脖子一边低着头嘀咕。


“阿诚,你知道今天南田和我说什么了吗?她说她仰慕你,送你围巾是表达她对你的喜爱,你说我怎么能够!”


“大哥,我从小就在明家长大,明家对我有养育之恩,而大哥你我更是从小就敬你、重你,把你当作兄长。但我渐渐的发现这种感情已然已不是纯粹的兄弟之情。我是喜欢大哥,很早就喜欢了。我想一生就这样伴着你,我们有共同的信仰,共同的敌人。我想陪你一起等待阳光出现的那一天。”


阿诚低着头,眼里泛着泪光,他抬起眼睛直视着明楼,舔了舔下唇,吻住了明楼,这个吻有些青涩,带着少年人的倔强,技巧还是没有明楼老练。



很意外的吻,阿诚第一次主动吻他,这让明楼分外开心。他勾住阿诚的双腿让他坐在自己的腿上,双手搂住阿诚纤细的腰,深深的吻了回去。



“大哥,我还没吃饭了,真的没力气了。”


阿诚用手挡在他们面前,捂着嘴。他以为明楼现在就要了他,连忙挣扎着要下来。


“别动,那以后你还随便收别人送的东西了吗”


明楼放开阿诚,帮他整理衣服。



“大哥阿诚哥,你们在房间里干嘛呢?大姐让我来喊你们出去吃饭”


突然门被打开,明台看见自家大哥和二哥衣衫不整坐在沙发上,顿时觉得自己有些多余。



“恩…那个我…待会再进来”


“臭小子、谁允许你进来不敲门?真是越来越没规矩了!”


明楼捡起沙发上的抱枕砸向门口的明台。


“嘿嘿,没砸着,我伸手敏捷吧!”


“你给我过来,西装的事还没找你算账呢…”



明楼说着朝门口走去,回头看向阿诚。




“走,不是说没力气吗?去吃饭,吃饱了才有力气做更多的事情”




阿诚觉得明楼越来越不正经了。


-------------

(小明又被闪瞎眼QAQ)

评论(11)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灰爱吃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