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灰爱吃虾

一个甜食主义者。

甜蜜陷阱 (八) 凌李


李熏然怎么也睡不着,他翻个身把脸面对着凌远,可凌远好像睡着了。

“老凌?”李熏然趴到凌远的胸口上发现确实是睡着了,有点扫兴。“居然真的睡着了。”李熏然觉得自己没睡着,凌远也别想好好睡。他把手探到凌远的腰间开始挠痒痒,怎么没反应?这不科学!“这人你怎么都不怕痒啊。”李熏然干脆骑到凌远的身上继续挠,他就不信这世上还有不怕痒的人。

“啊哈哈哈…啊啊哈哈哈…我错了我错了,别挠我了。”李熏然没想到凌远居然真的不怕养痒,而且还一直在装睡。

“不乖啊…”凌远从身后搂住李熏然用他的鼻尖蹭着他毛茸茸的头发。“我明早上还有台手术…听话。”

“可是我睡不着,我明天回家之后可能这星期都见不到你了。”李熏然蜷着身子往凌远的怀里钻了钻。“你会不会想我?”

“会,我会一直想你。”凌远吻了吻他的后颈,“你就安心回家,我也正好忙着杏林分院的事情。”

“行,等我搞定我爸之后我就来找你。”

——————————————

“知道啦,我马上就到!我这不刚起床吗…”李熏然刚起床又接到了李局长的电话,不得不把手机夹在耳边一边打电话一边穿衣服。“我怎么就跟你说不明白呢?”李熏然是越说越来气。

凌远听到卧室里有动静想必是李熏然起床了,他正好做好了早餐准备喊他出来吃。刚走到门口就看见我们小李警官衣衫不整的,衬衫穿了一只袖子还有一只他正使劲够怎么也够不着,下身只穿了一条内裤,被内裤包裹着的屁股浑圆有型。两条大长腿也光溜溜的暴露在空气中。

真要命!

凌远走到李熏然面前替他穿好了另一只袖子,李熏然撅着嘴作势要亲凌远一口,凌远也很欣然的接受了这个早安吻。他帮李熏然扣好扣子之后李熏然坐到床边用手指了指床上的裤子示意凌远帮自己穿。毕竟自己还要应付电话里的老爸。

凌远会心一笑,拿起裤子帮李熏然穿好两条裤腿之后李熏然也很配合的站起来。凌远也站了起来把他的裤子从膝盖上拉到了腰间,他并没有很快的把拉链拉好,他趁李熏然打电话心不在焉轻的捏了下他被裤子包裹着的挺翘的臀部。

“啊~”李熏然失声的叫了出来,他只能用鹿眼瞪着凌远但又不能说出来。

“熏然你怎么了啊?”李局长在电话那头有些担心。

“没…没事爸,就是刚才不小心碰着了。”李熏然抬起脚要去踢凌远,却被凌远抓住脚踝,凌远轻轻一扯他就和凌远一起倒在了床上。

“啊…唔…”李熏然这次叫的更大声,失重的感觉让他本能的发出了声音。

“熏然你到底怎么了?真没事吗?”李局长在电话那头真的着急了,本来解救人质受伤的事情他就不打算怎么批评他,只是这孩子平时也倔的很,什么事情都自己一个人扛,自己是想和他讲道理也是说不清啊。

“爸…我真没事。”李熏然被凌远用手扣住了,没法动弹。

凌远的手很享受的在李熏然的后背和臀部之间来回游走,看着李熏然气急败坏又无计可施的样子他真是爱极了。

“爸,我先不跟你说了。有什么事我们见面谈吧。我挂了。”李熏然终于挂掉了电话,他把手机扔到一边。“你想干嘛?”

“帮你穿裤子啊,你居然还怪我。”凌远摊手委屈的看着李熏然。

“你真是太坏了,你故意的是不是。”李熏然揪着凌远的耳朵用鼻子来回蹭着凌远。

“我就是故意的。”凌远的手又抚上了李熏然的腰间。“你放不放手,不放的话我就要……”

“求你了,别挠我好不好。”李熏然果断的举起了白旗。“时间不早了,我要回局子里去了。”李熏然站起来穿好裤子。

“桌子上有我做的早餐,吃完了再走。”凌远跟着走了出来。

“好吃!”

“好吃就多吃点。”

——————————————

“李警官,我盼你来还真不容易啊。”李局长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乖儿子心里是既生气又心疼。

“爸~我真没事。”李熏然拉开椅子坐下。

“站着!谁允许你坐下了。”

“好好好,我站着我站着。”李熏然又重新站了起来。

“解救人质这么重大的事情你为什么自己一声不吭的就去了?”李局长气的直拍桌子。“退一万步讲,就算你要去,也要事先和队里的同事商量好,你们去营救,山下也有我们的同志接应。就不会存在受伤的事件了!你要知道,你这次的受伤就是你自己的鲁莽导致的!”

“哦。”李熏然漫不经心的回应。

“你这是什么态度?要是你做不好警察这个岗位有的是人来接替你。”李局长端起茶杯正要和喝上一口发现里面没水了,又放下被杯子准备再说说李熏然。

“局长,您消消气。”李熏然讨巧的给茶杯里添满了水推到李局长的面前。“喝水,嘿嘿。”

“我告诉你,别以为你给我倒杯茶我就会改变我等我态度,我……”李局长虽然嘴上说着但还是端起了茶杯。

“爸!我知道您是心疼我,不过你看我这不是好好的吗?”李熏然转了一圈还跳了两跳。“再说了,您又不是不知道,妈的心脏一直不好,要是让她知道了还不得出事儿啊。您呢,又在外省出差,就算我当时告诉您了,您能怎么办?远水解不了近渴,而且您也只能干着急是不是?”李熏然走到李局长的身边揽住他,把头搁在李局长的肩膀上。“爸,您就放心吧,我伤的不严重。我的手术还是第一医院的院长给做的呢。这下您放心了吧?”

“臭小子!”李局长白了眼李熏然拍了下他的脑袋。“那个院长是不是叫凌远?”

“爸,您认识他?”李熏然像是被戳中心事,下意识的问了一句。

“怎么不认识,第一医院的凌远那可是个人才,我和他见过几次面,人家可是留过洋的专家。他在肝胆外科这方面也是数一数二的。”李局长对凌远那是赞不绝口。

“是吗。”

“熏然啊,要是他给你做的手术我就放心了。”李局长话音软了下来,“好在你这次没事,但是以后绝对不允许你……”

“哎呀,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李熏然站了起来,“对了,妈不知道吧?”

“你说呢?你妈那性子能和她说吗?”李局长差点没砸杯子。“你下午收拾收拾早点下班,今晚回家里吃饭。”

“好嘞。”

——————————————

凌远才和李熏然分开才一个上午竟然有些想念他了。

这不是我的作风啊,凌远甩了甩头开始看报告。

“凌远你在哪?”是李睿打来的。

“怎么了?”凌远又开始胃疼了,他捂着肚子面色有些发白。

“门诊这里有个情况,我…解决不了,你还是来看看吧。”李睿居然也有解决不了的事情。

“到底什么情况?”

————————————

今天宝宝双更啊~

评论(3)
热度(122)

© 阿灰爱吃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