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灰爱吃虾

一个甜食主义者。

甜蜜陷阱 (十四) 凌李


凌远只知道金院长正在和自己说着去参加美国研讨会的事情忽然胃里就一阵翻滚,刚想拉开抽屉就眼前一黑什么都不知道了。

“你够可以的啊…都胃穿孔了还给自己开那么大剂量的止痛药,这种事也就你凌远干的出来。”凌远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病床上,韦天舒正拿着化验单在自己眼前晃了晃。

“是你啊…”凌远虚弱的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办公室的沙发上手上还挂着一瓶点滴。

“我说凌远你对自己可够狠的,诶,我说你要是死了我一定给你烧高香,这么伟大的人我可得供着。然后我再给你们家小警察介绍一美女,让他彻底把你忘了哈哈哈。”韦天舒越说越起劲倒在了沙发上捂着肚子笑。

“滚…”凌远白了眼韦天舒从他手中抢来化验单塞进自己兜里。“让金院长进来吧我有事和他谈。”

李熏然迷迷糊糊睡到七点,空荡荡的房间里只有自己一个人怪冷清的。

“是韦大夫吗?”李熏然不知道凌远什么时候能回来,但是又怕打扰到他想了下还是打电话给韦天舒问问看。“我是李熏然,我想问你一下凌远还在医院吗?”

“哟,小李警官。”韦天舒还正想打电话给李熏然打小报告呢。“你说凌远啊?哎呀,你是不知道,我们凌院长可真是敬业……”

挂了电话之后李熏然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发呆,他觉得自己不够了解凌远,比如他爱吃什么,爱看什么书,他喜欢听什么歌,以及他的一切。他越想越觉得像凌远这么优秀的人怎么就看上自己了呢。

“叮咚” 来了一条微信。

“然然,今天院里的事情比较多,我晚些回去,你自己先吃吧。”是凌远发来的。

凌远没有和自己说晕倒的事情。李熏然心里堵的慌,他担心凌远,他想马上见到他。

————————————————

“请问下你们知道院长办公室在哪吗?”

咨询台前值班的小护士慢悠悠的抬起头,当看到眼前的李熏然顿时像打了鸡血似的:“你找凌院长吗?你是他什么人呀?”小护士的脸蹭蹭的红了,她想和他多说几句话。这人可真好看,虽然凌院长也很帅,但是这个人和凌院长那种成熟的比起来她更喜欢李熏然。

“我是他…朋友…”李熏然被小护士盯的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后脑勺,“我找他有点事情。”

“哦哦…这边左拐然后一直走走到尽头的那间就是院长办公室了。”小护士有些紧张。

“谢谢。”李熏然对着小护士微笑转身离开。

“好帅的男人啊…我怎么就遇不到呢…”

李熏然照着小护士的指引来到了院长办公室的门前,他抬起手准备敲门,随即犹豫了一下把手放在门把上,果然门被打开了。

“凌远?”办公室光线昏暗,只有办公桌上的台灯微微亮着。李熏然把门关好走了进来,迎面就看到了躺在沙发上的凌远。他把手中的饭盒轻轻的放在桌子上悄悄的走到凌远身边。

李熏然从来没有见过凌远这个样子,任何时候凌远都是笑着和自己说话,看着这样的凌远他既生气又心疼。

“熏然?”凌远感觉到有人给自己盖被子,他半睁着眼睛以为是自己的错觉。“你怎么来了…我不是说…”

“说什么?”李熏然俯瞰着凌远。“要不是韦大夫告诉我你是不是打算一直瞒着我?”

“这个韦三牛…”凌远就知道韦天舒的嘴管不住。

“不许怪韦大夫,是我主动打电话给他的…”李熏然说着说着声音越来越小。“我担心你。”

“然然…我真的没事。”凌远笑着说。

沉默了半晌,李熏然开口了:“你饿吗?”

“我…”凌远其实一下午都没有吃东西,可他又不想李熏然担心。话到了嘴边不知道怎么开口。

“就知道你没吃。”李熏然打开饭盒从袋子里掏出勺子,白粥倒进碗里。“这是我自己煮的,虽然只是白粥但是我也…”

“然然你给我煮了粥是吗?”凌远用手撑着身子从沙发上起来,他看着李熏然一脸认真的可爱模样忍不住抱紧了他。“我真的一点都不痛了。”

“尝尝看。”李熏然捡起滑落在沙发上的毯子重新给凌远披在身上,“你现在不能着凉,以后什么都要听我的。”

“是,听你的。”凌远嘴里吃着白粥,身边还有爱的人陪伴,他觉得这粥可真神奇了,不仅好吃而且还特别甜。

“老凌,你现在真的没事了吗?”李熏然心里还是担心,“我…我不希望你以后再发生这样的事。”

凌远擦了擦嘴,轻轻的把李熏然拥入怀中:“我真的没事了,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告诉你,好不好?”

“你要要是敢骗我我就依法处置你!”

“警察同志,这处罚可有点重了啊…”

“你遵纪守法不就好了。”

“那我要是立功了,是不是还有特别奖励啊?”

“你想要什么奖励?”李熏然觉得这苗头不对,本来自己就是来找凌远算账的,怎么又把自己绕进去了。

凌远坏笑凑近李熏然的耳边,也不知道说了什么反正听的我们小李警官的脸刷的红了一大片:“凌远!”

“这也快9点了,我们回家吧。”凌远强行拉着李熏然离开了医院。

回到家李熏然是这也不让凌远做那也不让凌远干,他把凌远安排到床上:“你就给我睡觉…你要什么我拿给你…”

“我要你陪我睡觉。”凌远语气里有些撒娇的成分,他松散的靠在床上看着李熏然。

“我…”李熏然被凌远盯的浑身发烫,“我先去洗澡。”

等李熏然回来,他发现凌远早就已经睡着了,他身子蜷缩在床上被子胡乱的搭在腰间。

李熏然轻轻的爬到床上,他躺在凌远的身边钻进被子里,他搂着凌远的腰把头靠在凌远的肩窝里。

“凌远我爱你。”

“我也爱你。”凌远的声音闷闷的从后背发出。

“原来你装睡!”

“我没有,我只是刚好听见了。”凌远转过身把李熏然搂进怀里。“我爱你。”

“别说了,快睡觉。”李熏然羞得用手捂着耳朵。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

感觉在520发出来更应景一点哈?依旧腻歪的两个人。

评论(6)
热度(121)

© 阿灰爱吃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