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灰爱吃虾

一个甜食主义者。

甜蜜陷阱 (十六) 凌李


凌远进屋之后习惯性的摸上墙壁上的开关,却被身后的李熏然抓住了住了手臂:“别开灯。”

“怎么了?”

李熏然勾住凌远的脖子扑到他的怀里把他按在门背后,他舔舐着凌远的嘴唇,对方欣然一笑立即配合的搂住他的肩膀带到怀里亲吻。

“你晚上吃的什么嘴里这么甜…”李熏然小声的嘟囔。

“我吃了颗糖。”凌远揉了揉李熏然的头发。“你今天怎么了…”

“没什么…你的胃还痛吗?”李熏然靠在凌远的怀里不让他动弹。

“不痛了。”凌远觉得李熏然今天有些反常。“然然,我开灯了?”

“嗯…”

凌远感觉胸口上有些湿湿的, 李熏然在哭吗?

凌远把灯打开一看,果然李熏然的双眼都哭肿了。

“怎么了怎么了?别哭啊…”凌远慌了,这是他第一次看见李熏然哭。

他把李熏然抱起来走到卧室,刚放下发现李熏然的手紧紧的抱着自己他没办法只得抱着他。“出什么事了?这样,我这周末陪你去看电影好不好?你想看几场我就陪你看几场。”凌远抽出一张纸巾给李熏然擦眼泪。“那我们一起去钓鱼,我给你做水煮鱼吃?”

李熏然不但没有停而且哭的更厉害了。

“傻孩子,哭什么呀。有什么事告诉我…是不是工作上出了什么事?”凌远叹了了口气把李熏然搂进自己的怀里,李熏然这一哭,他的心都要疼死了。

“老凌…”李熏然略带哭腔的声音传进凌远的耳朵里。

“你说你说,我听着呢。”凌远继续给李熏然擦眼泪。

“我们…还是别在一起了。”

“你说什么!”凌远怀疑自己的耳朵听错了。“为什么不要在一起?”

“我不会做菜还老是让你做给我吃,我不会照顾人连你有胃病都不知道。可你从来都没嫌我烦还一直对我这么好…”李熏然的眼泪啪嗒啪嗒的往下掉。“工作上我总是意气用事,让大家为我担心。我…”李熏然浑身烫的厉害,忽然一阵眩晕让他直接倒在了床上。

“熏然!”凌远吓坏了他摸了摸李熏然的额头。“居然发烧了…”

凌远给李熏然盖好被子,从药箱里拿出体温计塞进李熏然的嘴里。

38.7℃

凌远很生气,李熏然居然要和自己说分手。还烧的这么严重自己都不知道,这样的李熏然他怎么能放心的下。

“凌远…凌…远…”李熏然嘴里喊着凌远的名字。

“小东西…还不是舍不得我?”凌远此刻又有点得意,李熏然这辈子都别想离开他了。

凌远把迷糊中的李熏然拉起来给他喂了一颗退烧药,看着昏睡中的李熏然他松了口气。

“爸…不好意思这么晚还打扰你…有件事情我想要告诉您…”

——————————————————

李熏然是凌远的怀里醒来的,他睁开眼发现自己被凌远紧紧的箍在怀里。他头疼的厉害眼睛也肿的老高。他想起来了,昨天他和凌远提出了分手。他心里暗自后悔,自己怎么就把心里话全都说出来了呢。要是让他把凌远让出去他可是一万个不愿意,昨晚真的是烧糊涂了。

凌远应该没有听见吧。

他慢慢把头抬起来,自己还是他还是头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看着凌远,凌远长得真的很好看,不愧是医院里行走的荷尔蒙。一头乌黑的头发没有了发胶的固定,前额的刘海随意的搭在眼皮上。脸上的每一寸肌肤都值得去留恋。李熏然睁着眼睛就这么盯着凌远。

“唔…”凌远醒了,他用手捏了捏李熏然的小屁股满意的笑了笑。“让我看看你烧退了没有。”

“凌远…我…”李熏然依旧是红着脸,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凌远索性把头埋进他的胸口。

“你这个小坏蛋,你知不知道昨晚上我累得腰都要断了?”

“啊?”李熏然抬起头楞楞的看着凌远。

“啊什么啊,这么大人了发烧了都不知道吗?”凌远狠狠地戳了下李熏然的额头。“熏然,以后有什么事一定要第一时间告诉我,不要一个人藏在心里。你可以打我骂我你想怎么样都行。”

“我明天有个案子要查…可能要几天不能回家了。”李熏然咬着下唇不敢看凌远的眼睛。

“我今天要去美国出差,下午15:50的飞机。”凌远从床上爬起来打开衣柜挑了一件衬衫。“家里的钥匙我给你配了一把放在门口的柜子上。还有,我把你住处的行李衣物和日常用品都已经给你搬回来了,以后你就住我这。”凌远穿好衣服从衣柜里挑又挑了一件衣服扔给李熏然。“不许说不,今天就穿这件,我昨天路过商场想着这衣服一定适合你。穿好就去刷牙,我去做早餐。”

李熏然头上顶着凌远刚刚扔过来的衣服,他闻了闻,有凌远的味道。他居然没有怪我?

“老凌……哪个牙刷是我的?”

“蓝色的那个。”

“那毛巾呢?”

“左边白色的那条。”

李熏然洗漱完毕就看见凌远系着围裙在厨房忙碌,他觉得凌远不管做什么都很性感。至少在他眼里。

“过来尝尝看。”凌远转身招呼李熏然过来。

“这是什么?”

“酒酿丸子,怎么样。”

“嗯嗯…好吃。”

“那我给你盛一碗。”

————————————————

李熏然坐在一旁看着凌远收拾行李。他也不知道自自己能帮上什么忙只能干看着。

“我不在家的时候你要是有时间就回家休息,还有我已经买好了一个星期的蔬菜水果还有一些你爱吃的零食。”凌远打开冰箱。“都在这儿了。”

“哦…”

“知道我最怕什么吗?”凌远转身看着坐在沙发上的李熏然,“只要你别离开我就好。”

“我会想你的,你在美国要照顾好自己。”李熏然轻轻抱住凌远。“我等你回来。”

“等我回来,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凌远故作神秘的笑了笑。

————————————————

凌远离开自己的第一天,李熏然百无聊赖的在卧室的大床上来回翻滚,为的是还能闻到被子上残留的属于凌远的气息。

“为什么我这么想他!”李熏然快要疯了,这才一天他都已经受不了了。他重新把头埋进被子里狠狠的吸了一口气。

“李副队,有情况,你赶紧过来一趟。”是警局里打来的电话。“城东发生了一桩命案!”

——————————————

甜了这么久 小虐也怡情

评论(5)
热度(125)

© 阿灰爱吃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