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灰爱吃虾

一个甜食主义者。

甜蜜陷阱 (六一儿童节甜饼)

“老凌…你就没有什么礼物要送我的吗?”李熏然一屁股坐在凌远的办公桌上。

“你多大人了?还要礼物。”

“我不管,反正你得给我准备一个礼物。”李熏然抽掉了凌远手里的笔扔到一边跳下桌子跨坐在他的腿上。“老凌~”

“别闹…这可是在医院办公室。”凌远真的怕了这个小祖宗了,光听到这撒娇的声音他的心都被喊酥了。

“礼物。”李熏然坐在凌远腿上不安分的来回扭动满脸得意的小表情。

“好好好,那你闭上眼睛。”凌远这心里就像是被猫抓了似的,他笑了笑。

“不许糊弄我。”李熏然闭上眼睛只听见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

“好了,睁开眼睛吧。”

“凌远!”李熏然撅着小嘴,“你耍赖!”

“我怎么耍赖了,你不是要礼物吗?”凌远指着自己脖子上用领带刚打好的蝴蝶结,“我把自己包装成礼物送你你居然还不满意?”凌远故作委屈的说。

“那这礼物我是不是可以自由支配?”李熏然戏谑的一笑。

“当然。”

“那好,今晚我要在上面。”

“唔……”李熏然被凌远吻得猝不及防,他急着想推开。“别…这可是在医院。”

“这是我的办公室,没我的允许谁敢进来?”凌远继续专心吻李熏然。“你说你要在上面?”

“不…不行吗?”

“行,你在上面。”凌远勾着李熏然的舌尖慢慢厮磨。

“好好好!”我们小李警官兴奋要跳起来了。

夜晚,卧室,床上。

“凌远,你就是个骗子!”

“你说你要在上面的,我已经让你在上面了呀。”

“你…啊…我再也不相信你了。”

“然然,不觉得这样更刺激点吗?”

“好像…是…有点…啊…唔…”

其实六一儿童节我们小李警官就是个被坏人拐骗的小盆友啦。

评论(3)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灰爱吃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