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灰爱吃虾

一个甜食主义者。

甜蜜陷阱 (十八) 凌李

“醒了?”

李熏然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又在医院,而且又躺到了病床上。

“我怎么又在医院?”脑袋上的绷带提醒着他这里被人敲了一棍子。“嘶…疼…”

“我说你什么好?做事不要逞能。”李局长语重心长的说,“你昏睡了两天,你要是再不醒我差点以为你要成植物人了。”

“爸,有你这么说自己儿子的吗…”他忽然想起自己还有案子没结,掀开被子想要下床。

“你干嘛…”李局长抓着李熏然的胳膊,“给我躺回去!”

“爸,我这还有案子呢!”李熏然有些急了。“我有重要发现!”

“不用去了,案子结了。”

“结了?那凶手呢?”李熏然不可置信的瞪着圆圆的眼睛。

“要是等你醒了那犯人早就跑了,说起这事我就来气…”李局长气的直翻白眼。

“为什么呀?”李熏然揉着昏沉的脑袋整个人都是懵的。

“你也别管许多了,在医院好好躺几天。”李局长把自己的儿子重新按回床上。

“我怎么能好好躺着,你不说清楚你也别想回去。”李熏然打算和李局长死磕到底。

“好啊,那你先给我解释解释你和第一医院凌院长的关系吧……”李局长眼里闪着光可是把李熏然看个通透。“你们俩的关系应该不一般吧…不然你住院这两天他人在美国还给你打电话?就你被送进医院的当晚你这手机可是被凌远打的自动关机了…”

“呃……那凶手是谁你总得让我知道吧…”李熏然忽然涨红了脸,想把话题转移到案子上。

“我先回去告诉你妈,她说下午要来看你。”李局长趁机捏了一把宝贝儿子的小脸,“你好好休息,想知道什么问小张吧。”

李局长走后小张关了门拉了把椅子坐在李熏然的床边。

“是张禹正…我们抓到他的时候他一点也不意外。”一边的小张拿起桌上的苹果开始削皮,“他杀于心的原因是因为她是刘青的女朋友。他喜欢刘青,得不到所以要毁灭。这是他自己说的。”

“什么?”李熏然对于这个结果有些吃惊,难道得不到就要毁灭吗。“那为什么要杀于心,她有什么错?”

“张宇禹正说他每天都活在煎熬里,他看着刘青每天和于心甜蜜的样子他不能忍受,他说他在刘青刚进大学时候就在明确表示过自己的态度,两个人就秘密的在一起了。直到于心的出现。”小张顿了顿,“刘青劈腿了…他背着张禹正和于心好上了。就在于心死的那天,张禹正去花店买了一束花,而且那天还是刘青的生日。”

“那…”

“你是不是想说那束花为什么会在于心的身边?”

“因为张禹正一直都知道于心对刘青不是真心的,她只是借刘青来接近张禹正。”小张把削好的苹果递给李熏然,他擦了擦手继续说。“就在那天晚上张禹正先挟持了刘青之后打电话约了于心说是刘青有事要回家让他代刘青送她礼物。”

“然后他就把她杀害了?”

“是,而且他杀人之后一直埋伏在我们周围……你就是被他打晕的,而且这个人的智商也确实太低了,居然敢在警局门口公然袭警!”小张说到这情绪特别激动,这简直是在藐视法律嘛。

“别激动,慢慢说。”李熏然递了一杯水给小张,全然忘了自己的受伤的事了。

“他当我们警察都是傻子吗?我们当然早就做好埋伏,三两下就把他给制住了。然后也找到了他绑架刘青的地方顺利把他解救出来了。你看…”小张把手机上的照片拿给李熏然看,“就是这么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人,居然还能杀人。现在的年轻人啊怎么就这么自私呢,得不得到就一定要毁灭?这特么是什么鬼逻辑……”

“这怎么和我想的不一样……”李熏然失望的倒在床上,他现在脑子乱哄哄的,本来以为这是一起连环杀人案自己还准备找薄靳言取取经呢,这倒好了,案子结了。

“小李警官?”韦天舒笑嘻嘻的推开门,“感觉怎么样,还有哪疼吗?我可是代表凌远来看你的,他告诉我一定要把你给照顾好,还说你要是在我们院没休息好都得怪在我的头上。凌远这个乌龟王八蛋!你说他是不是太过分了!”

“谢谢韦大夫…”看着韦天舒忿忿不平的样子他没忍住笑了,心底居然有一丁点的开心?这个老凌在外出差还没忘记差遣别人。“等他回来我帮你好好说说他…”

“那个…咳咳…李副队你们聊我先回去…”小张打了个招呼就离开了。

“李警官,你跟我就别见外了。”病房里就他们两个,韦天舒更加肆无忌惮了。他坐在病床上两手压在李熏然身体的两侧。“说说看,你和凌远…”韦天舒一脸贼笑的盯着李熏然。“是不是好上了啊?”

这突如其来的发问把李熏然吓得不轻,他越是往后退韦天舒就越靠近,直到自己被逼到没地可退了。

“韦大夫,我们可不可以保持一点距离?”李熏然略带尴尬的推了推韦天舒。

“哦……不好意思不好意思…”韦天舒重新坐好,“别误会,我这人就是比较八卦,平时爱打听些小道消息供自己娱乐消遣哈哈哈哈。”

“8床李熏然,量体温了。”凌欢看到这个名字的时候有些吃惊,这个李熏然不会就是那次和自己相亲的那个小警察吧?她心里偷笑,大哥啊大哥,你这是把自己往火坑里推呀。想起上次相亲的事就不开心。自己愣是被凌远忽悠了在咖啡店喝了一下午的咖啡。还说去去就来,这一去就是一下午,咖啡的钱还是自己付钱的!

“是你!”李熏然一眼就认出来了凌欢。

“对啊,是我。奇怪吗?”凌远头也不抬的打开盒子抽出体温针熟练的在空气中甩了几下。“放在腋下,五分钟。”

“你是这儿的护士?”李熏然乖乖的接过体温针放在腋下。“上次没听你说过呀…”他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什么情况?你们认识?”这次轮到韦天舒发愣了,居然还有他不知道的事。

“认识啊,相亲对象。”凌欢说。

“什么?”韦天舒更加一头雾水了,“不是,快跟我说说,这都是些什么事啊。”

“你一大夫不去做手术,在这八卦什么呀?”凌欢放下手上的活抓起韦天舒直往外推。“出去出去出去……”

“你这个小姑娘怎么这个样子,我告诉你我可是你的长辈,你要是这样你以后都别想嫁出去了……”韦天舒哀嚎的声音回荡在走廊里。

“好了,终于把他解决了。”凌欢又回来了,他走到李熏然病床前,“体温计我看看…”

“哦…”

“37.8度,还是有点烧。你还是留院再观察一下吧。”凌欢继续说,“说,你是不是跟我哥好上了。”

李熏然面对凌欢的逼问紧张的手心里都冒汗,他闭上眼睛准备告诉她。

“你不说我也知道,因为我哥已经告诉我了。”凌欢看着李熏然渐渐泛红的脸她一时来了兴趣捏起李熏然的小腮帮。“哈哈哈,你好可爱啊。果然对我哥的胃口。我走啦明天再来看你。好好休息小警官,对了,记得把手机充电,恐怕地球那头的我哥啊等你电话等的要疯了吧。”

“凌欢…我…我和凌远…”李熏然撅起嘴巴揉着刚才被凌欢揪过的脸,还真疼。一个女生怎么这么大力气。

应该已经有四天都没有听到凌远的声音了,现在打电话给他合适吗?那边可是凌晨三点了。

——————————————

凌远为了能早点回国把两个星期的日程缩短到一个星期,为的就是能早点回去见李熏然。前天韦天舒还打电话给他说李熏然受伤住院了。这让本来就心急如焚的凌远更加不安了。难怪自己打李熏然的手机一直没人接,怎么又受伤了,这孩子怎么这么不听话呢。凌远坐立难安,他觉得他的人生中没有比此时更让人煎熬了。

他想立刻回去,回到他身边把他紧紧的搂在怀里。

凌远睡不着,他翻来覆去还是从床上爬起来。拿起手机拨通了那个早就打烂的号码。

————————————

手机忽然在手里震动,李熏然被吓了一跳。凌远居然给他打过来了。他也没想其他的就接通了。

“凌远!”

“然然,你没事吧?”凌远听到李熏然的声音之后身子顺着墙壁摊坐在地板上,这声音是解药,凌远觉得自己心里绷紧的神经好像松了几根。

“没事,我挺好的。”李熏然思死死的咬着下唇,他正克制着自己的情绪。他知道凌远一直在担心自己。“我想你。”

“我也想你。”凌远沙哑的音色带着疲惫,他的气音低沉的吹进李熏然的耳道。“我想吻你。”

李熏然跑下床锁好门重新回到床上,他对着手机话筒轻轻吻了一下:“好了。”

凌远没想到李熏然居然给他来这一出,他笑的温柔眼角都起了褶子。:“好,我带着然然吻应该可以睡个好觉了。”

————————————

李熏然牌香吻 非卖品 凌远专属2333

端午节快乐 么么哒 (´,,•∀•,,`)

评论(7)
热度(127)

© 阿灰爱吃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