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灰爱吃虾

一个甜食主义者。

甜蜜陷阱 (二十) 凌李

“头上的伤还痛吗?”凌远的大手抚过李熏然的额头。“你呀…”他没办法责怪去李熏然,只要李熏然随便哼哼凌远都会依着他。

“不痛,只不过是擦破点皮。”李熏然抬起靠在凌远箭头的脑袋。“我李熏然哪有那么容易就倒下的!”

“熏然,有件事我想告诉你。”凌远搂着怀里的人手掌覆在爱人的头顶,拇指的指腹来回摩擦。“我打算带你回家。”

“好呀,现在回家!”

“不是,我是说带你回我爸妈那去。”凌远把李熏然轻放在病床上自己也坐了下来。“怎么了?怎么不说话了?”

“凌远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李熏然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

“我说…跟我回家…我带你去见我爸妈。”凌远笑着捧着李熏然的脑袋使劲的亲了一口。

李熏然脑子有混乱,他楞楞的看着凌远:“凌远,我能遇见你就已经足够了。我知道你什么都想要给我最好的,在没遇见你之前我觉得对我最好的应该就只有我爸妈了。我甚至以为这辈子都没办法在爱上一个人了,可偏偏是你……”李熏然低着头,眼眶里有些湿润。“我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我不是一个爱哭鼻子的人!”

“我知道我都知道…咱们不哭了啊…”凌远用手指抹去李熏然眼角即将要掉落的泪水。

“我没哭!”李熏然抬起头瞪着凌远,鼻尖红红的。

“好…你没哭。”凌远忍着笑。“还有什么要说吗?”

“我…你真的要带我去见你爸妈?”

“不然还有假的吗?”

“可是…可是…”

“傻孩子,我带我心爱的人回家,他们是我的父母这有什么?”凌远站起来给李熏然收拾东西。“好了,别多想了,收拾收拾我们回家。”

“可是……”

“别可是了…是不是不想回家呀?”凌远三两下就把行李收拾好了,他重新坐到床上给李熏然换掉了病服。“你看你这哪还有肉?看来我得让你多吃点了…”凌远趁换衣服的间隙摸了一把李熏然的腰。

“啊…我回家!”李熏然被凌远摸的好痒,他扭着身子直往他怀里钻。“别摸了…好痒…哈哈哈…”

“不逗你了…来把帽子带上…”

“这不是我的帽子…”李熏然带上之后帽子把他整个脸都盖住了,这帽子也太大了。

“是我的帽子。”凌远说。

“哦。”

——————————————

“老凌!为什么家里这么干净?”李熏然看着屋子里如此干净整洁,还漂着自己最喜欢的淡柠檬香气。简直都不相信前几天这个地方乱的像个狗窝。“是不是有田螺姑娘啊?”

“田螺姑娘…你怎么这么棒…我要奖励你一个香吻…”李熏然笑嘻嘻的跳到正在弯腰收拾行李的凌远背上,从后面搂住他的脖子一连亲了好几口。

“哎哟…我的腰…快下来!”凌远叫苦不迭,这小东西这么能闹腾。“这个奖励不够…我要这种…”凌远扯过后背的李熏然直接带到怀里,不给他说话的机会直接覆上了他的嘴唇,彼此的唇舌缠绵交涉,两人的呼吸加重,李熏然也软了手脚倚在凌远身上。

“困不困?”凌远啄了啄李熏然的耳朵。

“嗯…”李熏然瞬间耳朵红的滴血。

“你先去洗澡,我收拾好这边就去接着洗。”

“好!”

——————————————

李熏然觉得应该是自己想多了,凌远说的真的是睡觉。凌远洗完澡后直接关了灯倒床就睡。自己还以为…算了,自己怎么总是想着这种事!要是凌远知道了指不定怎么捉弄自己呢。

“凌远?老凌?”

“嗯…”

“你睡着了吗?”

“我说你小脑瓜里面想什么呢?你以为我不知道……”凌远不是不想要,只是李熏然伤才好,不宜做激烈运动。

“我没想什么!”李熏然钻到凌远怀里,“能不能晚些去?我还没准备好呢…你爸妈…”

“咱们不说这件事了。”凌远用手指按着李熏然的嘴巴。“现在,我作为一个医生要求我的病人马上睡觉。

“好…”李熏然被凌远的一条胳膊揽着,他也就势把腿搭在凌远的腰上。

“你倒是舒服呀…”凌远笑着替李熏然盖好被子宠溺的笑了笑。

————————————————

“喂…”李熏然难得睡个这么舒服的觉,到底是谁扰人清梦!他伸出手迷迷糊糊的抓住了手机放在耳边。

“睡得好吗?”凌远本想早上十点钟给他打电话叫他起床,但是直觉告诉他十是叫不醒李熏然的,所以等他忙完手上的工作后他一看手表居然都快十二点了,真的得喊小懒猫起床了。

“几点了呀…”李熏然闷闷的发出声音。

“你自己看看几点了…听话…起床捯饬捯饬…二十分钟后我回家接你。”凌远继续说。“我们一起去我爸妈那,我已经和他们说好了。”

“啊啊啊…我现在就起床!”李熏然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跳起来。

“你慢点!别碰到伤口了!”凌远在电话那头担心的说。

“我知道啦~”

挂了电话之后李熏然快速的洗脸刷牙,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觉得现在的一切仿佛有些不真实。是啊,谁能想到能遇见凌远?这个男人那么好,在医院他是闪闪发光的凌院长,在家里就是温柔体贴的老凌!想到这里李熏然噗的一声笑了出来。

“李熏然,你可是捡到宝了。”李熏然对着镜子里的自己说。“那当然,凌远可是稀世珍宝!”他换了一边自导自演起来。“所以你要珍藏起来,谁都不给!”他又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盯了半天:“也没人敢要啊…因为凌远是你的。”李熏然就这样玩了十分钟,直到凌远的电话响起。

“你到啦?”李熏然从卫生间奔出来接起了电话。

“嗯,准备好了吗?”凌远把车停在门口,从车里出来靠着车身。

“好了好了,我在穿鞋了,马上!”

“不急不急,你慢慢来,现在时间还早。”凌远笑,“我给你买了粥。”

李熏然急急忙忙下了楼,他走到凌远面前不好意思的抓了抓脑袋:“我这么穿行吗?还是我回去换一件衣服?”

“挺好看的,不用换。”凌远侵身上前给李熏然整理了下衣领。“走吧。”

“等等,我还有话要问。”

“有什么话车上说。”

“不行,我现在就要说。”

“行,那你说。”

“万一…万一你爸妈反对我们在一起怎么办?”李熏然的脸上有些小小的失望但是他却充满期待的望着凌远。

“我先不回答你这个问题,但是我要告诉你的是,我们是不可能分开的。”凌远吻了吻着李熏然的嘴唇,郑重的说道:“我保证。”

“那…那我们快走呀。”李熏然推开凌远拉开车门上了车。“对了,我什么东西都没有准备,是不是要买点什么礼物带去呀。”

“不用,我爸妈不是那种客套的人,他们不讲究这些的。”凌远给李熏然系好安全带之后从车后座把刚在路上买的粥递给李熏然。“吃点吧,不然空着肚子胃难受。”

“对了,你在美国的时候有每天好好吃饭吗?”

“报告警察同志,每天一日三餐,按时按量完成任务。”凌远打趣道。

李熏然被凌远逗得笑弯了腰:“专心开车!”

半路上凌远接到了凌妈妈的电话:“妈,我们快到了…”

————————————

等待然然的会是什么呢。

评论(7)
热度(91)

© 阿灰爱吃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