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灰爱吃虾

一个甜食主义者。

甜蜜陷阱(二十六)凌李

李熏然在家里赖了一下午,最后还是受不了李夫人叨叨带上冰箱里的西瓜去医院找凌远了。

“回来!”

“又怎么了?”李熏然嘴里叼着刚拆的冰棍一边换鞋一边回头看着李夫人。

“你看看你的头发!哦哟,乱七八糟的...”李夫人走了过来给李熏然理了理头发。“这么大的人了,还这么邋遢。”

“好啦好啦,我走了。”李熏然调皮的冲李夫人眨了眨眼。

————————————————

“凌远。”

凌远穿着白大褂手上拿着病例正往办公室走,就听见有人喊他。

林念初。

“念初?”凌远有些意外,他走到林念初面前笑眯眯的扬起嘴角。“你什么时候回来的?不是说...”

“我要在非洲待五年对吗?”林念初没等凌远说完话就打断了他。“我提前回来你不开心?”林念初腾出一只手揽着凌远的胳膊顺手也把衣服递给凌远。“哎呀...你是不知道我可累死了,坐了十几个小时的飞机啊...我说你这人怎么回事啊?”

“我怎么了?”凌远回过神来,伸出手接过林念初递过来的风衣。“哦,你看我都忙糊涂了,来我办公室先休息一下。行李给我吧...”

“噗...”林念初发现凌远这几年压根就没怎么变嘛,虽说这情场高手的名号在大学就被叫起来了,但是凌远是什么样的人她还是清楚的,不然她追了好几年怎么就没到手了?

也是因为凌远,毕业的时候跟着他一起选择了来到第一医院实习一直到现在。只不过那时候自己年轻气盛,医院五年前要驻派几名志愿者去非洲支援自己奋勇上前说是要去,凌远和韦天舒还劝她一个女孩子好好的去什么非洲。不过她有自己的理由,因为毕业的时候她和凌远告白被拒绝了。然而她并没有因此放弃,他决定给自己一个机会,等五年回来自己变得成熟些也许凌远对她会有所改观也不一定。

“到了,进来吧。”凌远打开门把行李放到一边,给林念初到了一杯水。“坐吧。说说看你的非洲之行。”

“哈哈...”林念初甩掉鞋子四仰八叉的躺在沙发上,她歪着头盯着凌远。“凌远,你想我吗?”

“别闹,我是问你正事。”凌远扯开了自己的领带扔在座椅上,他看了看手机发现没有李熏然发来的信息心里顿时有一丝失落,不过这种表情很快一闪而过。“你还没吃饭吧?我喊上三牛还有小睿我们今晚一起吃顿饭。”

“好好好,随你怎么安排。我呢是非洲那边由于工作业绩突出被特批提前回来,加上我自己确实是想回来,特别是想你了。”林念初坐了起来她沉默了一会“我...打算留下来,在儿科工作。”

“没问题,正好儿科那边缺人。你回来的还真是时候呢...”凌远现在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他很希望现在有个人敲门或者有人给他打电话发信息什么的。

手机果然闪了几下,凌远像是找到了救命稻草似的拿起手机点开微信。

[我下午来找你,我给你送好吃的]

李熏然发来的,凌远可高兴了,他低着头飞快的在手机上敲了一行字发了过去。

[下午这么大太阳你小心别中暑了,送什么好吃的给我呀?]

[哼,不告诉你。]

凌远笑,这个小混蛋还卖起关子来了。

林念初看着凌远一副全然投入的样子,她有些吃惊。她的印象中凌远从来没有这样笑过。到底是谁让凌远这么晚开心?

“看什么呢这么开心?”

“哦,不好意思。我回个微信...”凌远把手机熄屏放在桌子上。

“是谁呀?”林念初是真的好奇,她怕和她心中想的一样。“难不成是你喜欢的人...”

“管好你自己,少猜我的事情。”凌远伸出手指戳了一下林念出的脑袋。“说说看你在非洲这些年都学了些什么?”凌远翘起二郎腿靠在椅子上抽出一根烟犹豫了一下还是放了回去。

“你居然还学会抽烟了?你到底还有多少我不知道的事情...”

“你不知道的事情还多着呢...”

——————————————


李熏然真的很讨厌夏天,特别是这么热的艳阳天,太阳火辣辣的炙烤着大地。他觉得自己仿佛走在火堆里。

“终于到了...”他抹了一把汗走进了电梯,他看见镜子里的自己脸通红,后背都已经湿透了。“好吧,其实我也有点想他了吧?可是明明早上才分开的...”

电梯提示到了,李熏然提着保温盒啪嗒啪嗒的走向院长办公室。他走到门口刚要敲门就听见里面有人在说话。

“好啦,我要说的都说完了。你说说你吧...”林念初伸个懒腰悠闲的靠在沙发上。

“我又什么可说的,就像你看到的。每天忙不完的工作,看不完的病人。”凌远看了看手机,还是没有信息,这时间应该也到了啊。

“我说你怎么老是看手机?”林念初终于忍不住。

“诶,小李警官你怎么站在外面呀?凌院长在里面你敲门吧。”李睿的见李熏然满头大汗站在门口,忍不住替他直接打开了门。

“熏然你来了?怎么不敲门啊?你站在外面多久了?”凌远拉过李熏然随手从白大褂口袋里拿出一条手帕给他擦了擦额头上的汗。

“我...来了有一会了...我看你有客人...就...”李熏然面露尴尬的挠着头。

“傻孩子...你进我办公室不需要敲门!”凌远揉了揉他的脑袋又摸着他晒得通红脸。“你怎么办自己折腾成这样啊?”

“也没什么!”李熏然想起来自己手里的西瓜,拿到凌远面前。“看,我给你带的。”

“这是什么?”

“西瓜,我妈说让我给你送来。我都切好了...”李熏然把保温袋放在桌子上准备打开。

“不着急,你让我看看你的脸。”凌远把李熏然拉近了些,想看他的脸有没有被晒伤。

“那个...凌院长,我先带念初去和大家见见面。你们聊着哈...”李睿是个明白人,他看的出现在就是不能被打扰,所以他拉着一脸疑问的林念初匆匆忙忙的离开了院长办公室。

现在办公室就只有凌远和李熏然两个人了,凌远放开李熏然走到门边把锁给上了。

“你干嘛锁门?”

“我不想有人打扰我们。”

“你下午不是还有手术吗?”

“我推到晚上了。”凌远拉着李熏然坐到沙发上他让李熏然把头枕在自己的腿上。“你过来...”

“我没事,不就晒了点太阳吗。”话是这么熟说但是李熏然还是很享受的靠在凌远腿上,他找了一个最舒服的位置闭上眼睛。“对了刚才那个人是谁啊?”

“林念初,她刚从非洲回来。算是我师妹。”凌远说。

“哦...师妹...”李熏然不知道怎么了没来由的,就是不开心了。

“怎么,吃醋了?”凌远用头抵在李熏然的额头上低声问。

“我哪有...”李熏然翻身把头埋进凌远肚子上发出闷闷的声音。“老凌…我想亲你…”说完他爬了起来坐在凌远腿上,他抓着凌远的白大褂喘着粗气。

“嗯...”凌远搂着他的腰回应。

“你就说你亲不亲?”李熏然不开心加二。

“好。”说完凌远熟练的吻住了李熏然的小嘴巴,按住他的脑袋更加深度的纠缠。“你吃的什么,嘴里甜甜的?”

“冰棍...”李熏然的脸又红了。“你以后不要和那个女人有任何亲昵的举动!”

“哦,原来我的然然是吃醋了。”凌远大笑,又往李熏然嘴巴上亲了好几口。

“你别亲了。”李熏然的衣服已经被拉的有些松散,他怕万一凌远要是兴起要拉着办公室里和他做那可不行。“你快去做手术吧,我在这等你一起回家。”

“好!”凌远温柔的笑了笑。“然然,你要知道在我心里任何人都不能和你相提并论。”

“好了好了,废话真多。”李熏然身子一滚从凌远身上滑下来躺在了沙发里面。“我要睡觉了。”

“好,那你一个人在这别乱跑。”凌远穿好白大褂拿上病例,临走时亲了亲李熏然暴露在空气中的后颈。“我柜子里有吃的。”

——————————————

李熏然:我辛辛苦苦给你送西瓜吃 你却在办公室撩妹?

院长: 宝宝你听我解释

评论(8)
热度(117)

© 阿灰爱吃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