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灰爱吃虾

一个甜食主义者。

甜蜜陷阱(二十八)凌李

“你说吧。”

“小远,我知道对不起你和你妈...但是这些年我一直都在不停的忙着挣钱就想着能给你弥补些什么...你不接受我不认我这些都没关系,可是你不能糟蹋自己啊!”

“你说什么!”凌远猛的转过身走到许乐山面前揪起他的衣领。“你最好给我说清楚,什么叫糟蹋自己?”

“那我就直说了。”许乐山被迫直视着凌远,他有些紧张的喘着气。“我们老许家不能让你和一个男人厮混在一起。”

“老许家?我什么时候说过我是你们家的人了,我姓凌!”凌远冷笑,他把许乐山推倒在墙上死死摁住他。“看来你还是挺关心我的啊?”

“只要我想知道的事情我都能查的到。”许乐山被压的有些喘不过气来,但是又没办法让凌远松手。“小远,你松开手好不好?咱们有话好好说。”

“你派人跟踪我?调查我的一切是吗。”

“差不多吧。你不让我去医院找你,也不让我去你养父母家。那我只能用我的方法来了解你了。可是没想到你居然和一个男人...你说让我说你什么好?”许乐山一进来就看见凌远身后的那个男人了,凌远这么优秀,自己一定要说服他。

“滚!”凌远猛的把许乐山摔在地上,忽然一阵眩晕让他感觉天昏地转,他捂着头靠在墙壁上半倚着。“我告诉你,我喜欢谁是我的事情,你无权过问!”

“小远你听我说...你...你没事吧?”许乐山顾不得被摔之后的疼痛,他挣扎着想要站起来去看一眼凌远却被他又一声怒吼给退了回去。

“滚!现在马上!”凌远的脸色开始慢慢发白表情也十分痛苦,他艰难的捂着腹部几乎要瘫倒在地上。

“我...我怎么能放心得下!”

“滚!不然我现在就打电话给物业让他们请你离开!”凌远仰头虚弱的靠在门边,胃里一阵阵的痛楚像暴风雨似得袭来。

许乐山想了想自己留下来也没什么作用,凌远也不让自己靠近还不如先离开吧,也好让他进屋休息。他按了电梯:“那我走了,你赶紧进屋去。”

凌远没有说话,直到许乐山离开后他才彻底松了口气。他想到当初许乐山抛弃他们母子俩的时候是那么的狠心,现在却又跑来以亲生父亲自居妄想拆散他和李熏然。

真是笑话。

“熏然,开门。”凌远抬起手敲了门,他现在的情况没办法自己站起来。

“聊什么呢聊这么久...你要是再不回来我就...凌远你怎么了?”李熏然刚洗完澡正拿着浴巾擦头发呢就听见敲门的声音,他打开门一看凌远居然躺在地上昏迷不醒。“你别吓我啊...你醒醒...”李熏然颤抖的声音里带着哭腔。他是真的哭了,他害怕凌远出意外。

“熏然...”凌远刚才痛的厉害晕了过去,他只听到有人不停的在摇晃自己的身体,睁开眼发现自己被李熏然搂在怀里。他抬起手揉了揉他的后脑勺:“别哭了...我没事死不了的...因为我舍不得你嘛...”

“这种时候你还有心情开玩笑?”李熏然扶着凌远站起来。“你和刚才那个人到底发生了什么?”

“没什么,就是一个拉皮条的。”凌远倚在门背后忍着再度袭来的阵痛把李熏然拉到自己的怀里。“扶我去卧室吧,我躺会就好了。”

“真的没事吗?可是...我看着你很痛啊...你你脸色这么煞白...怎么可能没事?下午回家的时候你还好好的怎么...”李熏然看到凌远这样他特别心疼,以前自己生病都是凌远照顾自己,现在凌远这样他看着心里太难受了,想着想着眼泪又在眼眶里打转。

“你去给我倒杯水吧,然后书房桌子的第二个抽屉有一瓶奥美拉唑和克拉霉素你帮我拿来。”凌远勉强撑起身子靠在床上。

“好,我给你去拿。”

凌远吃完药后就睡着了。李熏然就在一旁盯着他看,这个男人是真不听话啊。明明之前因为胃痛晕倒了,就应该好好调理注意身子,怎么,怎么就这样了。眼泪还是不争气的掉下来了,李熏然狠狠的擦掉了脸上的泪水,他站起来掏出一直在凌远裤带里震动的手机。

[许乐山]

这个人是谁?李熏然想了想还是按了接听键。

“小远你终于接电话了!你怎么样了?”电话里的人显得很焦急。

“您好,请问你是哪位?”

“你是李熏然?”

“我是。不过你怎么知道我?你是他的同事吗?”李熏然觉得有些奇怪,毕竟知道他的也就是只有韦大夫和李主任了。

“既然是你接的我就直说了,我是凌远的亲生父亲。刚才你们俩一起出电梯的时候应该看见我了吧?”许乐山咳嗽了一声接着说。“我已经知道你们的关系了,我今天来就是劝小远和你趁早断绝关系,以免你难堪。我们家凌远这么优秀的孩子怎么可能和一个男人在一起。”

“您说完了吗。”李熏然坐在床尾,窗外的月光透过窗户的缝隙零星的撒在床上,也撒在了凌远的脚趾上。他干脆脱了鞋盘腿坐在床上,碰巧旁边是凌远的右脚,他饶有兴趣的把玩起来。“那我可就说了,第一据我所知,凌远并不承认你这个所谓的亲生父亲,对吧?第二,凌伯伯和凌伯母我可是见过的,你既然当年选择了抛弃,就该知道今日的后果,所以你无权干涉我和凌远的生活。第三,凌远他就是喜欢我这我能有什么办法?甩都甩不掉啊!所以啊,您年纪大了,没事少折腾,回家带孙子吧。退一万步讲,你要是真想弥补什么,就是不要打扰他的生活知道吗。”

“你...我...!”许乐山准备了一肚子想要谁说服凌远的注主意全被李熏然打乱了,这下他压根不知道说什么了。“好啊你伶牙俐齿,我说不过你,不过我们走着瞧。”

电话挂断了。

李熏然乐了,他觉得自己的口才还是不错的嘛。不然每次队里开会怎么都是自己做代表呢。

“哎呀...我可真的喜欢你喜欢的要命啊...”凌远的声音幽幽的从后面响起,他慢慢爬起来从后面抱着李熏然。“然然,你可能这辈子都甩不掉我了。”

“你胃还痛吗?”李熏然抚摸着缠在颈间的手臂,想回头看看身后的人。“我就是气不过,我替你出口气。”

“真棒。”凌远说。

“他根本不配做你的父亲!”李熏然把凌远的右脚脚趾掰开再合拢再掰开,“他电话一打来我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他就是个无赖,你都被他逼得犯胃病了他还这么咄咄逼人!”

“我对他也是一再忍让,若是说有什么感情,还真没有。他把我对他的耐心一再消耗,直到今天全部消散。”凌远干脆用脚把李熏然圈了起来,这样他就完全在自己的怀里了。“我爸妈他们都是好人,我对他们一直心存感激。虽然那时候他们已经有了大哥和凌欢了,但还是愿意收养我。这是我人生的一大幸事。”

“哦,那…没别的了?”

“有啊,那就是你。”凌远吻着李熏然的耳廓,沙哑的声音在生病的时候听起来也是格外性感。

“才不给你亲呢,你都没洗澡,臭。”李熏然皱着眉头捂着鼻子假装嫌弃凌远。

——————————————

李熏然:院长么么哒 给你我的哈特

评论(15)
热度(125)

© 阿灰爱吃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