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灰爱吃虾

一个甜食主义者。

甜蜜陷阱 小番外

2 小别胜那个啥?

自从双方父母都见了面,两家人更是像一家人。父母们都没有催他们是否该去领个证什么的,看着他俩这么甜蜜做爸妈的都挺开心的,毕竟这是他们自己的事情。

这不刚下手术台后凌远就忙着这个月的科研报告的准备了,他差不多已经有两天都没回家,下午还要接着出诊。这八月才开头就已经快要让他吃不消了,接下来的日子恐怕会更忙,有几个项目他已经着手开始培养了,打算要拉着普外和骨科还有妇科开个大会。

想到这凌远不禁想抽根烟缓解下了。说到抽烟,凌远觉得还真的很神奇,自从有了那个小混蛋在耳边唠叨,居然连烟都很少抽了,记得有次回家他在楼下抽了根烟,回家后居然连抱都不给抱了...那次之后凌远就打算把烟戒了。

凌远正在和其他科室的主任聊着手术的事情,手机突然响了。他略带抱歉的和几个同事点头接起电话:“哎呀,真是不容易,小李警官居然还记得有我这么一个人呢...”

“哈哈哈哈,小可怜摸摸头~”李熏然觉得自己特像和一只大型宠物在打电话。

凌远经过普外科室,正巧碰上李睿和韦天舒还有林念初他们。他只是点了点头后继续往前走了,前方不时传来我们凌院长爽朗的笑声。

“这孙子,真是艳福不浅。”韦天舒望着凌远的背影直摇头。“你们说说,他这是不是叫重色轻友?看见我们就像没看见似的。”

“人家不是点了头了吗,再说他不是在接电话的嘛。”林念初合上病例板递给李睿。“10床病人我已经签过字了,今天下午转到你们普外去。”

“念初,还是你厉害。”李睿清了清嗓子,“韦主任,人家小两口恩爱着呢,不服?”

“不服!”

“憋着。”

“......”

“怪你,你是不是都快把我给忘了?”李熏然在电话那头直嚷嚷。

“天作证,我真没有。”凌远还真把手举起来了。“我想你,想的要发疯了。”

“哦,是吗。那你疯一个我看看?”

“小混蛋,才两天不见这嘴上功夫见长啊...”

“老凌,你可别太拼。要知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你说你这两天是不是又没好好吃饭连着好几台手术一起做了?”李熏然就知道凌远一工作起来整个人都一头扎进去了。“现在我可是有靠山了,你不听我话我就去告诉叔叔阿姨~”

“嘿,你小子...今晚我回家就收拾你...”凌远的白大褂脱了一半,没想到李熏然居然要和凌父打小报告了,这鬼机灵。

“来呀来呀~”李熏然的笑的停不下来。“不过说真的,你今天晚上回家吗?我有礼物送给你...”

“今天晚上...你等等我看看我的行程表...”凌远看了看日历。“不出意外的话我今天十二点左右会回家。接下来项目报告的事情我可以在家里完成,嗯...应该明天可以休息一天。”

“那好,你...早点回家...我在家等你...”李熏然快速说完就挂了电话。

凌远还没反应过来电话就断了:“送我礼物...难不成自己又在微博上看了什么DIY要做给我吃?”

李熏然他觉得他送的礼物凌远一定喜欢。

————————————

猜猜小李警官的礼物什么  猜不出来就只有等最后一个小番外啦

最后还是心疼一下韦主任

评论(5)
热度(111)

© 阿灰爱吃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