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灰爱吃虾

一个甜食主义者。

【谭赵】月亮代表我的心 1

“一杯伏特加,谢谢。”谭宗明今天心情很不错,他带着昨天刚下飞机的安迪来到了这间酒吧。“你想喝什么?”

“呃,来一杯冰水吧。”安迪很不喜欢来到这种吵吵嚷嚷的地方,让她有些...怎么说呢,总之就是很不自然无法放松。

“谢谢你安迪,谢谢你肯为我回到中国。有你在并购红星的案子也就成功了一半了。”谭宗明拿起酒杯碰了碰安迪的仰头一饮而尽。

“这没什么,你是我唯一的朋友帮你是应该的,况且我此次回来也是为了寻找我弟弟。”安迪低头看着舞池里的扭动着身躯的男男女女不禁皱了皱眉。

“怎么了,难道你也想去凑凑热闹?”谭宗明随着安迪的目光也望向了楼下的舞池。他忽然站了起来走到围栏边手指来回搓着下巴,眼神仿佛在回忆着什么。“我好像看到一个认识的人了。”

“老谭,你能遇见熟人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安迪拿着杯子走了过来背靠在围栏边。“应该没有人不知道你吧?”

“不对,他不可能出现在这种地方。”谭宗明摇头。

“so what?”安迪无奈的笑了笑。

“你看。”谭宗明撸起左手的西服袖子,缠绕在他小臂上的白色绷带让安迪愣住了。“上个星期我下车的时候关门太急,一不留神把手臂给夹了。”

“严重吗?”

“你说呢,不然我还能陪你在这乐呵。”谭宗明摸着手臂上的绷带笑笑说。“没什么大碍,就是擦破点皮。”

“你想表达什么?”安迪耸了耸肩,“这和你在这里看见一个熟人有什么联系吗。”

“我觉得那个人越看越像那天给我接诊的大夫。”谭宗明目不转睛的盯着那人看,越看还越起劲。“你在这等我,我去看看是不是那个人。”

谭宗明放下酒杯匆匆跑下楼。

酒吧的经理看见谭宗明从楼上下来赶紧三两步凑了过去:“谭总您怎么亲自下来了?您其实不用下楼的,招呼下我们的服务员就可以了。”

“没你们的事,我找个人。”谭宗明有些燥热,他解开了西服扣子往人群里走去。

“ OhMyGod。”谭宗明在心里叹道。他再一次确定自己没有看错人。这个正在舞池里搂着一个小姑娘亲嘴的男人不就是那天给自己看病的骨科大夫吗。

谭宗明正犹豫要不要上前搭话的时候,迎面就走来一个端着酒杯浓妆艳抹穿着低胸短裙身材姣好的美女。

美女凑到谭宗明身边手臂已经搭在他的肩膀上了:“一个人?要不要喝一杯?”

谭宗明有些害怕,他象征性的往后退了退:“不好意思,我有伴了。”他抬头看着趴在二楼栏杆边的安迪。

“扫兴。”

谭宗明抬眼再往刚才赵启平那个方向望去发现早没了他的踪影,他急得四处张望终于在舞池角落的一个沙发上发现正在喝酒的赵启平。

谭宗整理了下衣服走了过去挨着赵启平坐了下来。

“我们是不是见过?”谭宗明问。

“噗...”赵启平差点没把嘴里的酒给喷出来。他摇摇晃晃的凑到谭宗明的身边身边:“这位...大叔...嗝...你这搭讪的方式也太老套了点吧?”

“你是六院的那个骨科医生对吧?”谭宗明用手在他眼前晃了晃,“真没想到在这碰见你,你们医生也喜欢来酒吧玩?”

“想约我?”赵启平顶着一张醉醺醺的脸把手指放在追唇边将嘴角扬起:“好啊,你说去哪里?”

谭宗明觉得自己是对牛弹琴,两人完全不在一个调上嘛。

赵启平身边不知什么时候跑来一个女孩子,她把费力的把赵启平拉了起来:“走啦走啦,我们不喝了啊。”

“那去哪啊...” 赵启平闷声道。“我告诉你啊...我可不去你家...你...”临走时还不忘冲谭宗明眨了眨眼。

谭宗明心里一惊,这医生还真有意思。

————————————

“老谭,时间不早了。”安迪看着手表说:“我们回去吧?这里...我想我应该不会再来了。”

送走安迪后谭宗明一个人靠在宽大的车厢里,他托着腮发了许久的呆,最终他还是掏出手机:“老严,帮我查一个人。”

赵启平最近很苦恼,因为他招惹上了曲筱绡。这女人三天两头就往医院跑,自己原本以为大家都是成年人玩玩就散了,没想到这女人居然还玩上瘾了。

真是烦人。

“下一位。”赵启平接过来人手中的病例:“说吧,哪里不舒服?”

谭宗明笑了笑,他坐下来盯着赵启平看:“赵医生,你看看我的手臂有没有恢复好?”

赵启平抬起头眼神扫视了一下谭宗明:“把手伸过来我看看。”

谭宗明听话的把手伸了过去,身子也跟着凑近些。他另一只手撑着下巴盯着赵启平那张脸可劲看。

“赵医生平时有什么爱好吗?”谭宗明的手臂被赵启平握在手里举起放下,再举起再放下。

“刚才我那样,你觉得有什么不适吗?”赵启平抬头。

“嗯...好像没什么大问题,也不痛了。”谭宗明点点头,随即挑眉道:“不过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

“不好意思,现在是上班时间。我不回答任何私人问题。如果你对我的诊治过程有任何不满可以去投诉我,外面还有很多人在等着,请不要浪费别人宝贵的时间。”赵启平合上病历本递给谭宗明。“你的手臂现在没有任何问题,回去做好热敷好好休息就可以了。”

“谢谢赵医生。”谭宗明顿了顿站了起来:“我觉得我们一定在哪里见过。”

“下一位!”

谭宗明回到晟煊后一直站在落地窗前发呆,他两手插在裤兜里来回踱步。

“老谭~”安迪拿着几本策划书摆在谭宗明的桌面上。“这是企划部他们交上来的,我对他们很失望,如果我们想并购红星,而且做出来的东西都是这些...那我觉得我们还是不要冒这个险了。”

“安迪,你要有耐心。”谭宗明转身走了过来,他递给安迪一瓶水:“现在我已经把企划部交给你,你不用考虑其他,就按照你的想法去运营它,这也就是我请你回来的原因。”

“好吧,我尽力。”安迪觉得谭宗明今天似乎不大对劲:“你...没事吧?”

“没事。”谭宗明笑:“你忙吧,这两天我人可能不会一直在公司,有什么事打我电话或者直接找老严。我先走了。”

谭宗明这个人就是爱钻牛角尖,越是弄不明白的事情,他越要搞清楚。

“去六院。”

————————————

Σ( ° △ °|||)︴ 谭总冷静

评论(10)
热度(294)

© 阿灰爱吃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