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灰爱吃虾

一个甜食主义者。

【谭赵】月亮代表我的心 2


“赵医生!”谭宗明总算是等到了赵启平,他在车里就瞧见赵启平穿着一身蓝色西服走了出来,手里还拿着一个公文包。“倒有几分医师的样子。”

赵启平有些惊讶,他左看看右看看终于确定是眼前的这个人在叫自己,他还是没打算搭理谭宗明继续往前走。

“赵医生等等。”谭宗明追了上去,他长腿一跨挡住了赵启平的去路。

“干什么?”赵启平不耐烦的抬起头。

赵启平的眼睛吸引住了谭宗明,眼里清澈干净,竟然连红血丝都没有,好看。

他顿了顿:“是这样的,我是早上找你看病的那个病人。”

“怎么了?”

“我早上问过你一个问题,你说不能占用你的上班时间,现在下班了。”

“不好意思,我现在赶时间。”赵启平想走,因为他知道他再不走的话曲筱绡就要来了。

“我们可以吃顿饭吗?”谭宗明穷追不舍。

“我真的赶时间!”

“赵医生!!!”

赵启平放弃了,他听到了那个聒噪的声音就知道是谁了。他狠狠地瞪着谭宗明:“你...别让我再看到你。”

谭宗明终于弄清楚状况了,原来赵启平急匆匆的要离开原来是为了躲人啊。看来自己是做错事了。

他往赵启平兜里塞了一张名片,当然这是私人名片。他略带歉意道:“不好意思,都怪我。这饭看来我是请定了,那我们下次见。”

赵启平坐在副驾驶上不说话,脑子可是想着怎么和她彻底斩断关系。他忽然摸到了刚在那人塞在口袋里的名片,他拿起来仔细的看了看:“晟煊集团CEO 谭宗明。”他歪着头看着飞驰而过的街景:“有了!”

“赵启平,你怎么一路上都不说话。”曲筱绡撅着小嘴。“你说,你这几天为什么老是躲着我?”

“我没有,我这不是工作忙吗。你当医生这么好当啊!我不得给人看病做手术啊...”赵启平嘴上应付着,脑子里正在构思他的甩曲计划。

“那今晚你可是属于我的,你跑不掉了。”曲筱绡凑到赵启平耳边啄了一口。

赵启平把头歪道一边,用手揉着被曲筱绡亲过的地方。“停车!我有话要说。”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曲筱绡大哭,她非但没停还加速了。“你一定是有了新欢了。说,到底是哪个小妖精?我到底哪里不好了?呜呜呜呜...”

车刚好开到欢乐颂小区附近赵启平急忙踩了刹车才停住。“你疯啦!不要命了?”

“就是不要命了,我死都要和你死一起!”

“小曲,我承认我有了新欢。当初我也看着你是个挺机灵的人怎么现在这么扭呢。”赵启平拿出纸巾给曲筱绡擦了擦眼泪。“所以别哭了,不然大家还以为我欺负你呢。”

“你居然还承认了!还说不是欺负我?呜啊...呜呜呜”曲筱绡哭的更大声了。

“我说小曲,你这样可就没劲了啊。当初我可是和你说好的我们只是玩玩,没说来真的啊。”赵启平对眼前这个无理取闹的女人很没有耐心,早知道就不招惹她了。“我赵启平出来玩,从来不玩心,懂吗?”

“你为什么不和我试试?也许...”曲筱绡抬起头,看着这个她爱惨了的男人。

“没有也许,我不相信爱情。”赵启平随手招了一辆出租车。“我走了,以后也不要来找我,再见。”

谭宗明在车上一路睡到家的,还管家先生叫醒的他。他绕过门前的花园进了进了屋子。

“桂姨今晚弄了什么好吃的,这么香?”谭宗明正换鞋,就闻到一股香味。

“先生回来了?”被称作桂姨的女人是谭宗明的家里的保姆,自打他小时候起桂姨就一直在谭家待着了,后来谭父谭母去世,桂姨就像半个母亲一样照顾着谭宗明的。“今天炖的红烧肉,还有鸽子汤,又炒了几个爽口小菜。先生累坏了吧?”

“回到家能吃到桂姨的菜,那是最幸福的事情。”谭宗明把衣服脱下来递给桂姨。“我去洗手。”

谭宗明觉得今天的青菜特别好吃,新鲜爽口还有意一丝甜甜的味道。很快这一盘青菜就见底了。

桂姨见状有些意外,以她对谭宗明的了解这种情况不正常:“先生,这盘青菜有这么好吃吗?”

“好吃!当然好吃!”谭宗明连连点头。“桂姨你去忙吧,我有些事情需要思考。”

“好的,先生你吃完就放在桌子上我待会来收拾。”

桂姨走了。

谭宗明拿出手机拨了一个电话:“老严,还得麻烦你一件事。”

“说吧。”

“你帮我把上次那个赵启平,就是六院那个大夫。”谭宗明吞下一口汤。“你帮我挂他的号。”

“又挂号?我说你这是哪里又摔了吗?腿?”

“没有摔,我没事。你只管挂,未来三个月,每天挂一个。”谭宗明嘴角勾了起来。

“还每天,我说你这是要干什么?”老严在电话那头是一头雾水,他是真不明白谭宗明到底要干嘛。

“让你挂你就挂,哪那么多废话?”谭宗明嚷道。

“好好好。”

第二天早上,谭宗明拿到早就挂号的专家号在骨科门口排队。他闲的无聊玩起了手机,忽然旁边坐下了一个人引起了他的注意。“这女人,不就是昨天缠着赵启平的女人吗。”

“请预约赵启平专家的谭宗明到7号诊室就诊。”广播响了起来。

谭宗明满意的站起来。

“请预约赵启平专家的曲筱绡到7号诊室就诊。”

谭宗明愣住了,他只看见那个女人先他步进了诊室。

“嘿,明明是我先的好吗?”

————————————

(╯-_-)╯╧╧ 谭总上啊!

评论(13)
热度(226)

© 阿灰爱吃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