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灰爱吃虾

一个甜食主义者。

【凌李】酒心巧克力

甜蜜小点心系列 不定期上架。

“老凌,你忙吗?”

“不忙,你说。”

“就是...我今天不能按时回家了,你不要等我,自己先吃饭。”

“你又要出任务?”凌远叹口气,“好吧,记得按时吃饭。”

————————————

李熏然本以为今天会搞到很晚,没想到兄弟们速度都很快,半小时内就解决了。他打算回家,可是现在都快12点了,凌远应该睡了吧。

出租车开到小区门口的时候司机师傅居然说要李熏然三十五块钱,他不高兴的撇撇嘴:“好贵,不过回家找老凌报销不就行了?”

忽然一阵暴雨把李熏然淋得浑身都湿透了,加上初秋的夜里还是有些凉意,他连打了三个喷嚏。

“好冷!”李熏然出了电梯哆哆嗦嗦的从口袋里掏出钥匙小心翼翼的转动锁芯。

客厅里一片漆黑,他满意的点点头把门关上。

“李副队在自己家里怎么还跟做贼似的?”

客厅灯被人打开,李熏然一眼就望见靠在沙发上的凌远,一副审问的样子。他低着头乖乖的跑到凌远身边认错。

“我这不是回来晚了嘛,我怕吵醒你。”李熏然嘿嘿笑。

“我刚才就在窗边看到你下车了,你说你傻不傻都到家门口了还被雨淋湿了。”凌远脱了李熏然的衬衫,他碰了碰他的身体,是冰凉的。“小混蛋,前几天的教训忘了?”

“我错了我错了,我就淋了几滴雨而已。相信我!”李熏然开启耍赖模式,他把头埋在凌远大腿上使劲蹭。

“信你个大头鬼!”凌远给了李熏然一记板栗。“把裤子也脱了,去洗个热水澡。”

“嘿嘿,好。”李熏然捧着凌远的脑袋在他的嘴唇上亲了亲。

“你小子,别以为给我使美人计我就会饶了你!”凌远追了上去,“让你别光脚在家里走,我都说了多少遍了。拖鞋呢,把拖鞋穿上。”

李熏然洗完澡后感觉重获新生,他裹着浴巾走了出来。凌远在靠在沙发上看书,身边只开着一盏落地小灯。他走过去在凌远脚边的地毯上坐下,然后又抬起头呆呆的望着他。

“洗个澡把脑袋也给洗傻了?”凌远放下报纸给他擦头发。“以后要是提前完成任务,打电话给我我去接你。”

“可是我不想打扰你休息,我可以...”

“可以什么可以,你现在这样就是故意让我担心。”凌远拉开李熏然的领口给他擦脖子上未干的水珠。“我在家根本就睡不着。你看你,是不是刚才身子都没擦干就裹着浴巾出来了?”

“我想要你帮我擦。”李熏然爬到沙发上跨坐在凌远腿上。“对了,刚才我坐那个出租车回家那个司机居然收我三十五块钱呐,这才几步路,太坑了人!”随后语气又软了下来,他把脑袋贴着凌远胸口。“我能不能和你商量件事情呀?”

凌远八成是猜到了李熏然要说什么了,他咳了一声:“小李警官有话好好说,不要动手动脚的。”

“啊呀,你听我说嘛!”李熏然急了。

“哦,那你说。”

“那个车费,可不可以找你报销呀。”

“可以。”

“那正好,我再把请学妹吃饭的400块钱也报了。对了,还有车费,差不多来回有一百块。”李熏然忽然捂着嘴,他怎么把这事给全部说出来了呀。

这都是小陈死活要请学妹吃饭,他不去,学妹们也不去,没办法,只得去。到了结账的时候总不能让小陈掏钱吧,毕竟自己是他们的头,于是自己就主动把账给结了。

“老实交代,什么时候的事。”凌远轻咬着李熏然还有些湿的耳廓。

“今天中午,真的就是吃饭。”李熏然却不以为意,“谁让我这帅气的光芒当也当不住呢,真是烦恼。”

“行,我们小李警官可是警队一枝花,人见人爱。”凌远装作痛苦模样摇摇头,拉开腿上的李熏然。“那我这个老年人就去睡觉了。”

“凌远,你怎么可以把我扔地上!”李熏然站起来几步跨到凌远后背上,他攀着凌远的脖子又咬着耳朵道:“你坏,你坏!”

凌远背上背着李熏然,被他缠的在原地打转。他认栽:“饶命饶命,我明早给你做包子吃好不好?”

“哼,我要两笼。”李熏然想到之前答应过小陈他们要带给他们吃的,正好这次打劫一下。“老年人,快去带你的小花一起就寝~”

“好了好了,不闹了。”凌远放下李熏然把手指放在唇边。“嘘...都这么晚,我们还是赶紧睡了。再这么闹下去邻居要投诉了。”

“你抱我。”李熏然张开手臂。

凌远抿嘴一笑,拦腰抱着李熏然进了卧室。

——————————————

( ̄▽ ̄)/ 祝大家有个甜蜜的梦

评论(7)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灰爱吃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