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灰爱吃虾

一个甜食主义者。

【谭赵】月亮代表我的心 12

谭宗明睡得很踏实,搂着赵启平睡觉连梦都是甜的。其实想想自己对赵启平应该算是一见钟情吧?不,这都得怪赵启平,自己一见到他体内的多巴胺就开始作妖,到底是谁让他到处释放荷尔蒙的。

谭宗明醒来的时候床上早已没了赵启平的身影,他听见书房里有声音,穿上拖鞋走出卧室。

“早啊,亲爱的。”谭宗明被自己的声音给下了一跳,怎么这么沙哑?他又咳了一下,发现越咳越难受嗓子像是被胶水给黏住了。

“你醒了?我...睡不着,想看看书。”赵启平把书放在地毯上冲谭宗明招招手,谭宗明很听话的挨着他坐下来。

“你张开嘴我看看。”赵启平歪着脑袋表情严肃,他又把手放在谭宗明的额头。“你有没有觉得脑袋昏沉沉的?”

“这里的一切都是你的,想做什么不需要问我。”谭宗明还在恍惚中,看见凑的如此近的赵启平他只想吻他。

他轻松的把赵启平压在地毯上俯身给了他一个湿吻,舌头毫不客气的占领了他的口腔扫荡着他牙齿。

赵启平感觉到谭宗明的那个地方有渐渐抬头的趋势,他推开谭宗明在他舌尖上咬了一口。

“大早上的还这么有精神。”赵启平一脸嫌弃的擦着嘴巴。“牙都没刷你还想亲我。”

“七情六欲适当的释放一下并无不可。”谭宗明从身后搂着赵启平。“你可真狠心啊!看见没,我的舌头都出血了。”

“你家有体温计吗?”赵启平感觉到身后人的体温有些不大正常,他转过身把唇印在谭宗明的额头上。“你发烧了。”

谭宗明还沉浸在赵启平的额头之吻的喜悦中,下一秒居然被告知自己发烧了。

“不可能,我从来没有生过病。”

“昨天晚上...我们泡在水里那么久,你应该是那时候受的凉。你家有药箱吗?有没有退烧药,你先吃些退烧药先把烧退了,然后...”赵启平话还没说完就被谭宗明给抱进怀里。

“真开心。”谭宗明说。“发烧真好。”

“我看你是把脑子给烧糊涂了。”赵启平把谭宗明拉起来。“你赶紧躺回去,我去问问宁叔家里有没有退烧药。”

“药箱在那边书架橱窗里。”谭宗明抓着谭宗明的手冲他笑。

看着谭宗明吃了退烧药后赵启平算是放下心来,现在才六点应该还能再睡会。他悄悄地绕道另一边掀开被子钻进被窝。

“启平。”谭宗明翻过身搂着赵启平的腰。“我爱你。”

“安静点。”赵启平伸手堵住谭宗明的嘴。“教给你一个任务,今天之内你想办法把我屋子里剩下的东西全都搬过来。”

“你爱我吗?”谭宗明吃了药脑袋有些发晕,他的眼皮越来越沉重,睡意涌上。

赵启平没有回答,他闭着眼睛嘴角悄悄上扬。

——————————————

谭宗明到公司的时候已经接近中午了,他把老严叫进办公室。

“安迪的事情你应该知道了吧?”不等老严回答谭宗明又说。“帮我约一下这个叫魏渭的人,我要见他。”

“谭总,我去就可以了。”老严知道今天安迪没来,事情应该挺严重的。

“我不放心,我要亲自去。”谭宗明打开雪茄盒抽出一根放在嘴边闻。“你安排一下,今天之内。”

老严约的地方是一个茶馆,谭宗明被服务员领到一个雅间。

门刚被关上谭宗明就扬起拳头往魏渭脸上挥,人家还没搞清楚状况就被打的鼻子出血。

“谭总,我们素无瓜葛,你没必要送我这么大的礼吧!”魏渭被谭宗明揪着领子按倒在地上。

“素无瓜葛?”谭总明松了松自己的领带戏谑一笑。“你自己做了什么不需要我再多说了吧?”

魏渭抬手擦了擦嘴角的血渍,笑着说:“你调查我?”

“我今天是来警告你的,我不会再给你伤害安迪的机会。”谭宗明的怒气这会已经到达顶峰。“滚出我的视线,越远越好。”

“谭总这么在意安迪,难道你对她也有好感?”魏渭站了起来,他拿起纸巾擦着嘴。

“我不否认我曾经也对她有过好感,但是我知道我配不上她。”谭宗明平静了下来,他坐在了魏渭对面。“你更不配。所以我恳请你离开她,为了她好也为了你好。”

“要是我不呢?”魏渭觉得谭总的这个男人的确是不好惹,不过他还是想看看他的底线。

“那就不要怪我不客气了,你的公司我已经全都查过一遍了,随便拉出一条我都能让你这辈子吃上官司。”谭宗明气定神闲的喝着茶。

“谭总好手段。”魏渭不服又有什么办法,自己还没离婚的事实想必谭宗明也一并查个清楚了,只不过他没有捅破。

谭宗明率先把账结了,他打给赵启平居然是关机。他又打电话给老严。

“老严,赵医生的东西都搬好了吗?”谭宗明靠在椅背上,揉着太阳穴。“对了,他今天什么班?”

“早就搬好了,赵医生今天就早上坐诊下午一台手术就没了呀。”

“那我打他电话怎么没人接?”

“不知道了,可能医院里临时有事吧?”老严笑,“谭总,反正你也没事你去医院看看呗。”

“也好,我正想去医院呢。”谭宗明让司机掉头去医院。“对了,给我盯着魏渭,不要让他跟安迪见面。”

“没问题。”

“您好,请问赵启平赵医生下班了吗?”谭宗明驾轻熟路的就找到了赵启平办公室。

被问的医生抬头看了看赵启平的位子不耐烦的说:“你没看见他包都在位子上吗,肯定还在医院啊。”

“谢谢。”谭宗明点点头。“那你知道他现在去哪了吗?”

“不知道,赵主任下午就一台手术。不过...”医生有些犹豫。“不过好像结果不是很好。”

谭宗明失落的走出办公室,他站在走廊中间来回走动。

“去哪了呢。”他又拨了电话给赵启平,这下中终于不是关机了,可是依然没人接。

谭宗明忽然感到胸口一阵憋闷,眼前一黑倒在地上。

“这里有人晕倒了,快来快来!”

“好像是赵医生的家属,你们快去找找他...”

“好好好,来个人帮我把他抬起来。”

————————————

赵医生你在哪里,你的家属晕倒了( ◞´•௰•`)◞


评论(16)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灰爱吃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