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灰爱吃虾

一个甜食主义者。

【东凯】吃货的世界 上


RPS 勿扰真人 圈地自萌

————————————

靳东今天乐了一整天了,等戏的时候一直抓着手机噗噗直笑。

手机屏幕上是上某个综艺节目的微博,小师弟的几张新闻图把他乐的合不拢嘴。他可没特意关注过这个微博,只不过这条上了热门他恰巧就看到了。

“这小子,没想到这么可爱。”

“看什么笑那么开心呢?”李雪挨着靳东坐下,探着脑袋想看看他手机上到底有什么那么好笑。“让我也乐呵乐呵呗...”

“能有什么,就是些段子。”靳东关上手机,抓起左手边的水杯喝了口茶。“王凯是不是过几天要来客串?”

“嗯...他最近还挺忙的,正约着呢。”

“什么角色?”

“就一个病人家属,他应该是夜戏。”李雪反应过来,他把椅子拉近了些,坏笑着看着靳东:“怎么,想他了?”

“我就问问,前几天胡歌不也来过了吗...”靳东仰着脖子任由化妆师给自己补妆。“对了,那个王凯要是确定了把他的通告给我看看。”

“想他就想他,拐着弯的打听他消息不累吗...”

“他是我师弟,师哥许久不见想跟他叙叙旧不行吗。”靳东一个白眼扔给李雪慢悠悠的往片场走。


王凯这几天可真是忙,结束了某档综艺后就接到了《外科》剧组邀请他友情客串的消息。

“凯凯,雪导邀请你去东哥那个剧去客串。”胡苗把剧本递给王凯。“你去吗?”

王凯拉下眼罩揉揉疲惫的眼睛,他打开剧本看了一会,然后笑笑说:“当然要去,待会下飞机你就跟雪导说。”

“答应的这么爽快,不过这都是夜戏。你下星期还有个访谈哦...”

“不打紧,我都好长时间没见到东哥了。”王凯喝了口水拉下眼罩继续睡。“还有大家...”



靳东差不多快要拍完了上午的戏份,王凯来的时候自己正在和另外一个女演员演对手戏。

当天中午王凯就到了,他没见到靳东。倒是李雪热情的搂着他:“王凯!来我这,你怎么中午就来了?”

“雪导好!”王凯腼腆的笑了笑。“东哥还在拍着呢?”

“你们两个哦...”

王凯请全剧组的人吃酸菜鱼,大家可高兴了。每天都是盒饭忽然有人请吃大餐,一个个都高兴的不得了。



靳东这场戏结束后回到棚里看到看大家都在吃,还闻到一股特别香的味道,他伸着脖子到处嗅:“谁,是谁谁请客了,居然还是请的酸菜鱼!”

李雪抬起头夹起一块鱼片:“是王凯,他中午请大家吃午饭,点的就是酸菜鱼,可真好吃啊~”

“他人呢?”靳东在李雪对面坐下,他夺过李雪手中的筷子在锅里搅动,发现里面除了汤底还是汤底。“你们都不给我留点,好狠的心啊。”

“人家是特意来看我们的,下午还有采访就先走了。”

“东哥,来吃饭。”助理在远处的棚子里喊着靳东。

“东哥,这是凯哥给你准备的。”助理把酸菜鱼放在靳东面前,还有一碗银耳莲子汤。“凯哥说吃的一定少不了东哥,他不想打扰你拍戏就让我把这个交给你啦。他还说吃这个上火,特意给东哥买了这个,嘿嘿。”

“嗯,不错。”靳东美滋滋的吃着,他打开手机看到一条未读信息。“东哥,酸菜鱼好吃吗?今晚我们去撸串怎么样?”

“很好吃,谢谢。”靳东的手指在屏幕上飞舞着,“你晚上几点到?”

“大概11点的样子。”

“好,咱们晚上见。”

评论(7)
热度(100)

© 阿灰爱吃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