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灰爱吃虾

一个甜食主义者。

【谭赵】月亮代表我的心 13

“我怎么了?”谭宗明揉着脑袋,看见老严坐在身边。

“谭总,你发烧这么反复也不注意点。”老严忍不住多说几句。“你可吓死我了,司机跟我说你晕倒了我立马就赶过来了。”

“启平呢?”

“赵医生他...找是找到了,可是...”老严面露难色。“他一直在酒吧喝酒,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了。”

“什么!”谭宗明猛的坐起来,排山倒海袭来的头痛让他一阵眩晕。

“哎哎,谭总您可悠着点。您的烧还没完全退呢,好好躺着。我都调查过了,赵医生今天本来是好好的,就是今天下午的那台手术坏事了。”老谭扶着谭宗明慢慢靠在床上。

“怎么说?”谭宗明皱着眉头,人稍微咳嗽一下嗓子都痛的不行。

“之前有个急诊,他救活了人家,可那家人没钱,赵医生这人也心善,他帮人家凑齐了医药费。今天那个病人伤口二次感染,他做的手术,病人没能挽救回来。”老严长叹。

“他是手术失误吗?”谭宗明忽然想起来上次自己资助的就是这家人。

“没有,其实这不能怪赵医生。要不是那人在工地上受了工伤被送到医院来,还不知道其实早就患有骨肿瘤了。只不过那人为了不让家里的老母亲担心私自隐瞒了下来。”

“接着说。”谭宗明虽是闭着眼睛,他心里却是惴惴不安。

“就在今天二次手术的时候,那人居然拒绝赵医生给他做,哭着说不想治了然后就抓起一旁的手术刀自杀了。”老严手舞足蹈的比划着。“赵医生应该受了点刺激...”

谭宗明一把扯掉了还插在手背上的针管,他掀开被子下床,拿起衣架上的衣服套在身上。“开车带我去酒吧。”

“谭总,你还发着烧呢!我已经安排人去接赵医生了您就不要操心了。”

“我要亲自去接他,快去开车!”谭宗明捂着喉咙拉着老严往门外走。

“可是...可是谭总你就这么走了那医院这边...”

“这点事还要我说么?你看着处理吧。”


——————————————

赵启平已经喝掉了快一箱啤酒了,围在他身边的女人是一个又一个。

早上手术室里的一幕像走马灯一样在他脑海里反复播放。他一遍又一遍的反问自己为什么没有及时救下那个人。看着一条鲜活的生命在自己眼前消失自己却什么也做不了,他讨厌这种感觉。

他走出手术室的时候给病人的母亲深深鞠了一躬。

病人的母亲哭的撕心裂肺,她扯着赵启平的白大褂发了疯似的质问他:”为什么没能救活我的儿子,你不是和我保证说你一定可以治好他的吗!为什么?”

赵启平表情沉重,眼眶里也是泛着泪光。他安抚病人的母亲:“对不起,我本以为能治好他。可没想到您的儿子是骨肿瘤晚期。作为医生,救死扶伤是我们的职责。我告诉他我能治好他,可他不信。我没想到他会选择这种方式结束自己的生命。”

“你们这些医生,一个个道貌岸然。之前答应我说我的儿子会没事,中午还是好好的的进的手术室为什么下午就是天人永隔?儿子啊...妈妈对不起你啊...都是这个人把你害死了啊...”女人赖在赵启平的脚下哭丧。

赵启平蹲下来解释:“非常抱歉,我们已经尽力了。请您节哀。”

“滚开!”赵启平一个不稳摔倒在一旁的推车边,上面的医用品全数落在了赵启平身上,一把剪刀从盘子里掉落划破了赵启平的手臂,鲜血顺着伤口流到指尖。

“赵医生你受伤了!我带你去包扎,这里交给保安处理吧,你留着这里也不是办法呀。”护士长拉着赵启平把他带到了诊室。

“我没事,谢谢你。”

“谢什么呀。赵医生,这事可真不能怪你,我听麻醉的说,那个人可是自己自杀的。他要寻死就寻死干嘛还要死在咱们医院,真是祸害。”护士长一边给赵启平包扎一边埋怨道。“哎呀纱布不够用了,你等我一下。”

等护士长回来的时候赵启平脸连影子都没了,她找遍了科室也没人知道赵启平去哪了。




“来来来,喝!”赵启平举起酒瓶往嘴里灌。“今晚美女这么多,我们玩个游戏好不好?”

“好呀!”

“想玩什么?我先说了,我们可不玩那些没意思的。”

“就是就是。”

众人起哄。

赵启平醉醺醺的抬起眼,挨着撩过所有人的下巴。引来惊呼声一片。他邪魅一笑:“当然是玩大的,我们猜硬币,每猜错一次脱一件衣服怎么样?”

“天啊,你好坏哦~”

聒噪的音乐,还有麻醉自己的酒精让赵启平暂时忘记了那件事。所以当谭宗明找到他的时候他正在被一个女人脱衣服。

“赵医生,你真的是一个医生吗?”女人的身子像蛇缠着赵启平不放,她的手不安分的爬上了他的胸口。

“当然,我医术高超,没有什么病是我治不好的!”赵启平仰着脖子靠在沙发上,他凑近女人的耳边悄声说:“你要不要试试?”

“讨厌~” 女人娇嗔。“你输了,说好的脱衣服。”

“好好好,不就是脱衣服吗。愿赌服输。”赵启平从裤子里扯出衬衣下摆。光滑的肌肤暴露在空气中,他拿起桌子上的酒瓶咽下两口。“想要我脱光?没那么容易,再玩一轮。”

谭宗明站在远处看着赵启平,他捂着胸口不停地咳嗽。

居然背着我在酒吧和女人玩脱衣游戏?但也不是这么玩的吧?强烈的占有欲充斥着他的内心。他招招手把酒吧经理唤到身边:“你们这有话筒吗?”

“有的谭总。”

“拿给我。”谭宗明必须制止赵启平和人瞎玩,但无奈嗓子不行。

他接过话筒清了清嗓子:“舞池右边水晶卡位的赵先生,请你不要忘记你是个有家室的人。穿好你的衣服走到门口你的家属正在等你。还有,那些围在他周围的那些小姑娘,请你们自重。”

——————————

我们谭爸爸生起气来好可怕哟⊙﹏⊙∥

评论(28)
热度(1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灰爱吃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