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灰爱吃虾

一个甜食主义者。

食不言寝不语(二)


李熏然哪还敢动,他绷紧了身子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

凌远被李熏然逗笑了,他拍拍李熏然的肩膀:“别紧张,你放轻松点。”

“我...没事吧?”

“当然没事。你年纪轻轻身体好着呢。”凌远站起来把听诊器收进袋里。“应该是刚才跑的太厉害才导致心跳加速的。”

“这样啊。”李熏然点点头起身要离开。

“如果有任何问题,我院一定会积极配合警方调查。”凌远绕过李熏然先他一步离开。“李警官再见。”

李熏然把手摁在胸口上,刚才剧烈的心跳消失的无影无踪。他觉得凌远说的有道理。

凌远一回到办公室就开始打电话。

“喂,金院长。我是凌远。你应该知道今晚发生的事情吧?那我就直说了,我不希望明天再各大媒体报纸上看到任何不利于我们医院的报道。”

“是是,我一定会处理好这件事情。”金院长怕是今晚睡不好觉了。

他坐在椅子上揉着太阳穴,号贩子真的是越来越猖狂了,要是再不解决他们,恐怕后患无穷。


第二天,第一医院的和往常一样并没有什么不同,金院长总能很好的解决掉这些麻烦。大家该干嘛的干嘛,只不过院长的脸依旧冷的像块冰山。

凌院长嘛,一表人才,医术精湛,还是国外留学回来的呢。不过到现在还没结婚也没谈恋爱,不过男人四十都是一枝花,凌远才三十五岁不到,不急。

不过在医院里一直流传着有关凌远的各种绯闻,据说他总是在周末去一个高级会所相亲,没有一次成功过。不过没有人证实过。还有说他被初恋情人伤害过,再也不相信爱情了。最后一种说法居然是说他性冷淡。

“天啊,凌院长符合我对未来老公的一切要求。”

“我也是我也是!”

“我说你们这些小女生们整天讨论院长能当饭吃么?”护士长一直站在背后不做声,唯独听到最后一条传闻后心凉了半截。“该干嘛干嘛去!”

小护士吓得一个个回了自己的岗位。

“护士长不也是早就觊觎凌院长好久了吗,都快三十了还一直单着...”

“嘘...你小声点,小心被护士长听到扣你这个月奖金。”



凌远出了电梯后就一连打了好几个喷嚏,一路上很多人跟他问好,他报以春风般的微笑。

“凌院长好!”一个小护士张开双手拦住凌远的去路。“今天中午我请你吃饭,赏脸吗?”

凌远抬起手指着小护士的鼻尖:“胆子不小,公然拦我的路。”

“到底去不去...”

“去...大小姐。”凌远拿她没辙,谁让他是自己的妹妹呢。

“诶哥你等等我,我们边走边聊啊...”凌欢追了上去。“你什么时候给我找个嫂子呀?你都不知道,我们科室那些护士说起你来一个个眼睛发光,就差点没把你给吃了。”

“我跟你说,感情这个东西要看缘分的。你别以为我不知道医院那些有关我的那些传闻是谁传出去的,你哥我就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凌远回到办公室换好白大褂又出了门。“还跟着我干嘛?”

“我要跟你一起早查房。”凌欢得意的吐了吐舌头。


李熏然这几天被牙痛折磨的不行,本来觉得就是小痛没什么自己也没在意,结果越来越痛就连吃饭都成问题,这不,还是被阿元拖着去了医院。

“我说李副队,你平时就不能少吃些糖吗?你看你这么大人了整天离不开糖果说出来谁信...”阿元付完车费回头就看到李熏然捂着腮帮,五官都要扭曲了。

“你再说一遍试试!啊啊啊...痛...”李熏然现在连说话都费劲。

“李副队,你就少些话吧。等你好了想怎么骂我就怎么骂我...”

“怎么是第一医院?”李熏然扭头就要走。“我不在这看。”

“为什么?第一医院的牙科在咱们市还是数一数二的好不好...”

不为什么,因为他就是莫名的不想去这家医院。上次自己应该是昏了头了,居然提出让院长给自己听心跳。真是想想都觉得脸红,而且人家还知道自己随身揣着糖。不过这也没什么,也学人家早把自己忘了呢。

“好吧,那就去。”李熏然权衡了下利弊,还是先治好牙疼是重中之重。他摘下墨镜进了电梯。

“哥!”凌欢拽着凌远的胳膊直晃。“那人好帅啊!我发誓医院除了你我再也没见过这等生物!”

“那感情您老人家每天见到的都是怪物?”

凌远抬头,就看见李熏然捂着腮帮四处张望。他会心一笑,走到他身边:“小李警官?”

“咦,怎么是你啊?”

来了来了来了,又来了!李熏然克制着自己内心的波动,他抬起左手捂着胸口。

扑通扑通,心跳如约而至。

你给我安静!!!内心深处有个声音在怒吼。


“巧了,李警官来看病?”凌远打量着李熏然。“你不穿警服也很帅,你看见没,那边的小护士的眼神都快要把你吃了。”

“那里帅了,凌院长才是...一表人才。”李熏然尴尬的挤出笑容。“我这人不工作就是挺邋遢的一个人。”

“头,牙科在三楼。”阿元匆匆跑来。“我们走吧。”

“牙疼?是不是糖吃多了?”凌远凑近盯着李熏然看了看。

“凌院长你忙,我先去三楼了。”李熏然觉得自己要是再不走,怕是要去挂内科了。

“哥,你认识他呀?”凌欢一脸期待的等着凌远的回答。

“你看上了?”

凌欢点头。

“你喜欢这种类型?”

凌欢再次点头。

“我倒觉得这种类型的小伙子不适合你,你太能闹腾,人家要是跟你谈恋爱肯定是被你欺负的份。”凌远嘴角勾了一下,他摸着凌欢的脑袋安抚。“你啊,等我给你物色一个吧。”

“不是哥,我怀疑我俩到底是不是亲兄妹?为什么你老是跟我唱反调!”凌欢还想再说几句,可凌远的手指抢先一步捏住她的嘴巴。

“哥你不要太过分!我告诉你那个人要是我不去把他收了,下一秒他就会被别人给抢走啦。”凌欢无奈的被凌远一路拖着走。

“你管那么多,人家要是看不上你呢。”

“凌远!”

评论(10)
热度(160)

© 阿灰爱吃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