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灰爱吃虾

一个甜食主义者。

食不言寝不语(六)


“凌院长,你家有零食吗?”李熏然问。

凌远想起来冰箱里还有几盒巧克力,这还是上次凌欢让他买的。他打开冰箱问李熏然:“巧克力吃吗?”

“吃啊。”李熏然跑到凌远身边扒着冰箱门。“我最喜欢吃巧克力了!”

“我看你一点也不像个警察。”凌远把冰箱门关起来,他用手指抵着李熏然的眉头。

“啊?”

“你就像个馋猫。”凌远的手移到李熏然的脑袋上,额头上的卷毛缠在了他的指尖,蹭的凌远心尖痒痒的。“我想起来了,你牙痛,巧克力这种东西你应该要禁止。我还是放回去的好”

李熏然不高兴的噘起小嘴,他就是想吃嘛。

“就一颗。”李熏然捏着凌远的袖子。

“不行。”凌远坚决不同意。

“哼,那我就抢了!”李熏然跳起来去抢凌远手中的巧克力,他虽然个头和凌远差不多,但无奈凌远占了上风,他往左凌远往右,他往右凌远往左。

“你真的不能吃,忍几天。”凌远一边往后退,一边把手放在李熏然身后以防他摔倒。“等你牙痛好了,我家所有的零食我亲自给你送到你单位去好不好?”

李熏然才不管凌远说什么,他轻轻一跃,跳到凌远身上。双腿圈在凌远腰上,一只手搂着他的脖子居然毫不费力的拿到了巧克力。他满意的笑了笑:“哈哈,拿到啦。”

凌远被李熏然推到在地毯上,他的脸贴着李熏然的胸口,他闻到李熏然衬衣上的洗衣粉味,是淡淡的花香。他鬼使神差的往下移了些,李熏然腰间温热的体温扑面而来。这瞬间他有些恍惚,他把唇凑到了李熏然的腰上隔着布料轻轻的吻了吻。

“我一定是疯了。”凌远在心里说。

李熏然身体敏感,他本能的缩着身子:“啊啊,好痒!你干嘛?”

凌远调整好自己,拎起趴在自己身上的小警察。夺走了还未拆开的巧克力包装盒:“你衣服怎么这么臭,差点没把我熏倒。年轻人要勤洗澡勤换衣。你这样邋里邋遢的哪还有姑娘喜欢你?”

“哪臭了?”李熏然钳起衣服使劲闻,根本没有臭味啊。这衣服还是李夫人亲自给自己熨好的呢。“很香啊。”

“都十点了,我送你回家吧。”凌远说。

“我不打算走了。”李熏然趁凌远还未把冰箱门关上,趁机拿了一瓶水拧开喝。“我可不可以在你家睡?”

凌远正想着怎么拒绝呢。

“我没别的意思啊,就是你家离警局挺近的,我明早上班也方便。现在这个时间点要是再回家我妈会杀了我的。”李熏然说完后用手做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

凌远可从来没有留人在家过夜的情况,不过这人是自己带回家的,还是认了。

“你同不同意嘛?”李熏然歪着脑袋等凌远回答。“是你带我回家的,你得负责。”

“没问题。”凌远笑着点头。


洗完澡李熏然被凌远安排在客厅的沙发上,凌远扔给他一床被子和一个枕头。

“我睡沙发呀?”李熏然揉着半干的头毛。

“难道我睡沙发吗?”凌远把枕头放好把李熏然按倒在沙发上,还给他盖好被子。“小李警官晚安。”

每天按时睡觉的凌远今晚竟睡不着了,他想起还有几个报告没完成。

想到就去做,他抓起衣架上的外套披上,坐在了椅子上打开书桌上的电脑...

“搞定。”凌远保存了文件,他打着哈欠看了眼时钟:“都12点了?”凌远揉着后颈打算去厨房弄杯水喝,顺便看看那个小警察。“

李熏然天生睡不习惯沙发,他在上面翻来覆去,头发也被自己给揉的一团乱。他睡着的时候总爱抱着什么东西才安心,李夫人没办法给他专门买了一个玩偶。这种不为人知的小习惯一直到李熏然工作了李夫人还是不放心,她索性让李熏然去他爸的单位上班,巧的是李熏然也很喜欢这份工作,所以李熏然大学便考了本地的警校。

毕竟有人护着他总比在外面被人欺负的好。可是这警察局也不是个轻松的地方,说出任务就出任务,李夫人又开始操心了。

“冷...”

声音是从客厅传来的,凌远拿着水杯慢慢靠近。他看见李熏然抱着枕头蜷缩在地上。

“你怎么睡地上了呀...”凌远放下手里的杯子蹲下来想要把李熏然抱起来。“你要是生病了我可不负责。”

“抱...冷...”李熏然嘴里吐着零碎的话语。

“谁让你睡地上的?不冷才怪呢!”凌远发现了一个问题,这个小警察缠在自己身上了。扯都扯不下来跟个牛皮糖似得。“你给我下来!”

“唔...我不...冷...”李熏然把头埋在凌远的肩窝里,满意的靠着。

“你!”凌远是真没辙,他低头看着怀里的李熏然。“明早再找你算账!”

李熏然被凌远抱进了卧室,他关了灯,抱着怀里的小警察一起躺在了床上。

“诶诶诶...你往哪蹭呢!”凌远瞪大眼睛全身戒备,他的四肢都僵硬了。“你不要搂我那么紧好不好...好吧...看来我不管说什么都没用了。”凌远闭上眼睛,他的手竟不知不觉的握着小警察的手。

李熏然梦到自己抱着一直很大很大的抱枕,那个抱枕很柔软很舒服,他想要拥有这个抱枕,好喜欢。


“你什么时候醒的?”凌远早就醒了,他倒要看看这个李熏然怎么解释。“你准备什么时候松手?”

“我怎么会睡在床上?我记得我是睡沙发的呀?”李熏然红这里脸从凌远怀里退出来。“我是不是给你惹麻烦了?”

“你说呢。”凌远慢慢起来,他揉着发麻的肩膀。这小子,一晚上压着自己的肩膀,自己也不敢动,生怕他醒了。

“不知道...”李熏然倒是想起了另外一件事。“凌院长,我们今天早上吃什么?”

——————————————

(´⊙ω⊙`)诶嘿嘿

评论(12)
热度(139)

© 阿灰爱吃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