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灰爱吃虾

一个甜食主义者。

【谭赵】月亮代表我的心 19

“你什么时候回来啊?”赵启平今天轮休,本来是可以好好睡个懒觉的。但是谭宗明今天要去香港出差,早上十点的飞机。

谭宗明捏捏赵启平鼓起的小脸,亲了亲他:“我知道了,你是舍不得我。”

赵启平从床上爬起来慢吞吞走到谭宗明身边,他打着哈欠从抽屉里拿出一条领带:“我来给你打领带。”

谭宗明欣然一笑:“乐意之至。”

“那个安迪,我昨晚和她聊了几句。”赵启平的腰被谭宗明圈着。“你之前怎么就没喜欢上她?我觉得她应该比较适你,因为她长得漂亮看上去又很干练的样子。跟你...”

谭宗明皱着眉,他用手指按住赵启平的嘴巴:“大早上的,你是没话找话吧?”

“我实话实说。”

“赵启平,你是不是故意惹我生气?”谭宗明穿好衣服站在镜子前。“安迪是我最好的朋友,你是我最爱的人。”

赵启平被谭宗明突如其来的告白弄得有些脸红,他干咳了几下:“那个,你的衣服都准备好了吗?香港那边天气潮湿,你别带太厚的衣服。”

“都准备好了。”谭宗明把赵启平搂进怀里。“真想二十四小时把你拴在身边。”

桌子上的手机亮了,谭宗明松开一只手去拿手机:“凌院长你好...”

赵启平伸长脖子凑到谭宗明耳边听。

“你放心,你们那个杏林分院的项目我很感兴趣,到时候凌院长可别忘了请我吃饭。”

“谭总太客气了,这几年谭总为我们医院出资出力,我是看在眼里的。”凌远说。“我还有个不情之请,不知谭总能否帮个小忙。”

“凌院长尽管说,只要我谭某人能帮的上忙的。”

“我有个妹妹都快二十六了还没有男朋友。就说说前几天六院的赵副主任来我们院合作手术,让她给看上了...”

“什么?!”

“我说人家那么好的外形和条件肯定是有女朋友了呀,哪会看上她这个小护士呢。”凌远在电话里笑,“所以啊,我就想到了谭总,毕竟您认识人多,帮忙给我妹妹介绍个对象应该不成问题吧?不要特别有钱,人品好,踏实稳重,最重要的是对她好。”

谭宗明瞪了一眼赵启平,在他腰上掐了一把。惹得赵启平嚎叫一声。

“凌院长你找我可找对人了,那个赵医生就是个花心大萝卜,专门利用自己的外表欺骗小女生的感情。我跟你说,你家妹妹单纯,千万不要被这样的人给骗了。我一定会给你妹妹介绍一个各方面条件都不错的对象,放心吧!”

“谭宗明你说我什么呢!”赵启平气的揪着谭宗明的耳朵。

“啊...那个凌院长我现在有些忙,先挂了。到时候我再给你回电话。”谭宗明把电话扔在床上,揉着耳朵。“你干什么呢?”

“谭宗明,你居然这么诋毁我?好啊,你不是出差吗?今晚我就去酒吧欺骗小女生去!”

谭宗明从身后抱着赵启平,哄道:“谁让你到处拈花惹草了...还怪起我来了。我吃醋了你知不知道,凌远的妹妹都看上你了,我能不着急吗。”

“盒盒盒盒盒盒...谭宗明你皮真厚。”赵启平转身吻谭宗明。他嘴唇贴着谭宗明的:“不过,我喜欢。”

“答应我,今天乖乖待在家。我给你带礼物回来,你是想要吃的还是穿的?我买块表送你吧?”

赵启平摇头:“你人回来就好。”

赵启平正在花园里面瞎晃悠的的时候,他接到了一个电话:“曲筱绡?她怎么会给我打电话?”犹饿一下还是接通了。“喂,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赵医生,许久不见了。我想...约你吃个饭。”

“吃饭?就这么简单?”

“是呀。不愿意?我待会把地址发给你,晚上六点半见哦。”

赵启平总觉得哪里不对静,但又说不上来。曲筱绡不过就是纠缠自己一段时间后就放弃了,这次约自己出来吃顿饭也没什么。

赵启平如约而至,曲筱绡已经在等他了。她伸出一只手挥舞着:“赵医生,这边。”她盯着赵启平笑,“好久不见,你还是那么帅。”

“是啊,好久不见。你瘦了不少?不过你的气色看起来很憔悴?”赵启平盯着她看。“是工作太累还是没睡好?”

“最新心情不是很好,先点菜吧...”曲筱绡把菜单递给赵启平。“我点了一瓶红酒,希望你会喜欢。”

赵启平笑:“谢谢。”

他回头看了看四周,这家餐厅开在离市中心很远的地方,开车要一个半小时才能到。这个时间点本来是用餐的高峰期,可为什么这家店都没几个人呢。赵启平觉得奇怪。

曲筱绡心情似乎很好,她催着赵启平:“赵医生,这家店是新开的。我在网上搜过了,这家店口碑很好,价格也很实惠,你要是不会点菜,我帮你点呀。”

“这样啊。那你点吧。”

菜上齐了之后,曲筱绡喊来服务生把红酒开开,她给赵启平倒了一杯。

“赵医生,干杯。”

“说吧,到底什么事?”赵启平仰头喝光,曲筱绡又给他倒了一杯。“你以后少去酒吧,毕竟你是个女孩子。”

赵启平有些晕,这才两杯红酒怎么就醉了呢。平时跟老谭喝酒四五杯都没问题的。

“不对,这酒有问题。”赵启平的手臂上渐渐地出现一小片红点,他抬起头问抓住曲筱绡:“这是什么酒?我怎么越喝越不对劲。”

曲筱绡瞪大眼睛:“不是吧赵医生,这就是一般的红酒呀。"

“我过敏了。“赵启平抓了几下,手臂就发红了。”我今天有些不舒服。以前喝了好几杯酒都不会这样。”

“那你没事吧?”曲筱绡关心的问。

“其实,今天把你约出来是有事情想请你帮忙的。有个人想认识你。”

评论(17)
热度(101)

© 阿灰爱吃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