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灰爱吃虾

一个甜食主义者。

【谭赵】月亮代表我的心 20


“我就知道。”赵启平试着坐起来,他发现自己确实没有刚才那般头晕。眼前发黑的症状也渐渐好些了。如果不是酒的问题,那难道是自己身体上的问题吗?不过最近确实有些累,喝了一杯红酒就过敏了。

何况这两天谭宗明又不在,不得不承认心里有那么一点点想他。

是真的想他吗?赵启平忽然很想回家给谭宗明打一个电话,想问问他现在在做什么,还想问一句有没有想着他。

“抱歉,打扰一下。”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拉开面前的椅子坐下。“不介意我坐下来吧?”

“赵医生,就是这个人让我把你约出来的。”曲筱绡说。

“自我介绍一下,我叫魏渭。”男人笑着伸出手。“赵医生,我想跟你交个朋友。”

赵启平靠在椅子上低头玩着手指:“你应该不是想认识我,这么大费周章的约我到这来一定是有其他目的吧?”

“你可以离开了,答应你的事情我一定会办到的。”魏渭打发曲筱绡离开。“谢谢你。”

“我先走了,再见。”曲筱绡抓起手包登着高跟鞋离开了。

“你应该认识安迪吧?”魏渭问赵启平。

“你想说什么?”

“我给你讲个故事吧,有个男人和一个女人在网上相识一年了。这个男人爱上了这个女人,女人也对男人有意。他提出等女人回国就要跟他见面,可是男人却带着目的,就在他跟女人求婚的那天他要求女人为他弄到竞争公司的股份,女人给了她一巴掌后离开了。”魏渭说的很煽情,他给自己倒酒,大口喝下去。“你知道女人后来怎么样了吗?”

“男人是你?我看这事八成和谭宗明有关系。”赵启平觉得一般要跟他讲故事的人大部分主人公都是自己,小说里貌似都是这么写的。“女人是安迪。我应该猜的没错吧?”

“不错。我想请你帮忙,让我见一面安迪。”

“你应该知道安迪在哪上班,为什么不直接去公司找她。却来找我?我跟安迪也只是打过一次照面而已。”赵启平吃着桌子上薯条。“我跟她,不熟。”

“谭宗明把我所有的路子都给堵完了,他让我在上海没办法做生意。”魏渭看起来有些消瘦,他神情低落。“我现在打算去国外,临走前想见见安迪。我有试过找她,可是她不接我电话。谭宗明把她保护的好好的,让我找不到她。就连曲筱绡都被安迪收买了,她说让我找你,也许你可以帮这个忙。”

“我说,你怎么就那么确定我能帮你的忙?”赵启平喝了一口果汁,往嘴里塞了一块肉。“我也是谭宗明的人,你觉得他都同意的事情,我会帮吗?”

“所以,我才趁他出差才来找你。”魏渭语气变软,他握住赵启平油腻腻的手。“我求你,让我见她一面好吗?我是真的爱她,可是她以为我是为了谭宗明公司的股份才接近他的。”

“难道不是吗?你都要走了,就算见到她了又有什么用?”赵启平用力把手抽出来,撕开湿巾擦手。“她会跟你一起走吗?我可是听谭宗明说过,有个有钱的小公子哥正在追求安迪。”

“她那么优秀,有人追她不稀奇。”魏渭掏出名片递给赵启平。“这是我的名片,希望你会给我打电话。”

回到别墅,就看见宁叔站在门口。他接过赵启平的包说:“赵先生,谭总刚才打电话给家里,可是你不在家。他说让您回个电话。”

“谢谢宁叔,我洗个澡,然后再给他回电话。您去休息吧。”赵启平一边脱衣服,一边上楼。

“赵先生你也是。”

赵启平洗完澡出来,眼前一片漆黑。他扶着墙壁,好一会才缓过来:“看来我是太累了,得要找个时间检查一下。”

“喂,你下午去哪了?”谭宗明的语气明显是等了很久,带着责怪。“为什么我打电话给你你不在家?”

“停停停,你还真是霸道。我就不能出去玩玩吗?”赵启平把自己扔在床上,身上裹着着他们俩一起盖的被子。“你呢,什么时候到的?”

“别想扯开话题,不说清楚下午干什么去了就不要挂电话。”

“我能干什么去呀,医院临时有事,被喊回去做苦劳力呗。”赵启平睡着谭宗明的枕头,他转身把脸埋进枕头里。深深吸一口,都是他的味道。“嗯...”

“你这是什么声音?”谭宗明靠在沙发上,查看邮件。“你以为我会信你?下午我让老严去医院找过你了,你的同事可都说你不在医院。”

“我现在睡在卧室的床上,我刚洗完澡。”赵启平说。

“然后呢?”谭宗明停下了在飞舞在键盘上的手指。

“然后...”赵启平的声音变得性感起来,他轻轻的说:“我枕着你的枕头,上面可都是你的味道。”

“赵启平,你是故意的!”谭宗明深吸一口气,他狠狠道:“你等着,回去我好好收拾你!”

“可我现在就已经受不了了,你说怎么办好?”

“你睡觉去…我还有几个文件要处理。后天我就回来了。”谭宗明挂了电话嘴里碎碎念:“不省心。”

赵启平坐起来,从包里掏出魏渭今天给他的名片照着上面的号码打了过去:“魏总?”

“赵医生?”魏渭在电话里很兴奋,他没想到赵启平这么快就打来电话。“你考虑好了吗?”

“没有。”赵启平说,“但我可以帮你问问安迪的意思,如果她不愿意见你我也没办法。”

“谢谢你,赵医生。”

评论(17)
热度(122)

© 阿灰爱吃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