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灰爱吃虾

一个甜食主义者。

不会做菜的郎中不是好相公(番外三)

凌李古代au

ABO设定

国内的叫法:A:乾元  B:中庸 O:坤泽

以下正文:

——————————————

“好了好了,我去买!”伙计顶着两个黑眼圈,身形疲惫的从凌远的书房里拖着身子走出来。
 
“谢谢伙计哥哥。”李熏然靠在书房的软塌上,身旁是一盘刚从西域送过来的葡萄。“对了,伙计哥哥,糯米饼我要桂花馅和豆沙馅的!”
 
“还要什么一次性说清楚,我还要去上山采药!祖宗啊,你就不能少吃点嘛?”伙计觉得自己的身体已经快要支撑不住了,自从东家带着傻狍子回来后,就没睡过一天好觉。东家说傻狍子要啥就要给他啥。
 
“嘻嘻,我能不能再要一碗梅子汤?”李熏然打了一个饱嗝,露出楚楚可怜的样子。“我饿嘛……伙计哥哥一定会给我买的对不对?”
 
伙计欲哭无泪:“那你能帮我跟东家说说,每个月给我多涨点工钱吗?”
 
李熏然嚼着葡萄,愣愣的看着伙计。
 
伙计探出脑袋看看屋外,又快速的走回李熏然身边悄悄的说:“我告诉你哦,只要你帮我跟东家说了,伙计哥哥可以帮你买到你从来没吃过的东西。”
 
李熏然的小耳朵抖了抖,眼睛也更亮了。他舔了舔嘴巴:“我从来没吃过的?是什么?”
 
“这怎么可能告诉你……你不说也没关系,反正我每月去邻县买东西都会把那里的东西吃个遍。反正比咱们这的东西要好吃的多!”伙计心心里暗自窃喜,这傻狍子要上钩了。
 
李熏然的小手紧紧地抓着伙计的衣袖:“我……我也想吃”
 
“所以?”
 
“伙计哥哥放心,相公回来我就跟他说。”
 
“太好了。你放心,伙计我一言既出驷马难追,只要你搞定这件事情,我每月都给你带吃的!”
 
 
凌远亲自去厨房切了一盘苹果,想要拿给李熏然吃。小狐狸现在不是一个人了,他处处都得照应到,吃什么,喝什么,用什么,凌远样样都要亲自过问。
 
“然然,快来吃”凌远推开门,四处查看。
 
“相公!”李熏然不知从哪冒出来,一下子就跳上了凌远的后背。
 
“哎哟,你下来。”凌远把果盘放在桌子上,从背后抓着李熏然把他横抱在怀里。“调皮,你现在有孕在身,不能瞎闹腾知不知道?”
 
李熏然低头没说话,忽然猛的抬头给了凌远一个吻。
 
“别以为你用这种手段我就不会说你了。”
 
李熏然又亲了凌远,这次是嘴巴。
 
“仅此一次。”凌远拿他没办法。
 
李熏然没有想下来的意思,他心里正盘算着怎么跟凌远提伙计的事情。他越想越着急,最后还是伸出舌头舔凌远的脸。
 
“好了好了,别舔了。”凌远抱着李熏然两人一起坐在了软塌上。“你是不是有话要说?”
 
李熏然惊讶的捂着嘴,大眼睛滴溜溜的转:“我想你了。”
 
凌远在他耳边嗅了嗅,哑着嗓子低声说:“你的信息素越来越好闻了。”
 
李熏然脸上涌上一股奇异的燥热,他的脸红红的:“相公喜欢的话,可以天天闻呀。”
 
“其实我想……”凌远忖度了一下,伸出舌头舔李熏然的耳垂。
 
李熏然的身子开始发颤,凌远的手正不老实的扯掉他的腰带,把手伸进衣服里面。胸前的敏感被凌远捏在指尖,李熏然不由的发出断断续续的呜咽。
 
“相…嗯…相公你在干什么…”
 
“然然乖…相公在帮你检查身体…”
 
“检查身体?不是要号脉的吗?”
 
“你跟其他的病人不一样,相公我给你制定了一条特殊的方案。”
 
“嗯…相公…你怎么脱我的衣服?”李熏然的耳朵忽然蹦出来一只。“咦,我的耳朵!”
 
凌远没停下来,他俯身去亲吻李熏然的锁骨。他因为顾及小狐狸正在孕期,已经忍了足足一个月了。身旁有这么个坤泽却不能碰,真是要人命。这些日子里他偶读一本医术,书上说如果孕期内如果小心谨慎些,还是可以行房事的。
 
“乖,把腿张开。”凌远诱哄道。
 
李熏然竟听了凌远的话,慢慢张开了腿。
 
凌远把人放倒在床上,他看见小狐狸的那里早就因情动的泛滥的一塌糊涂。
 
“相公…你可不可以给伙计哥哥涨工钱呀?”李熏然抓着凌远垂下来的头发亲吻。
 
凌远一边在李熏然的身体上落下吻一边回答:“为什么要给他涨工钱?”
 
“伙计哥哥每天那么忙那么辛苦,早就应该要给他涨工钱了。”李熏然的心里还是有点心虚。
 
凌远停下动作,他捏着李熏然的小脸直视他的眼睛:“这是你的意思还是伙计的意思?”
 
李熏然摇着脑袋:“真的不是伙计哥哥让我说的,真的。我发誓!”
 
凌远意味深长的点点头:“哦,这样子啊。那我是得给他涨工钱了。”
 
李熏然信以为真,他开心的把腿缠上凌远的腰:“真的吗?真的吗?你答应给伙计哥哥涨工钱啦?”
 
凌远刮了刮小狐狸的鼻子:“他是不是说答应给你买吃的?”
 
李熏然点头。
 
凌远心里暗自盘算,这伙计平时骗骗左邻右舍的小姑娘还不够,居然还欺负到我这来了?明天再找你算账。
 
“伙计跟你说的东西都不好吃,相公下月带你去金陵。那里好吃的最多。”凌远的手指泛着水光,他趁小狐狸不注意进入了那个他想了很久的地方。“所以,现在我们要办正事了。”
 
“唔…相公金陵是什么地方?”
 
“一个吃的很多的地方,那里的雪也很美…”
 
 
伙计睡在上床上翻来覆总觉得不踏实,还不停的打喷嚏,他想,自己没感冒呀。
 
 
 
 
 

评论(16)
热度(175)

© 阿灰爱吃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