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灰爱吃虾

一个甜食主义者。

甜蜜陷阱 (五) 凌李


“李副队!”病房的门忽然被推开,是之前那个晕倒在走廊上的那个警察小张和李熏然一起被送到医院的。“我昨天晚上接到了赵老太女儿的电话我就匆匆赶回局子里去了。今天一大早就又赶过来了!看见你没事我就放心了。李副队,对不起…要不是因为我你也不会…呜呜呜…”

“你一个大老爷们哭什么哭啊,我又没死!我问你赵老太现在是不是已经和她的女儿见面了?”李熏然想撑起自己的上半身靠在床上,却被一旁的凌远给强制的压了回去。

“躺着。”凌远淡淡的说。

“额,那个…你就安心养病。赵老太的事情我会接手的。还有你放心,我们都知道阿姨心脏不好绝对不会把你受伤的事情告诉阿姨的,局长现在去外省出差了我们决定不打扰他的工作一切等他回来再说。”小张站在床边抓着脑袋。

“知道就好,还算聪明。”李熏然冲着小张笑不过由于力度太拉扯到伤口痛的让他皱了皱眉。

“熏然,你好好睡一觉,我晚些再来看你。”凌远给李熏然整理了被子朝小张使了一个眼色,果然小张很识相的跟熏然告别和凌远一起出去了。

李熏然点了点头闭上眼睛。

——————————

“熏然是怎么受伤的?”凌远和小张走在一起,他们走到走廊边的凳子上坐了下来。

“李副队是个好警察。”小张的声音有些哽咽,“就在前几天我们接到一个热心群众的举报,说有一个在深山里的一个老太太告诉他让他带她逃出去,老太太说她在年轻的时候就被拐卖到这里,她很想念她的家人,可是无奈她逃跑过三次都被抓了回去每次都会被毒打。”小张仰头靠在椅背上。“后来李副队就和我一起去核实信息,确实有一户外省的人家在二十年前走失了母亲,而我们最终确认这家人走失的母亲就是我们刚才所说的赵老太。”

“于是你们决定去营救赵老太?”

“是,一开始我是打算多带些人的。毕竟深山里山路崎岖,要是不熟悉地形是无法辨认具体的地理位置的。可是李副队说,人带的多了反而会打草惊蛇。我们就只有一个同事加上我和李副队一起出发了。”小张接着说,“毕竟赵老太跑了三次都被抓了回去,我们只能先和那个热心群众联系让他把找老太约出来,因为赵老太每天都会去山上采药。这样也便于我们营救。”

“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照你这样说应该是会很顺利的,可为什么熏然他会受这么重的伤。”凌远的声音提高了一个分贝,他双手捏拳放在膝盖上。

“本来一切都是很顺利的,我们都找到了赵老太的石屋。她看到我们之后泪流满面情绪激动,求我们带她走。我们也怕惊了扰到村民就悄悄的带着赵老太匆匆离开。就在快要到山脚下的时候,身后突然涌现出了十几个村民拦住我们要我们把赵老太还回来。”小张说到这里的时候眼眶里已经有眼泪在打转了。“我毕竟是个实习警察根本没有见过这种阵仗,我不得不承认我当时有些害怕。可是这时李副队把我拉到身后告诉我让我把赵老太带上车去,这里交给他。我说我不能把你一个人扔在外面,可是他什么也没说就把我和赵老太就塞进了车里。”

“后来呢!”

“他走到那群人中间朝他们吼,我们是警察!现在是法治社会,你们的行为已经涉嫌违法犯罪了,如果你们还要干扰警察办公等待你们的将会是法律的制裁。那群人中间有些人确实是被那些话给震慑到了都开始往后退,我们以为事情就此就结束准备开车离开,可是不知从哪来的一个老头从驾驶座的窗口插进了一根木棍眼看着就要扎到我了,是李副队他挡到我的身前徒手抓住了那根木棍,可是我们的体力已经消耗的差不多了,加上山爬山已经没有多少力气。他没有顶住那根木棍硬是被扎进了腹部,就开始流血了。”小张捂着脸两个肩膀不停的耸动。“都怪我,为什么那么懦弱!我根本不配当一个人民警察!”

“你们是怎么离开那里的?”凌远用手拍了拍这个年轻警察的后背。

“那些村民看李副队受伤了,以为闹出了人命一个个都吓得逃走了。然后我就赶紧打了120把车开出了大山,接下来的你都知道了。”

“你的伤势好些没?”凌远问。

“我没什么的,就是些皮外伤。”小张抬起头他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我还要回警局去处理些后续的事情,赵老太很感激李副队,想要当面向他道谢,我告诉她等李副队身体好些了再带她过来。李副队他就是这样的人,一直都是为别人考虑。”

“你们都很勇敢!”凌远说,“人贩子带给老百姓的伤害不止是生理上的,还有心理上的煎熬。我很痛恨他们,因为有了人贩子的存在,让多少家庭备受煎熬。我曾经亲眼见过一个患者他已经是癌症晚期了他告诉我他也是被人贩子拐卖的,他说他一直都在寻找自己的爸爸妈妈,从未放弃。但是他到死也没找到他们。”

——————————————

李熏然睡不着,他想找手机发现手机正静静地躺在床头柜上呢。

他把手机开机发现有凌远的未接来电三十七个!还有一条微信语音。他眯着眼睛偷笑,打开了微信,听完之后李熏然鬼使神差的给凌远回复了一条过去。

“我饿,可我现在什么都吃不了。你能给我送些吃的吗?”发出去之后李熏然这边就后悔了,他刚想撤回发现手机由于电量不足自动关机了。

他懊恼的拍着自己的脑袋,待会凌远要是看到了那条微信怎么办?不行,我还是装睡吧。李熏然把手机回了床头柜上开始逼着自己入睡。

这边凌远在办公室刚喘口气,手机就响了,这会谁给我发信息呢。他打开了微信,嘴里刚喝下的水差点没喷出来。他被呛的不停的咳嗽。

“不好好休息就惦记着吃。”凌远嘴上是这么说着,但是从他脸上的表情就知道他心里早就乐开了花了,为了确保李熏然不乱动,他还是得去病房看一眼。

推开病房的门,病床上的人像是睡着了。凌远悄悄把门关上,慢慢的走到床边盯着李熏然。凌远知道李熏然在装睡,他忍着笑凑近李熏然的耳边。

“然然你不是饿了吗,我亲自把自己给你送来了,你要不要尝尝看。”说完还冲李熏然的耳边吹了口气。

“凌...你还真的来啦?”李熏然被凌远逗的脸通红,他睁开眼睛看着凌远。“嘻嘻...要不你过来点,我尝尝看?”

“好啊~”凌远把领口的扣子解开,双手撑在李熏然身体的两侧。

“我...你...”李熏然红着脸赌气的从被子里伸出双手,他捧着凌远的脸抬起自己的下巴一鼓作气的吻了上去。

这种感觉很奇妙,凌院长的嘴里是甜甜的,是什么味道?李熏然大胆的探出舌头,他没想到却被凌远领先一步占领了自己的口腔,凌远的技巧很娴熟,他用舌头慢慢撬开李熏然的牙齿,然后伸进去和他的舌尖缠绕。但是李熏然这时又傻了,为什么呢,因为他不会换气啊,加上手术后身体虚弱,现在正大口大口喘气呢。

凌远吓得赶紧放开了李熏然,他吻了吻李熏然的眼睛,“不要命了?”

李熏然让自己冷静下来,他微微喘气用很小的声音问着凌远:“你是不是对我有一点意思?”

“不是,我对你是认真的。”凌远的眼神深邃起来他给李熏然盖好被子,轻轻啄了下他有些微肿的唇瓣。“我的心都被你拷走了,你说呢?”

李熏然不得不佩服,凌远这情话说的简直让人迷醉。

——————————————

凌远:我十项全能。

评论(7)
热度(142)

© 阿灰爱吃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