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灰爱吃虾

一个甜食主义者。

甜蜜陷阱 (六) 凌李

今天李熏然终于要出院了,他在医院呆了小半个月都快要发霉了。

住院的这段期间除了有警局里的同事来探望自己还有凌远。凌远每天都会来找他,每次都会带些清淡的小食给自己吃,而且每天不重样!嘴都快要被养叼了。他不得不佩服凌大院长的的手段。光这做饭的手艺就把自己的胃给收买了。李熏然心里虽然是一万个不服气,每次都说下次一定不吃了,可是每次吃的比谁都快…当然啦,凌远也不亏,每天都可以获得我们李警官的香吻一枚,他的心里想必也是乐滋滋的吧。

“熏然,醒了吗?”是凌远,李熏然隔着话筒都能感受到电话那头凌远低沉的声音,性感又温柔,像是巧克力融化在心尖又像一只小猫在挠痒痒。

“没有,我睡着了。”李熏然刚醒就接到了凌远的电话。

“小坏蛋。那现在是谁和我说话?空气吗?”凌远歪着头冲电话里的人笑,他还真的特别吃李熏然这套。

“嗯…你今天来接我的时候可一定要带着一副轮椅过来。”李熏然干脆把手机放在耳朵上换了个舒服的姿势闭着眼睛侧躺在病床上。

“带轮椅干嘛?”凌远停下了手里的动作。

“因为我不想走路。”李熏然砸吧嘴懒懒的说。

“那容易啊,我直接抱你去车上不就好了。”凌远挑选好了晚上要吃的蔬菜,应该还得买些牛肉。他觉得李熏然一定喜欢。“我现在超市,你想吃什么我晚上给你做。”

“随便什么都可以,只要是你做的。对了,我想吃肉!”

“好,那我待会就过来接你出院。”凌远挂了电话推着购物车继续往前走。

需要的食材都已经买齐了,凌远总觉得差点什么,他开车来到一家蛋糕店。

“您好,我要这两块蛋糕。麻烦打包,谢谢。”他知道李熏然爱吃甜,这家的芝士蛋糕是全市最好吃的一家,不知道合不合他的胃口。

——————————

“哟,你今儿不是请了一天的假吗,我知道了,你们家小警官今天出院。”韦天舒不放过一丝可以调侃凌远的机会,凌远刚走进住院大楼韦天舒就主动凑上来搂住了凌远的脖子。“我说呢,还有谁能劳您亲自大驾。”

“我告诉你啊,今天你们谁也别来烦我。”凌远很嫌弃的拉开韦天舒。“还不走?”

“没良心的。”

凌远整理了自己的衣服,轻轻的推开门。

“熏然?”凌远看见李熏然躺在病床上,被子胡乱的搭在腰间,耳朵上还放着一个手机。“噗…熏然醒醒。”

“唔…你来了。”李熏然睁开眼睛看见凌远坐在自己的床边,他诡谲的一笑从床上弹了起来扑到凌远怀里。“我好想你。”

“轻轻轻,轻点。我的老腰!”凌远被李熏然突如其来的熊扑弄的措手不及,他慌乱的接住李熏然生怕碰到他的伤口,任由李熏然给压在了床上。

“凌远,我有话要问你。你必须如实回答。”李熏然趴在凌远的身上,修长的手指点着他的鼻尖。

“你问,警察同志面前绝不撒谎。”凌远笑,他把双手枕在后脑勺饶有兴趣的看着李熏然。

“你…你是不是…”到嘴边的话居然说不出口,加上这尴尬的姿势李熏然有些着急了,他全身的血液直冲到大脑,他觉得好热。

“是什么?”凌远抬起下巴轻咬住李熏然的食指指尖含在嘴里。

“对我早有预谋!”李熏然大着胆子目不转睛的盯着凌远。

“你说呢?”凌远微笑,“不过你这么可爱,我不喜欢都难啊。”他双手支起身子就着李熏然还在自己身上的姿势干脆把他抱起来。“现在你还想逃?晚了。”

“也对,我这么帅。喜欢我的人多了去了。不过有件事我不得不承认,你做的饭确实好吃。”李熏然自然的搂着凌远的脖子,靠近一点会闻到凌远的颈间有一股清冽的香气。“凌院长今天喷了香水啊?”

“就你鼻子灵,我们回家吃饭。”凌远悄悄凑近李熏然耳边用他可以温柔到腻死的气声说,“如果你觉得还是饿的话,今晚夜宵还可以吃我。”

“凌院长可一定要说话算话!”

“嗯。”凌远吧唧亲了一口我们李警官的小脸。

——————————————

“吃吗?”凌远从车后座拿出了刚买好的芝士蛋糕递给李熏然。“也不知道你喜不喜欢吃,这家的芝士蛋糕听说做的特好吃,据说每天都要排队,不知道为什么我买的时候一个人都没有。”

“吃吃吃,上次路过这家店准备买几个尝尝结果一看队伍排老长我就果断放弃了。”李熏然高兴的不得了,他看着凌远伸出手去揪他的耳朵。

“别闹。我开车呢!”凌远也不知道这小孩想干什么,真是想一出是一出。

“诶,凌远,你说我怎么就这么有眼光。”李熏然打开蛋糕包装挑起一口放在嘴里,不愧是全市最好吃的芝士蛋糕口感就是好啊。“看上的人不仅会做饭,而且还会照顾人,最重要的是长得也帅,虽然没我帅。”

“是,李警官的眼光那可是百里挑一。我反正栽进去了。”凌远看着李熏然吃的那么开心连嘴角沾了蛋糕屑都不知道,真是个小迷糊。“等等。”他伸手抹去了李熏然嘴角的那一点蛋糕屑。“这么大人了,怎么吃个东西还跟小孩似的。蛋糕好吃吗?”

“好吃。”李熏然红着一张脸埋着头默默的吃完了剩下的一块蛋糕,果然还是凌远道高一尺。

“好吃我下次还去给你买。”

车子很快就开到凌远家,下车的时候凌远非要抱着李熏然下车,说是什么答应好的要抱着他回去,碍于李熏然在医院害羞不让他抱,但是这都到家了,说什么也要听他的。

“你放我下来吧,我也挺重的,再说了,给别人看到了多不好。”李熏然现在真的是恨不得挖地三尺,但是他没办法只得把小脸埋进凌远的怀里。

“你要是再说一次,我就多亲你一次。”凌远走进电梯威胁李熏然,果然怀里的人不吭声了。

“到家了!”凌远把李熏然放在沙发上准备准备张罗晚餐了。“是不是很困?”凌远刚在电梯里面就觉得李熏然有些昏昏欲睡。

“有点。”李熏然揉揉眼睛。

“那我抱你去卧室,你先睡会。等饭好了我在喊你起来好不好?”凌远摸了摸李熏然的额头,他果然有些低烧。

“好。”李熏然顺从的勾住凌远的脖子,任他抱着自己去了卧室。

凌远推开卧室的门,掀开被子把李熏然轻轻放在床上。

“你睡会,有什么事喊我。”凌远觉得自己还是玩笑开的有些过头了,毕竟他的伤才刚好,自己怎么就没注意呢,想到这里他拍了拍自己的脑袋。小孩要是再有什么事自己可真的要内疚死了。

凌远吻了吻已经睡着了李熏然,轻轻的关上了卧室的门。

————————————

李熏然醒来的时候窗外已经是夜幕了,他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他揉着眼睛走出卧室。一眼就看见凌远在厨房忙碌的身影,顿时喜笑颜开。他悄悄的走到凌远身后一把搂住凌远的身子把脸贴在他的后背。

“醒了?”凌远虽然知道是李熏然,但还是被吓到了。这小孩怎么这么粘人,还好被自己给拿下了,他不敢想象他在别人面前也会不会这样。

“嗯…你一直在做菜啊?”李熏然简直就是一只无尾熊,比如凌远要去水池冲洗个什么东西他就抱着凌远的身子跟着他也移东到水池,反正就是凌远到哪他就到哪,“好,等你做好我们一起吃。”他闭着眼睛就这么抱着。

“然然,你这么抱着我我没法活动啊,我做菜会有水和油,会弄到你身上的。”凌远觉得李熏然太缠人了,真是每次都能看见他不同的样子。他笑着转过身,“听话,你去看电视干什么都行。”

“我不。”李熏然死活都不撒手。

“你…”凌远认栽,他选择继续做菜。“好好好,你抱你抱。”

“嗯。”李熏然把脑袋放在凌远的后背,他闭上眼睛还能听见凌远的心跳声。

——————

评论(7)
热度(150)

© 阿灰爱吃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