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灰爱吃虾

一个甜食主义者。

【谭赵】月亮代表我的心 5

“谭总看够了吗?”赵启平转身一看这不是谭宗明吗,感情一直在我身后看好戏呢。“我现在可没空搭理你。”

“小赵医生,我是专门来给你送东西的。”谭宗明一来就看到了赵启平正在和这病人家属细心的交谈,他悄悄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看着他们。“你的钢笔落在我车上了。”

“我就说去哪了呢,我早上签字的时候还在找。”赵启平接过笔连连点头。“谢谢你,不过你也没必要为了一支钢笔还专门来找我。”

“你打算怎么帮助这家人?“谭宗明心里回荡着一个声音,小星星在闪闪发光呢,我要给它冲冲电。

赵启平挨着谭宗明坐下靠在椅子上:“你也看见了吧?他们都是可怜人,反正我一定会尽自己的能力帮助他们的。”

“算我一个吧。”谭宗明打开钱包掏出一沓钱。“早上出门身上没带多少钱,还有一张银行卡里面应该剩下几万块。”

“咱们可先说好了这可是你自愿的,我可没逼你。”

“当然。”谭宗明把脸凑的更近了些,隐约闻到一股消毒水的味道。“我这也算是一种投资。”

“这算哪门子的投资?”赵启平觉得谭宗明是别有用心。“这次算我欠你一个人情。”

“好啊,看你这样子应该还没吃吧?”谭宗明不知从哪变出一盒蛋糕塞到赵启平手里。“我给你买了小蛋糕。”

“谭总爱给人起外号吗?”赵启平还真饿了,他也不跟谭宗明客气,拆开直接吃了起来。“好吃,挺不错的。”

“没这个爱好,干嘛这么问。”谭宗明看着赵启平的吃相心里憋着笑。

“没什么,就问问。”赵启平觉得谭宗明的服务还是蛮周到的,连牛奶都插好吸管递过来了。

“我走了。”谭宗明站起来拍拍裤子。

“明天我轮休。”赵启平把吃完的蛋糕盒扔进垃圾箱,他慢慢靠近谭宗明悄声道:“今晚一起去喝一杯?”

“求之不得。”




谭宗明坐在回公司的车上心情格外的好,进了公司大门迎面碰上安迪。他挥手:“morning~”

安迪看眼手腕上的表,她看的出来今天谭宗明心情不不错:“morning,不过现在都快中午了怎么才过来?”

“我近期投资了一个项目,应该马上就会有结果。”谭宗明跟着安迪来到办公室。“怎么样,一切还习惯吗?”

“那我祝你一切顺利。”安迪绕着谭宗明转了一圈。“老谭,我觉得今天你有些不同。”

“哪里不同了?”谭宗明低头四处检查着自己。“是衣服难看吗?”

“不是,就是感觉。”安迪忽然想起了什么:“对了,告诉你一件事情,我恋爱了。”

“真的吗?”谭宗明不可置信他拉开椅子坐下来。“是谁?这人我认识吗?”

“不知道你认不认识,之前我在美国的时候为了练习中文去论坛上认识的。”安迪拧开瓶盖喝水。“怎么,不为我开心吗。”

谭宗明的手有节奏的敲着桌面,秘书这时候进来通知安迪开会的时间到了。谭宗明这才回过神来:“你去吧,真为你开心。”

“老谭,你真的不考虑谈个恋爱?”




看着安迪远去的背影谭宗明表情凝重,他拿出手机给老严打了一个电话:“喂,你知道安迪她现在跟谁在谈恋爱吗?”

“知道啊,就是那个魏渭。”老严说。

“知道你还不告诉我!”谭宗明差点要把一旁的椅子给踢翻。“我们都知道魏渭那个人不是个什么好东西,我不想看见安迪和这样的人渣在一起。”

“你不是一门心思都扑在那个大夫身上吗?”老严在电话里直埋怨。“我想说总得有时间吧...哎呀放心,那个魏渭目前还没有什么举动。”

“你...我看安迪还是很喜欢他,刚才给我微信说魏渭约她去吃饭要跟我请假,连会议都提前结束了。”谭宗明叹气。“我总有种不好的预感。”


赵启平都准备下班了,却因为临时有个病人耽搁。他想到谭宗明可能会等他就想打电话让他别来了。没想到自己居然连他的电话号码都没有,他想起上次谭宗明塞给自己的名片。他翻了翻西服的口袋,果然还在里面。于是照着上面的号码把它存在手机里。

“也许以后还用的着呢?”赵启平把电话拨了出去。

“喂?”谭宗明心里要炸开花了,他没想到赵启平主动打电话给他。“赵医生提前下班了?”

“不是,我这边有个病人可能今天不能和你约了。”赵启平还想说一些抱歉的话却被谭宗明的话给打断了。

“哦,那真可惜。”谭宗明的语气有些失望。“那我们改天约。”

“嗯...我...”赵启平还准备说点什么渲染一下气氛没想到被谭宗明给挂了。“我去,挂这么快。亏我还为你着想呢。”

赵启平心里闷闷的,他拿起桌上的白大褂出了办公室。



“谭总,人出来了”司机叫醒了谭宗明。

谭宗明摇摇头揉着眼睛推开车门,他看见赵启平正站在医院大门口伸懒腰。他打了口哈欠慢慢悠悠的走了过去:“赵医生。”

“你...你怎么在这?”赵启平张着嘴眼睛瞪的大大的,他玩味的舔着嘴唇。“谭总不会是一直在等我吧?”

谭宗明温柔的笑轻轻揪着他的脸,脑袋贴着他的耳朵低声道:“你要怎么补偿我,我可是等你等了很久。”

赵启平被谭宗明撩的肾上腺素直线飙升,他主动圈着谭宗明的脖子软声回应:“听说谭总家大业大,我想看看你这财主家到底长什么样。”

“不怕我把你拐跑了?”谭宗明趁势搂着赵启平的细腰,没有一丝赘肉谭宗明是摸得心满意足。

“别戳那,好痒啊。”赵启平倚在谭宗明怀中下巴蹭着他的肩窝。“到底走不走?”

“走~”谭宗明反手拉着赵启平走到车边为他开门。“请进。”

“我说谭总,你这又换车了?”赵启平扫视着眼前的这辆宾利。“你这车也太扎眼了。”

“那你说说我哪辆车不扎眼?”谭宗明把赵启平塞进车里面自己也坐了进去,他拉上车门。




车子在路上行驶着,现在都快凌晨1点多了,路上没有什么人。赵启平似乎很累,上车就睡着了。谭宗明把他搂在怀里,他望着天空,隐约只能看见一轮月亮孤单的挂在夜空中,一颗星星也没有。

“反正我的小星星就在我身边。”谭宗明在心里就是这么想的。“睡吧~”

——————————————

谭总:(´⊙ω⊙`) 好开心

评论(4)
热度(215)

© 阿灰爱吃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