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灰爱吃虾

一个甜食主义者。

【凌李】夹心饼干一枚

小陈今天特高兴,一大早就跑到李熏然身边贼兮兮的笑:“李副队,听说我们队要来几个新同事?”

李熏然嘴里正吃着小笼包呢,被人忽然在后背一拍差点呛到:“小陈,你要不要这么激动,每年这时候都会有新同事来实习呀,至于这么兴奋吗。”

“我说李副队,这你就不明白了吧。”小陈在李熏然身边坐了下来。“听说,这次来报道的都是大美女!”

“美女?”李熏然咀嚼的嘴巴停了下来。“以前不都是男生?怎么全都是女的了?”

“诶,谁知道呢...”小陈趁李熏然不注意偷拿了一个包子塞进嘴里。“真好吃,我怎么没吃过这么好吃的包子!”

“当然是...出自高手的手艺,算你小子这次有口福。”昨天自己刚从外地出差回来,没想到今天早上凌远居然没有按时喊他起床,原因是想让自己多睡会。他急急忙忙也没时间吃早饭,凌远给就他蒸了一笼包子让他带去单位吃。自己还很好奇他什么时候买的速冻包子,没想到院座一声长叹道,你什么时候见过我往家买过速冻食品?是谁之前逛超市的时候嚷嚷着要吃小笼包来着。

“小陈啊,这次实习生就给你带,你可要好好把握机会争取脱单!”李熏然心里可不是这么想的,要是让他家那位看到自己身边天天跟着一个女生那还不得把醋缸给砸了呀。“你要好好表现知道吗?”

“谢谢李副队!保证完成任务!”小陈头一次觉的上帝还是眷顾着自己的嘛。

可是事与愿违,新来的几个实习生都是冲着李熏然来的,她们全都要跟着李熏然学习。说什么特别佩服李熏然,还要跟着破案。还把李熏然围住问东问西的。

“学妹们,冷静。”李熏然从椅子上跳起来,他借口去饮水机接水实则是搬救兵。“小陈,快过来。”

“李副队...”小陈耷拉着脸,慢慢走了过来。

“你怎么不帮我啊,没见我正处于水深火热之中吗?”李熏然拉着小陈悄声说:“你去把小张也叫来,他不是超级会和女生聊天吗?这些小女生我可应付不来。”

“李副队,我有条件。”

“什么?你小子还敢跟我谈条件?”

“李副队,我们可以帮你搞定这几个女生,但是你什么时候再带点小笼包给我们解解馋呀...”

“原来你打的是这个主意...OK没问题。”李熏然心里想着,这还不容易,让老凌再包一些带过来不就行了吗。“你看现在都快六点了,我要下班了。”

“走吧,这交就交给我了。”小陈拍拍胸脯保证。“别忘了包子啊!”

李熏然收拾了一下正要出大门呢,就听到有人喊他。

“李副队,你等等我们呀。”那几个女生居然追了上来,李熏然赶紧加快了脚步。他一抬头就看见了凌远在马路对面冲他招手,这下糟了。

“学妹们,有什么事我们明天聊好不好?”李熏然的左右手都被人缠着,这小陈不是说好的帮我搞定他们吗。“现在下班了,我可要回家了。”

“李副队,我们想请你吃饭。”右边的女生说。

“对啊李副队,今天你给我们讲课,我们真是受益匪浅。所以想请你吃饭以表谢意。”另外两个女生也开始起哄。

李熏然正犹豫不决,一双大手扯开了缠在他手臂上两个女生。凌远人畜无害的笑着:“小妹妹,你们应该是第一天上班吧?你们的上司要下班你们却这么缠着他,不太好吧?”

“我们只是想请李副队吃顿饭。”

“那也不行,你们李副队今晚和我约了。”

凌远不等那几个女生回答便拉着李熏然往外走。

“请吧,李副队。”凌远打开车门。

“老凌,我...”李熏然轻轻的扯着凌远的衣角。

“车上说。”

“哦。”

李熏然刚把安全带系好后刚要和凌远解释,迎面就是凌远的一个湿吻,他被凌远缠着舌头搅弄,他觉得这个吻明显带着情绪来的,自己便攀上凌远的脖子回吻了过去。

“小李警官在队里蛮受欢迎的嘛...”凌远放开李熏然挠挠他的头发。“还特别受小姑娘喜欢。”

“那是,我是谁?我可是李熏然,当然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李熏然抬起下巴瞪着凌远。

“你小子,就仗着我平时特宠你是不是?”凌远心里什么想法也没有了,被李熏然这一瞪心都软了。

“哎呀,老凌快开车,咱们回家吃饭啦!”李熏然扒着凌远的脖子亲了一口眨巴着眼睛。

回家后李熏然就着急着要赶一篇报告,当然没有零食是绝对没有灵感的。

无奈咱们家的院座有规定,先吃饭后吃零食。

一顿风卷残云总算是解决完了晚餐,李熏然擦擦嘴说要去洗澡。凌远点点头交代了一句:“很晚了,少吃零食。”

凌远就知道李熏然没那么听话,他忙完后就看到客厅里李熏然抱着电脑在沙发睡着了,周围还散落着薯片。他摇摇头,轻轻拿开了他身上的电脑,捡起一块薯片放进嘴里拦腰抱起他:“败家孩子,开着电脑还浪费粮食。”

“唔,老凌...我好困...”李熏然靠在凌远怀里迷糊的睁着眼睛。

“知道困还在地板上睡着了?知不知道这样很容易感冒...”他把李熏然放在床上给他盖好被子。

“今天那几个学妹我真的...”李熏然拉着凌远的裤子小声道。

“我知道你能处理好她们,毕竟你心里只有我不是吗。”

凌远这话说的李熏然脸一阵红,猝不及防的打了一个喷嚏:“我是不是感冒了?”

“从现在起家里的零食我全都锁起来。”凌远关了灯躺在李熏然身边。

见凌远躺下李熏然便迅速的缠到他身上,手脚并用。他蹭着凌远的下巴:“老凌,不要锁我的零食嘛。”

“睡觉,不要说话。”

李熏然不说话,他趴在凌远怀里舔着他的耳廓。

“小家伙,你干嘛。”这小东西可真磨人啊。

“不干嘛,吃零食而已。”李熏然继续品尝着他的食物。

“别闹别闹,在闹下去我可不敢保证会发生什么啊...”凌远努力克制着体内正在冉冉升起的欲望。“乖,不锁你零食行了吧...真是祖宗...”

“老凌我就知道你最爱我了...”李熏然抱着凌远使劲亲,他坏笑说:“我想...想...”

“想什么?”凌远揉着他毛茸茸的头发。“什么都别想了,好好睡觉。”

“你知道我想干什么吗?”

凌远在李熏然的腰间掐了一把说:“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小脑袋瓜里在想些什么,你昨天才出任务回家现在不能胡来。”

“那你知不知道我们多久没有做了...”李熏然越说脸越红。“哼...”

“依你依你...”说着凌远便咬上了李熏然的嘴唇。“到时候可别怪我...”



李熏然被凌远弄得骨头都要散架了,他无力的揪着他的耳朵:“不要了,我的腰都要断了。”

“然然乖,我们换个姿势...”

“啊呜...嗯...凌远...”

“嗯...我在呢...”

“你用力点...啊...嗯...”

“这样满意吗?”凌远抱紧了李熏然的腰加快了速度。

“啊...嗯....你一定是早就算好了的...”

“冤枉...警察同志我可真冤...是谁刚才缠着我要死要活的...嗯?”

“呜呜,好吧...”

“乖...”

评论(14)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灰爱吃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