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灰爱吃虾

一个甜食主义者。

【谭赵】月亮代表我的心 18



赵启平擦擦嘴伸出手:“你好,早上...我们见过的。”

李熏然嘿嘿一笑:“哦,我想起来了。难怪觉得这么眼熟呢!”

凌远递给李熏然纸巾:“吃饱了吗?你看看你嘴角上...”

“哎呀...我知道我知道...”李熏然拆开纸巾往嘴角上擦。“就你啰嗦。”

赵启平看着这两人旁若无人的这么腻歪,抬头就看见韦大夫那张幽怨的眼神,他摇摇头继续吃他的酱肘子。



赵启平跟凌远他们开完会的时候差不多有七点多了,他想起谭宗明说过会来接他。

“赵先生,谭总说让我先送您回家。”司机给赵启打开了车门。

“他呢?”

“谭总在开会,说不确定什么时候才能回家。”

赵启平有些失望的上了车,车子平稳的行驶在马路上。他无聊的坐在椅子上看着飞驰而过的风景。

“司机,掉头。去晟煊。”

“啊?”司机讶异的回头。“可是谭总说一定要我安全的送您回家。”

“现在我说了算。我不想回家,你放心我会跟他说的。”

“好,那要不要提前跟谭总说一下?”

“不用。”

这是赵启平第一次来到晟煊,他站在这栋高耸入云的大楼前竟觉得心中有些压抑。他很庆幸自己没有选择做一个生意人,毕竟人心叵测,他也不适合。

不过话又说回来,谭宗明可真是家大业大,这整栋楼都是他的。他在心里窃喜:“哼,谭宗明的人都是我的。”

“您好,请问有什么事吗?”

“我找谭宗明。不过你不能让他知道我来了,你带我去他办公室吧。”赵启平趴在前台冲小妹妹眨眼。

“可,可是您没有预约...我...”

“我不用预约,因为我是他家属。”

“安迪好!”

赵启平转身跟安迪迎面碰上,他的把安迪从上到下打量个遍。还是安迪先开口:“你找老谭?”

赵启平点头:“是的。”

“你知不知道这样看着一位女士是件很不礼貌的事情?”安迪直视赵启平。

“对不起,我只是觉得你太漂亮了,情不自禁。”


“这里就是老谭的办公室,你在这等他吧。”安迪看了看手表,“现在他还在开会,一时半会不知道能不能开完。你确定要一直等下去吗?”

“你都不问问我是什么人就把我带去他办公室?”赵启平轻轻活动了下脖子靠在门边。

“因为老谭告诉我会有一个人会打着他家属的名号来找他,到时候就把人直接带去办公室就可以了。”安迪耸肩。

“我!”赵启平张了张嘴半天没说出话来。

“我叫安迪,老谭是我最好的朋友。”安迪伸出手,“很高兴认识你。”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我叫赵启平,骨科医生。”赵启平握住了安迪的手。“谭宗明就你一个朋友?”

“他的朋友有很多,我只是其中之一。”

“不是,我说的是像你这样的朋友。”赵启平自然的坐在了谭宗明的人工椅上,他拧开了一瓶水。“看的出来他对你很信任。他做生意这么多年,朋友肯定是数不清,但是让他真心以待的朋友应该不多。我知道他在工作上有很多烦心事无法倾诉,可是我不懂这些,不知道怎么去帮他,我希望你作为他的朋友可以在他需要帮助的时候给他一些鼓励。”

“当然,老谭他...是个好人。”

谭宗明终于结束了远程会议,他撑着疲惫的身子回了办公室。打开门就看在睡在沙发上的赵启平,缩成一团。办公室里一团乱,一看就知道是谁的杰作,不过能在自己最疲惫的时候能见到赵启平谭宗明是开心的。他轻轻关上门上了锁,然后脱了外套悄悄的披在他的身上。

“还光着脚...”谭宗明把赵启平的脚踝握在手心,冰凉的皮肤贴着他的手,他握的更紧了。“不让人省心。”

似乎是感觉到了温度想汲取更多的暖,赵启平又把脚往谭宗明的怀里送不满的发出哼哼声。

谭宗明戳赵启平的脸,自己觉得好玩又捏了捏。

赵启平把头偏过去,皱着眉头表示抗议。他抓住谭宗明的手放进嘴里轻咬了:“唔...好浓的烟味。”他慢慢睁开眼睛看见谭宗明正坐在自己的身边,他扶着靠枕坐起来,揉揉眼睛:“你开完会了?”

“嗯。”谭宗明想吻赵启平,他勾着笑慢慢靠近赵启平把他摁在沙发上侵犯着他的唇舌。

“唔...谭宗明你...你以后...”赵启平用力推开谭宗明,他彻底醒了,他坐起来略带嫌弃的擦着嘴巴。“你以后要是再抽过烟之后亲我你试试看!”

“试试就是试试。”谭宗明觉得赵启平炸毛的样子还挺好玩,不过他语气又软了下来。“怎么不回家,还非要来公司找我?”

“你吃过了吗?”赵启平习惯性的跨坐在谭宗明的身上,两只手玩着他的头发。“没什么,就是想你了。”

谭宗明很满意,小医生怕是被自己给抓牢了呢。他抓着赵启平的腰把手伸进衣服里:“今天去了第一医院感觉怎么样?”

赵启平干脆直接倒在谭宗明的怀里,也不管那人不安分手在干嘛了:“挺好的,今天开了会把明天做手术内容和细节安排分配一下。”

“你还记得你昨晚问我是不是认识凌院长吗?”

“是啊,你认识?”

“就两年前第一医院招商引资,我想着医疗方面的投资也是一块不错的肥肉,这一来二去就认识了。”

“那你知道李熏然吗?”赵启平问。

“知道,那不是凌院长的宝贝嘛。”谭宗明心想,我怀里的也是我的宝贝。

“嗯哼,你知道的还挺多。我呢?我是你的什么?”

谭宗明笑,他捧着赵启平的脸:“你是我的小星星啊。”

“星星?那你呢你是太阳?”赵启平用手指戳了一下谭宗明的胸口。

“当然不是,我是月亮。只有月亮和星星才是最般配的...”

“为什么不是太阳?”

“因为太阳永远不能见到星星啊。”谭宗明刮了下赵启平的鼻尖。“不说了,咱们去吃饭。”

评论(7)
热度(119)

© 阿灰爱吃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