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灰爱吃虾

一个甜食主义者。

阿诚的体香(五)


明楼睁开眼,脸上被情欲染出两抹红色,他看着阿诚,有些茫然。

明楼推开阿诚,帮他把睡衣穿好,把他按在床上,盖好被子,在他的额头上吻了一下。

“你先睡,大哥去洗个澡。外面风大雨大,别再感染上了什么并发症,我得给大姐一个交代。”

明楼转身向浴室走去。

“ 大哥!”

“睡吧,大哥会一直陪着你的。”

明楼一怔,尔后又继续往前走。

阿诚在床上把被子裹紧,翻来覆去,他感到有些冷,睁开眼睛,望着天花板,两眼放空。

他摸了摸自己的嘴唇,那是明楼吻了他。

毋庸置疑,从他十岁来到明家的那一刻起,从他第一次叫明楼大哥的那一瞬间,他就告诉自己,眼前的这个男人将是自己生命中最重要最敬重的一个人,他是他生命中的星辰,所以阿诚一直不断的让自己变的更优秀、更出色,这样他才会觉得自己能否配的上这个男人,足以与他并肩面对这个乱世。

明楼躺进浴缸,这样寒冷的冬夜池子里的水还是冷的,明楼有些发抖,不禁打了个寒颤。

他将自己的身体没入水中,借此来浇灭身上还未褪去的欲望,这火是被阿诚挑起来了,但还得自己灭,他不得不自己解决了。明楼闭上眼睛,满脑子都是阿诚。

他何尝不知道阿诚早已对他不仅仅是兄弟之情,只是他知道,他现在还不能接受,他已经不能改变自己的命运了,但阿诚有他自己的未来,不能毁了他。

这孩子,从小身世可怜,虽后来在明家平安长大,也送他出国深造,现在学成归来。性子还是和小时候没什么区别,只是多了一股世故圆滑,让人看不透。但在明楼面前,他放下一切伪装,还是那个可爱的弟弟。

阿诚从小到大都是粘着明楼,吃饭一起,看书一起,玩耍一起,就连睡觉也要明楼陪着一起,简直就是个橡皮糖!明楼对这个弟弟也是喜欢的紧,但是他现在没想到他和阿诚会是这样的局面…

“ 阿嚏…” 难道我真的被传染了。

明楼冲了个凉,裹着浴巾正一边擦头发一边走向阿诚。

看见阿诚已经熟睡,他轻轻走上前去,靠近他的耳边。

“阿诚,长兄如父,在明家你是我的弟弟我依然是你的大哥,你睡吧。”

说完明楼把灯关上就走向门口,接着只听见门“嘭”的一声被关上了。

阿诚并没有睡着,他缓缓转过身来向门口望去。

借着着窗外投射进来斑驳的路灯,隐隐看见他咬着下唇,眼里闪着光,他看起来很难受很痛苦,鼻尖红红的。

这个寒冬的雨夜,似乎真的是很冷。

第二天一大早明镜就带着明台回了苏州,阿香也弄好了早饭就匆匆赶车去了,家里只剩下明楼和阿诚两人。





“ 大哥早!”

明楼睁开眼,只见阿诚早已穿戴整齐,笑脸盈盈的望着他。也不知什么时候进来的,现在已经站在他的床前。

“大哥,快起床吧,早点都给你拿进来了,吃完我们去上班。

“好,阿诚啊,昨晚…”

“我不想提昨天晚上的事情”阿诚伸出手把西服递给明楼。

“… 都依你”明楼穿好衣服,走到沙发前,拿起了桌子上的牛奶。

“你过来,我看看你烧退了没”他拍了拍身旁的沙发。

“我已经好了,大哥先吃吧,今天我还是照常上班不用请假,对了,今晚我和别人有约要去趟海军俱乐部,先生要是没其他事的话,今天下班后可以自行开车回家,我先去备车。”

说完,转身就离开了,留下明楼愣在沙上。

“看来我是得整肃下家风了”

-------------------
(肉还是会有的(´・_・`)。但是这样搞大哥 我怕大哥会送我去76号诶)

评论(6)
热度(2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灰爱吃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