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灰爱吃虾

一个甜食主义者。

阿诚的体香 (十三)





明台是被早饭的香味给叫醒的,他揉揉眼睛走到门口站在走廊上看见阿香正在客厅里忙活。


“阿香,你今天早上弄了什么好吃的啦?好香啊”


“小少爷你怎么醒的这么早?我弄了南瓜小米粥、小笼汤包、豆浆油条,还有一些小菜。我才刚弄好你就来了,可真是个馋虫。”


阿香用手在围裙上擦了擦,一边笑着招呼明台下来吃。


“嘿嘿,这你就不知道了吧,我的鼻子可灵着呢!”


明台一边说着一边蹦蹦跳跳的从楼上跑下来。


“好香好香,我要全部吃光!等大哥他们来就只剩豆浆和油条啦,哈哈哈。”


明台开心的一屁股坐到椅子上,正准备伸手去抓,忽然明镜的声音从他身后响起。


“牙刷了吗?脸洗了吗?”


明台的手在空气中顿住了,笑嘻嘻的撇过头发现明镜正在身后看着自己呢。

“大姐早啊,我刷牙啦,不信你闻闻。还有我的脸,看我洗的多干净”


说着就要凑到明镜跟前。



“好啦好啦,既然脸也洗了牙也刷了那就是乖孩子。好好吃饭,不许用手抓!”


明镜宠溺着揉了揉明台的头。


“哦,好吧”


明台只得拿起桌上的碗筷规规矩矩的吃饭。



“阿诚啊,我刚才怎么听到有人说要把今早的早饭全部吃光,你知道是谁吗?”


明楼房间的门被打开,只见明楼一边扣着扣子一边和阿诚一前一后的走出来。


“哪有,大哥你听错了吧。”


两人走到客厅一同在餐桌前坐下。


“大哥,昨晚答应我的事情你可别忘了。”


明楼正要拿起筷子,就听见明台小祖宗悄悄凑到他耳边说起昨晚的事。


“阿诚,今天你去百货商场按照明台的尺寸给他买一件最新上市的秋冬新款夹克,再去给他买一双皮鞋,要最新款的。”


“是,大哥”


阿诚一边喝着粥一边答应着。


“怎么又要给他买衣服?还买鞋子?明台,上次去苏州玩姐姐不是给你买了好几双皮鞋嘛?”


“哎呀大姐,我可没有逼着大哥给我买呀,这是大哥自愿的呢。”


明台说完一边吃着油条一边夹了一根放在明楼碗里。



“对,大姐这个月我不是发了奖金嘛,我看百货商场上新款了,想着就给明台买一件,再加上这鞋子也是搭配在一起的就干脆一起买了”


明楼瞧见明台那得意的样子,心里不知道已经抽他多少回了。


“呵,长本事了啊明楼,给明台买就没想到给姐姐我买吗?我为这个家忙里忙外你什么时候心疼过我这个姐姐!整天就知道在新政府和那些日本人鬼混。”


“大姐,我又怎么了?”


明楼真的是实力委屈。


“谁让你吃了,你别给我扯远了。”


明楼伸手想去夹一个包子吃,被明镜给打了回来。


“买买买,阿诚啊,去商场的时候看看有没有新上架的女士大衣,一定要好看,一定要适合大姐要能体现出大姐高贵典雅的气质。”


明楼觉得头又开始痛了。


“阿诚,想要什么和你大哥说,让他去给我们买,今晚要是没看到他买东西回来,不许他进家门!”


“大姐,居然还有我的份啊?”


阿诚喝完最后一口粥抬起头来看着明楼。


明楼正欲说些什么。


“时间到了还不去上班。”


“大哥,走吧”


阿诚站在明楼身边,手上拿着大衣和公文包。


“阿诚哥你过来,我有话和你说。”



明台不知道从哪冒出来,把阿诚拉到一边用手捂着他的耳朵说话,只见阿诚原本正常的脸色瞬间窜出两抹红晕。

“你…!”

阿诚瞪着一双大眼睛看着明台。


“阿诚阿,干嘛呢还不去备车!”


明楼在站门口开始催他们,他不知道明台要和阿诚说些什么,反正再正常的事情只要在这个小祖宗那添油加醋一番,准没好事儿。



“来了。”


阿诚从明楼身边经过,匆匆就没了影。


“大衣都不拿了吗?这孩子。”


明楼摇头,他觉得应该问问阿诚,明台都和他说了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


明楼刚出门就看到返回来的阿诚。


“大衣是吧,我拿出来了。”

“不好意思啊大哥,我一下给忘了”

“明台和你说了什么。”

“没什么,大哥我们走吧”


阿诚下意识的咽了咽口水。



明楼办公室。


明楼坐立不安,他想了想还是拨了分机给阿诚。

“阿诚,你来我办公室一趟。”


“大哥你找我?”

“给汪曼春的礼物准备好了吗?”

“已经准备好了,放在您桌子的第二个抽屉里。我亲自去银楼挑选的珍珠项链,以您的名义。绝对能配得上汪处长的气质,相信她一定会喜欢。”

阿诚答道。


“恩,那…”

明楼想找话题,不知道说什么但是又不想阿诚离开。

“还有,大哥放心,我已经把小少爷和大小姐的东西都买好,您回家准保没事。”

阿诚看明楼舒了一口气,想必也是为了今早的事情吧,自己的嘴角也不自觉的上扬。


“大哥,没事的话我先回我的办公室了?”


阿诚瞧见明楼似是有事,但又不好开口问,想来还是先出去的好。


“等等,我有事问你。”


明楼从椅子上站起来,一步一步走向阿诚,每一步眼睛都是死死的盯着阿诚,直到走到他的面前,两人之间变的毫无距离。


“阿诚,你给自己买了礼物吗?

明楼用湿润的气音带着浓烈的荷尔蒙气息向阿诚扑面而来,紧紧的包围着他,阿诚下意识的舔了舔嘴唇。


“我…没有。”


“为什么”


明楼继续逼进,他把阿诚逼到一个小角落里让他无法逃脱,他一只手撑在墙上另一只手给阿诚整理领结。


“大哥你不都知道吗,明台都告诉我了,他说…”

阿诚觉得明台早上在他耳边那句话自己是真的说不出口啊。


“他说什么了?”


“他说他同意我做他的大嫂!”


阿诚说完就转过身背对着明楼。


“哈哈哈原来如此,我还以为这小子说我什么坏话呢,还算有点眼力见,想要做我明家人,阿诚当然有资格。”


明楼突然豁然开朗,一扫早上的阴霾。

“阿诚转过身来,不然我不敢保证我会做些什么。”

话音刚落,阿诚带着一张白里透红的小脸转过身来。

明楼打心眼里高兴,特别是看到阿诚现在这个状态他甚是喜欢,不由自主 的上前吻了吻他的嘴唇。

“唔…”


突如其来的吻,阿诚没能招架住加上早上在家还没吃饱,一大早又被明楼喊来质问,本能抱住明楼的腰回应他的吻。


“不错,这次知道回应了。看来以后还要多加练习才是。





“咚咚咚”


“明长官,南田科长派人来送舞会邀请函了,我现在可以进来吗?”


门外刘秘书正在敲门,打断了两人的甜蜜时刻。

-----------------

(小明已然站在食物链的顶端!蟒蟒无奈只能欺负阿诚嫂 )

评论(6)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灰爱吃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