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灰爱吃虾

一个甜食主义者。

生日礼物【东凯】


RPS 勿扰真人 圈地自萌

靳东扯了扯领带又扶了扶镜框,助理先他一步下车推开车门撑起了雨伞。

“东哥小心头。”助理下意识的把手抵在车门上。

靳东柔和一笑,从车里面出来。

“嘶...这外面还真有些冷。”靳东今天穿的是一件某品牌的高级定制礼服,衣服几乎完美贴合他的身材。只不过这裤子却是露脚踝的,脚踝上的皮肤裸露在空气中。靳东忽然打了一个喷嚏。“阿秋!”

“东哥还是把羽绒服套上吧,等进了内场再脱。”助理担心的把手上的羽绒服给靳东披上。今天靳东确实有些不舒服,前天一场暴雨的戏把他淋的够惨,一直在烧着。今天参加的这个时尚盛典靳东就是作为颁奖嘉宾来的,本可以推辞,但是靳东坚持要来。“东哥,你还好吧?要不要喝点热水?”

靳东推开助理递过来的水杯,脱掉了披在身上的羽绒服摆摆手说:“没事,就是眼睛有些胀。”说完又扶了扶下滑的镜框。

“下面让我们有请演员靳东!欢迎东哥!”伴随着音乐和粉丝的欢呼声,靳东很快调整好状态走向红毯。他笑着跟粉丝以及媒体们打招呼。

“谢谢,谢谢大家。大家好,我是靳东!”靳东站在主持人身边配合媒体拍照。“很高兴能被XXX杂志邀请成为此次时尚盛典的颁奖嘉宾,我感到非常荣幸。”

主持人的眼里掩饰不住的兴奋:“东哥今天穿的很帅气,能告诉我今天为什么会佩戴眼镜吗?是整体搭配的一个元素还是什么原因?”

靳东右手握拳放在嘴边轻咳:“没什么别的原因,就是觉得这眼眼镜好看然后就随手一戴...结果好多人问我...哈哈哈哈”

“我倒觉得今天戴了眼镜的东哥仿佛有种禁欲的气呢,电视机前的粉丝你们觉得呢?不过我想现场的粉丝应该感受是最强烈了的吧?”主持人把话题扔给现场的粉丝,粉丝顿时一阵尖叫。“好了好了,我们把今天的天气也是很冷的,还是先放东哥去后台暖暖身子。待会我们等盛典直播的时候大家就可以看到东哥啦!谢谢靳东,里面请里面请~”

靳东回头跟粉丝挥手,笑着走进了内场。还没找到自己的休息室,靳东的后颈忽然钻进了一双冰凉的手,他本能的缩紧了脖子。

“哎哟哟...谁?”靳东想回头看看到底敢这么搞自己,除了侯鸿亮他还真想不到还有谁这么大胆子。

“东哥!是我呀!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眼前的青年人正笑弯了腰,他扶着靳东的肩膀。“怎么样?刺激吧?”

靳东作势扬起手装做要揍他,青年人也条件反射的捂着头,那模样靳东居然觉得可爱,举起来的手也落在了那人的头发上轻轻拍了一下。

“王凯,半年没见胆子大了不少啊。”靳东张开双手一把抱住王凯,青年人清瘦的身板被自己搂在怀里。一股淡淡的香水味飘进靳东的鼻子里。“不过这身上的肉还是没见长。”

王凯也把靳东搂紧了些,任由靳东把自己抱住:“哥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干吃不胖。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

靳东觉得王凯比之前抱起来更硌人了,他捏捏王凯的腰:“年轻就是不一样啊,穿这么少。”

“哥我们进去吧,你确定我们要在这一直聊下去吗?”

“走,咱们进去聊。”

靳东跟在王凯身后,两人一前一后的进入了会场。

两人也是很巧合的被安排坐在了一起,他们出现时便引起现场粉丝的一阵骚乱。

“东哥!东哥!东哥啊!”

“靳东!靳东!看这边!!”

“凯凯我要嫁给你啊啊啊啊啊啊!王凯王凯!!!”

“王凯我们陪你细水长流!!!”

两人都很有礼貌的跟粉丝挥手,粉丝的热情让靳东差点没看清楚眼前的台阶,幸好王凯一把扶住了他这才没摔倒。

“最近怎样?”靳东扭开桌上的瓶装水,喝了一口,然后盖好盖子放回桌上。

“忙又忙又累,我几乎都没什么时间睡觉。”王凯看着台上的舞蹈演员表演节目一边鼓掌。“今天能跟你聊聊我也很开心了~”

靳东拍拍王凯大腿眼睛盯着台上:“微博上刷到你的一个访谈,粉丝都在说你的吻技进步了不少。”

王凯捂着嘴笑,他转头看着靳东:“谢谢哥夸奖,连拍好几部戏我确实学到了不少。目前还在学习中。不过哥,我看你那场激吻的戏也是挺费力气的哈?”

靳东忍着笑他起身把嘴凑到王凯耳边:“你小子这张嘴还是挺会怼人的,功夫见长了。”

两人忽然一阵爆笑,周围的人各种懵逼。

“哥你想我了没?”王凯正经了起来。“上次我让助理给你拿过去的红豆饼你吃了吗?”

“吃了,味道不错。”靳东点点头,站起来绕过王凯走了出去。“我去颁奖了,待会见。”

靳东是和另外一个圈内知名的模特一起颁奖的,奖项是年度最佳人气男演员奖,女模特把前面的词念到一半就把卡片递给了靳东:“我觉得这个人的名字让东哥念出来会更加有意义。东哥你来念吧!”

靳东笑着接过卡片,他弯腰凑到话筒边,看到了卡片上的名字。他抬眼向台下望去,看到台下的王凯正盯着自己看。他顿了顿,念出了获奖人的名字:“2016年度最佳人气男演员奖的得主是,王凯!”

靳东刚认识王凯的时候那还是电视剧伪装者开拍的时候,那时候他觉得王凯像只猫,两人吃喝睡都在一起。各种黏他不说,还跟他各种斗嘴。那段日子确实很欢乐。不过现在他觉得以前的那只小猫已然成为了一只大狮子,正冲自己张牙舞爪呢。

王凯从靳东手中接过奖杯,他拥抱靳东。

台下是粉丝的欢呼,他食指放在唇间示意安静。粉丝很听话的安静下来。

“大家好,我是演员王凯。谢谢XXX时尚盛典把年度最佳人气男演员奖颁给我,还要谢谢给我颁奖的东哥!我很高兴从东哥手中接过这个奖,其实我跟东哥差不多半年都没见着面了,我还真挺想他的盒盒盒盒盒盒。也确实因为拍戏的原因我们很久都没见面了,刚才我还在台下跟跟东哥开玩笑说一定呀让他请吃饭。盒盒盒盒盒盒...废话不多说了,谢谢粉丝谢谢所有支持我的人喜欢我的人,我很感激。还是那句话,好好拍戏好好做人。谢谢!”

“好的,看来粉丝们还是很给力的呢!!再次恭喜凯凯获得年度最佳人气男演员奖,恭喜!”主持人紧忙拉住要下台的靳东。“东哥别走,我们要有话要问你呢。大家应该都知道吧?今天靳东的生日,来现场的朋友们,让我们一起祝东哥生日快乐!”

靳东双手合十,微微弯腰:“谢谢主持人,谢谢谢大家的祝福。”

“东哥有没有想好生日愿望?或者对17年的一些憧憬?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吗?”

靳东抬手推了推镜框:“嗯...生日愿望肯定是不能说出来的,那我就发个微博好了。今天大家会看到的。17年,我希望每个人都身体健康平安开心,这个最重要了。”靳东腼腆一笑接着说,“嗯...我还希望自己家里可以养一只猫。”

主持人瞪大眼睛:“原来东哥喜欢猫啊,现场的迷妹们拿起小本本记好了啊。”

盛典结束了,王凯套上万年不变的羽绒服准备离开,他挫着手跟助理聊:“东哥喜欢猫吗?我怎么没听他说过啊。待会得问问他什么意思。”

门忽然被打开,是靳东。

“王凯,什么时候走?待会忙吗?”靳东问。

王凯笑着说:“要是哥请吃饭我就不忙,盒盒盒盒盒盒。”

“好,坐我的车,哥请你吃饭。”靳东在助理耳边悄悄说了几句。

“哥,其他人呢?”王凯上了靳东的车觉得奇怪,说好的请客怎么就他两个人?“侯总他们都不来吗?”

靳东眯着眼睛靠在后座上:“嗯,就我们俩。”

王凯愣住:“那...”

“你的礼物呢?”

“额...不知道哥你喜欢什么...想了很久都没想出来...”王凯坐在靳东身边,他伸出手想要摘下靳东的眼镜。想了想还是把手锁缩了回去。

靳东把王凯领回了自己在北京的住宅,他一回家灯都没开,把王凯按在墙上:“回答你的问题,我也很想你。凯凯,我想你了。”一个吻轻柔的落在青年人微凉的唇瓣上。

王凯的圆眼更加的圆了,黑暗里他眨着眼睛。

“哥...你...这来的有些突然...”

靳东压低了身子,他捏捏王凯的小耳朵:“记得我今晚在台上说17年想养只猫吗?”

“记得啊。”王凯点头。

“就是你啊”靳东坏笑。“凯凯你很棒,我替你开心。”

“哥...你在发烧...”王凯摸着靳东的额头。

靳东再次低头亲吻王凯。

“拍戏的时候你都是怎么亲的?”

“我示范给你看。”靳东捧着王凯的后脑勺,撬开他的牙齿。

王凯不满的发出声音:“你都不是这么亲的!”

“那你说我是怎么亲的?”靳东放开王凯用气声撩他。“王老师,你教教我。”

评论(9)
热度(143)

© 阿灰爱吃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