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灰爱吃虾

一个甜食主义者。

【谭赵】月亮代表我的心 23



李熏然笑着说:“赵医生手上的戒指挺好看的。”

赵启平下意识的把手背在身后:“是吗?谢谢。”

李熏然忽然扶着走廊边对我椅子坐下,他伸出左手捶着腰抱怨道:“好痛!都怪老凌...嘶...”

赵启平双手插在白大褂的口袋里,他背靠着墙壁:“你没事吧?凌院长他怎么你了?”

李熏然撇撇嘴抬眼看了看赵启平:“赵医生有对象了吗?”

“嗯...问这个干什么?”赵启平下意识的拍拍袖子。

“嘿嘿,要是你有对象的话那么你可一定得好好折腾他。”

赵启平舒口气:“这个需要你教我吗?”

赵启平回去办公室的路上,已经是中午的时间了。他看看手表,想着待会是去食堂吃饭还是点个外卖。

“你怎么来了?”赵启平看见谭宗明正站在自己对面,他的脖子上还挂着一条围巾,搭配着风衣显得特别的性感。心里忽然蹦出这两个字,他觉得不可思议。歪着头似笑非笑的望着谭宗明。

谭宗明握住赵启平的手:“这么冰。饿不饿?”

赵启平趁机把手伸进谭宗明的领口,乱摸一通:“冷不冷冷不冷冷不冷?”

“赵启平你再摸个试试看?”冰块一般的手伸进了谭宗明的胸口,他瞬间就连打了三个喷嚏。

赵启平一路上嗤嗤的笑,直到谭宗明给他系安全带的时候手臂爬上了谭宗明的后背,坏心思的舔了舔谭宗明的耳廓:“Daddy~”

谭宗明刮了刮赵启平的鼻尖:“淘气。”

“你公司不忙?居然中午有时间来找我?”赵启平脱掉了白大褂扔在了后车座上。

“忙啊,可是我想着你一定不会记着中午吃饭。所以我就来了。”谭宗明转动着方向盘。“手伸出来我看看。”

赵启平把手伸出来,左手的无名指上戒指衬的他的一双手格外的好看。

“以后都不可以摘掉。”谭宗明满意的点点头,他伸出自己的左手给赵启平看。“我也不摘。”

赵启平跟着谭宗明去了一家川菜馆子吃饭,谭宗明只管给赵启平夹菜,自己却没吃上几口。赵启平这顿饭吃的管饱,他问谭宗明怎么不吃,谭宗明说其实我就是想看看你,看你吃饭,看你对我笑,看你戴着我送你的戒指。

赵启平听着谭宗明在一旁大段的煽情告白,居然被他说的眼眶湿润了,他自认为自己不是个泪点很低的人。他放下筷子用手捏住了谭宗明的嘴巴,盛了一碗饭放在谭宗明面前。“你要是不吃饭,那我也不吃了。”

谭宗明望着赵启平笑,拿起筷子吃饭:“我吃,你多吃点。”

谭宗明把赵启平送到医院门口,他拿出一个小纸袋递给赵启平。

“桂姨做的小蛋糕,尝尝看。”谭宗明亲了亲赵启平的眼睛。“晚上我来接你?”

赵启平的眼皮上一阵冰凉,他抬起头吻谭宗明的嘴唇。这个人的嘴唇也是冰的,他伸出舌头探进谭宗明的口腔。

“我说你接吻的时候怎么不闭眼睛?”谭宗明问。

“为什么要闭上?我觉得我睁开眼睛会更兴奋。”赵启平啄了啄谭宗明的侧脸。“天这么冷还穿这么少,你又想生病吗?我今天回家就跟宁叔说。”

“别别,我就是从公司出来忘记套上大衣了。”谭宗明揉揉鼻子笑道。“还不走?”

赵启平忽然想到了什么,他扯着谭宗明的领带:“拜拜~” 他挥挥手,笑着打开车门离开。

谭宗明被撩到了,他想起刚才接吻时赵启平的眼睛特别好看。

眼睛里像是有星星。

谭宗明一路驱车开到公司,正巧碰到在楼下买完咖啡的安迪。

“知道你爱喝拿铁。”安迪把手里的咖啡分了一杯给谭宗明。

“谢谢。”谭宗明打开盖子喝了一口。“味道不错。”

安迪按了楼层,电梯门被关上。

“你看起来很高兴。”她转头看了看谭宗明。“去见了小赵医生?”谭宗明脸上抑制不住的笑意,安迪一看就知道他心里在想些什么。

“恋爱真的是一件让人开心的事情。”谭宗明耸耸肩走出电梯。

“下一位!”

赵启平低头看着病历本问:“你好,哪里不舒服?”

“小腿膝盖疼...”男人面色淡然的坐在赵启平对面。“医生你给我开点止疼药吧。”

“不知道病因我不能乱给你开药。”赵启平的手捏着捏他的膝盖。“这样,疼吗?”

男人居然脸红了,他结巴道:“不...疼...有点...”

“到底疼不疼?”赵启平直起身子指着帘子后面的病床。“你脱了鞋去上面躺着我给你检查一下。”

“真的不用了,医生我只是需要开点止疼药。我自己的病我知道的。”男人连连摆手。

“好吧,你确定你真的不需要检查是吗?”

“是的!”

“那你干嘛挂我的专家号?你去药店问问就可以买到止疼药了。”赵启平的手在键盘上飞快的敲打着。

“感觉医生开的药比较靠谱点。”男人傻笑。

“好的,你去楼下付款后去药房拿药吧。”赵启平把开好的单子递给男人。

“谢谢赵医生!”男人的眼神快要把赵启平给看穿了。“我们还会再见面的。”

赵启平挥挥手:“嗯,要是疼的厉害记得来医院。”

谭宗明如约而至在医院门口等着赵启平,赵启平几乎是飞奔过来的。他抱着谭宗明在他的脸上悉数落下亲吻。

“院长说下个月有新的实习生要来,这我可有的忙了。”赵启平扯开领带叫苦不迭。“就不能每天都陪着谭总您啦~”

谭宗明挑眉道:“忙归忙,别忘了自己的身体。你身上的痒好些了吗?”

“就是过敏,已经好的差不多了。”

“哦,那今晚我们就可以做了是吗?”谭宗明把手搭在赵启平的大腿上。

“你是不是早就想着这事呢?”赵启平看了看正在开车的司机。“前面还有人呢!”

“嗯,是的。想的还挺久的。”谭宗明面不改色心不跳。

“是吗,那让我看看你有没有憋坏...”赵启平坏笑着把手覆上谭宗明两腿中间的拉链。

评论(20)
热度(102)

© 阿灰爱吃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