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灰爱吃虾

一个甜食主义者。

阿诚的体香(十四)





“进来。”


明楼不舍地放开阿诚,两人各自整理了衣襟。

“明长官,这是邀请函。”


阿诚脸红红的,他接过卡片递给了明楼。


“没你的事了,出去吧”


明楼挥了挥手让刘秘书出去。


“这上面写的是邀请我俩一同出席,看来南田对你还真不是一般的欣赏啊”




“大哥放心,我知道怎么做。”





舞会酒店门口。


“阿诚,你看我这一身如何”


明楼把外套脱下递给阿诚,拉了拉颈间的领结。


“先生穿什么都好看。”


“嘴甜,过来。”


明楼笑了笑。他看见阿诚的领带有些松动想给他重新打,他不由分说的把阿诚拉到自己的面前开始扯开他的领带。


“歪了,我帮你重新弄。”


“大哥,还是我自己来吧…”


“别动。”


阿诚拿明楼没办法但是他还是不敢直视明楼,现在可是在大马路上两个人还离的那么近,也不知道收敛些,自己只得把头撇到一边去。


“谢谢先生。”


阿诚笑嘻嘻的吐了吐舌头。


就在这时对面驶来一辆车,车上的人下来了后看见明楼阿诚正在门口,径直走向两人身边。


“明长官对阿诚先生可真是关爱有加啊”


南田看见明楼在给阿诚整理领结,心里划过一丝不快,但很快整理好自己的表情,她笑了笑。


“南田课长也来了,阿诚是我的助手自然是代表着我明楼,可不能让外人觉得我明楼连助手也穿的邋里邋遢,您说是吧?”

“明长官果然做事严谨,不愧是经济司的一把手,看来我还有很多地方要向明长官学习,比如怎样才能得到一个像阿诚先生这样优秀的助手。”



此时明楼已经能感受到浓烈的火药味,两人彼此僵持。


“先生,南田课长,外面风大 我们进去说话吧。”


“你看,我都忘了我们还在门口,南田课长真是抱歉,您请。”


“明长官客气了,一起进去吧。”



————————


“师哥!”


明楼正准备进门就听见汪曼春的声音在身后响起,回头一看她身着一身白色蕾丝长裙,头发盘起,一脸精致的妆容更衬的她美的不可方物,可明楼只要一想到在这美丽的皮囊下却是一副丑陋肮脏的心,他就觉得对这个女人除了厌恶也只有厌恶了。


“曼春,你今天真美。”


汪曼春扑到明楼的怀里紧紧拥着他的腰,一点都没有想放开的打算。


“师哥,你是说真的吗?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只要你说的我都相信,今晚你只陪我好吗。”


“好,今晚我就陪着你。阿诚啊,把我给汪处长的礼物拿来。”


“是”


阿诚立马拿出首饰盒递给了明楼。他看着明楼和汪曼春如此亲密,虽是心里明白但脸上还是闪过一丝不快。


“师哥你居然还给我带了礼物!” 


“好美的项链,正好和我今天的衣服很搭,师哥你帮我戴上吧。”


汪曼春下意识的朝南田使了个眼色,南田就会心一笑看了一眼阿诚。


“阿诚先生,不知今晚可否能陪我喝一杯呢?”


阿诚正欲说话,却被明楼抢先一步发话。


“阿诚,去,去陪南田课长。要让她尽兴知道吗。我和汪处长有要事商量,你们先进去,等舞会结束我自会去找你”


“是,先生。”


“南田课长,我可是把我的助手交给你了,要是他做出什么冒犯的事情看在我明某人的面子上,您千万可别为难他。”


 南田很意外明楼就这么放心让阿诚离开他身边,不过这也正好称了她的心,看来之前和汪曼春达成的交易还不错,今晚便可知结果。

“阿诚先生请吧。”

“南田课长客气了,女士优先您先请”

阿诚很绅士的为南田开门,两人一同淹没在灯红酒绿的人海中。


“师哥,看什么呢,快帮我把项链戴上吧。”


明楼看着阿诚离自己渐渐远去,不禁在心里叹了口气,随然他知道以阿诚的能力解决南田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但是他还是隐隐有些不安和担心。


“这是我去银楼专门为你挑选的,我一眼就相中了它,因为没有任何人比你更适合佩戴这条项链。”


明楼回过神来,他没有更多的时间去考虑阿诚了,他现在要做的就是要稳住眼前的汪曼春。


“外面冷,披上。”


明楼细长的眉目在在金丝镜片的笼罩下散发着温柔的气息,汪曼春只觉得自己已经沉醉在这个男人的眸里,她痴痴的望着明楼。


“师哥,你真好。”


无论什么时候,只要在明楼面前汪曼春就会变成小女人,只想依偎在明楼的怀里。她把头贴在明楼胸口,眼里闪过一丝让人不易察觉的凶狠。



——————————


“阿诚先生喝过这种洋酒吗?和一般的洋酒不同。这可是我托人从意大利买回来的,口感很不错,要尝尝吗?”


“南田课长肯拿出自己的东西分享,阿诚很荣幸,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阿诚笑了笑拿起酒杯端详了一会,确定没有任何异常后一饮而尽。


“阿诚先生好酒量,再来一杯如何?”


南田脸上渐渐的开始浮现得意的神情,因为事情正如她预想的那样。她见阿诚喝完这杯酒正扶着头,看来药效已经发挥作用了。


“阿诚先生你还好吗?我早就说过这酒和一般的酒不同,你现在有没有觉得身体上些不舒服?”


她轻松的把阿诚推倒在沙发上,靠近看阿诚深邃立体的五官,静静的观察。她不否认自己很喜欢阿诚,这样优秀的男人是每个女人都想要得到的。


其实汪曼春早就告诉自己明楼和她说的心上人是阿诚,直到那天在窗外看到两人不同一般上下级的亲密举动她才渐渐明白这两人关系不一般且明楼身份可疑,于是她和汪曼春达成交易,决定试探他们。


“阿诚先生?”


她见沙发上的阿诚已经醉过去了,身体蜷成一团,命身边的人把他送到自己的房间去。



这边明楼已经把汪曼春灌的不省人事,当然他是放了安眠药,这已经足够这女人睡到明天早上也不一定能醒来了,他在酒店前台打了一个电话给汪家的下人,告诉了地址让他们开车来接她。


已经到了和阿诚约定的时间,却迟迟不见阿诚的身影,明楼开始感到不安。他站在酒店门口来回踱步,突然背后响起一个声音。


“明长官,怎么不见阿诚兄弟在你身边?”


------------------------

(蟒蟒要去救阿诚嫂啦 小丸子卒)

评论(5)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灰爱吃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