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灰爱吃虾

一个甜食主义者。

君子之交(五)蔺璞

蔺晨鸽子精设定2333

————————————

石太璞醒来发现自己被绑在这间破庙的柱子上,他使尽全身的法术都无法挣脱。绑在自己身上的不是普通的绳索,而且这妖气很熟悉。

他想起来了,自己明明一直在跟踪那个两个女子怎么会?

她们一定是妖,只怪自己着了她们的道了!

“出来!”石太璞使命的挣扎,可是这绳索越来越紧了。“你们这些祸害人的东西,我今天一定要把你们给收了!”

“小道长脾气到不小呢...”秦般若从门外走来,她身后跟着隽娘。“我是看你一路跟着我们,怕你累坏了所以想让你歇息歇息。”

“呵呵...你们果然狡猾!”

秦般若不语,她捋了捋自己的发髻抬眼看了看隽娘。

“明白。”隽娘摊开手里丹药靠近石太璞,用食指和大拇指捏住他的下吧把丹药强行塞了进去。

“你们!”石太璞不住的咳嗽,想要把丹药给吐出来。“你们到底给我吃了什么?”

“别着急,我不会杀你。只是不想让你坏了我的好事~”秦般若长袖一挥消失在一阵紫色厌烟雾中。“小道士,这药效比较猛你要小心哦。”

秦般若走了,绑在石太璞身上的绳索也自然脱落。石太璞的身子重重的摔在地上,他觉得身体里似是有团火在燃烧可是他的皮肤却十分冰冷。他虚弱的喘着气直起身子盘着腿想要逼出丹药。

“噗!”一口血从石太璞嘴里吐出来,他一只手撑着地面一只手捂着胸口。“该死的狐妖,我定会把你们降服的!”石太璞抹了抹嘴角上的血打算站起来继续追寻她们,可是自己是在是没有力气。

渐渐的他失去了意识开始昏迷...

“就是这儿了!”蔺晨摇着扇子站在破庙外。“出来吧,在我面前还躲的了?趁本公子心情好...”

“你是何人?你...也是?”秦般若出现在了蔺晨面前。她低着头不敢抬眼看他。“不知道公子拦住我们姐妹二人有何事。”

“美人儿,你是真不明白还是假不明白呀?”蔺晨慢慢靠近秦般若,他用扇子挑起她的下巴摇摇头。“啧啧啧,可惜了。你说你道行也不浅了,为何要插手人间的事物?”

“公子此言何意?”

“我的意思是...”蔺晨正要说话就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从后方传来。

“你们给我站住!我...我...”石太璞跪倒在门边,脸色红的不正常,衣服也是半松垮的挂在肩头。

“你,你怎么在这儿啊?你怎么这幅样子?”蔺晨小跑到石太璞身边把他抱进怀里,手指抚在他的脉搏上。“不好,你中了扶风散!你们两个胆子可真不小啊...我...”蔺晨一回头发现这两个狐妖早消失匿迹了。

“阁主,她们二人要怎么处置?”空气里传来探子的声音。

“你施个幻境把她们困住就好。”

“是!”

——————————————

“开门开门!”蔺晨站在苏宅门外大喊。

黎纲给开了门,可眼前一幕让他有些吃惊。蔺晨怀里还抱着一个人呢。“蔺公子...这...是怎么了?”

“别废话了,给我找一间厢房再准备些热水和冰水送进来。”

“好...蔺公子这边请...”黎纲觉得蔺晨是不是又招惹了那家小哥,怎么这人衣衫不整的,算了还是别琢磨人家的事了。

“跟你们宗主说,我带了一个人回来要给他治病...但是呢...我需要绝对的安静...所以任何人不得打扰。”蔺晨交代完这些就关了门,为了确保安全他还是在这屋内四周都加了一层结界。

“明白。”

石太璞的身体里像是在被火烧似得,但是皮肤表层却冷的像冰。他只恨自己一时大意中了妖精的圈套,可现在自己到底该怎么办,到底那颗丹药是什么?刚才好不容易恢复了意识眼看就要拿下那两只狐妖却被一个人给打断了,对了那个人是谁?

“醒醒?”蔺晨坐在床边拍着石太璞的脸。“美人儿醒醒?”

“鸽子...”石太璞双目猛的睁开,映入他眼帘的那张脸他再熟悉不过了。“怎么是你?好...既然抓不到狐妖,那我就先把你给收了...”他举起双手口中念念有词,双手合十瞄准了蔺晨。却没想到自己竟使不出一点法力,自己反倒扑倒在他的怀里,手臂掉下来的时候还顺带撤扯掉了蔺晨的腰带。

“哦...原来你这么着急呀...”蔺晨不怀好意的笑了起来,他尽数除去石太璞身上的衣物,把他脱个精光。“等你有力气了再来抓我吧...”

石太璞觉得自己置身在一个温暖的地方,难受的感觉也逐渐消失了。他缓缓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一个木桶里旁边坐着的人正是蔺晨。

“醒啦?”蔺晨捏住他的嘴巴。“嘘...不要说话,现在开口可能会更难受。是不是有很多话想问我?那我说你听着...你中了那狐妖姐妹的毒,本来这药也没什么毒性就是会使你四肢无力昏厥,可是你是个修道之人,所以这药性在你身上还起了其他的副作用...”

石太璞虽然现在清醒了,但这样赤裸的躺在水里,还被一个妖精看个精光他多少有些羞耻。他想要起身可是浑身根本没有一丝力气,他气的只得瞪着蔺晨。

“又想走?”蔺晨蹲在浴盆边捏着石太璞的小脸。“你得治病知道吗...”

石太璞的身体里有一种怪异的感觉从皮肤慢慢蹿升置丹田...并且自己的耳根到脖子也是一路发烫。

“诶...这才刚给你降下去的体温怎么又升上来了...”蔺晨说着在石太璞的耳后和颈脖处摸了起来。他不知道他每一次的触摸对于石太璞来说都有如触电般的颤栗。

“唔...”石太璞情不自禁的从嘴里流出了一丝呻吟。“请给我一把刀...”

“啊?”蔺晨不知道石太璞要做什么,想来他也不敢怎么样边把随身的匕首递到他手中。“你拿的动吗...”

石太璞拿到匕首打开之后,闭上眼睛对准自己的左肩狠狠地插了进去。

“你干什么!”蔺晨吓得不轻,好在自己反应及时刀口插的不深。

“我是不是中了那种毒?”干裂的嘴唇一张一合,石太璞慢慢靠在浴盆上,他强忍着体内躁动的气息。“让我自行了断吧。”

————————————

心疼我噗

评论(7)
热度(36)

© 阿灰爱吃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