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灰爱吃虾

一个甜食主义者。

食不言寝不语(十四)


李熏然窝在凌远怀里睡觉,心里满满的充实感。他在想,身边的这个人是有多喜欢自己呢?他在被窝里回握住凌远的手,十指交缠。

怎么这么凉?李熏然扭头看凌远,发现凌远也在看自己。他小声问:“你的手怎么那么凉?”

凌远挪动身子,把李熏然按进胸口:“我觉得你就像个小火炉,正好咱俩互补了。”

经不起凌远的调侃,李熏然后背刷的一阵燥热,他习惯性的舔唇。不经意间擦过凌远的脖子,凌远本能的动了动喉结倒是让李熏然吓了一跳。

“你干嘛呢,我不介意你占我便宜。”凌远放在李熏然卷毛上的手胡乱的揉搓。

有节奏的的呼吸声代替了李熏然的回答,凌远嘴角上扬搂着小警察沉沉睡去。


凌远没想到叫李熏然起床是这么难的一件事,他已经洗漱完毕穿好衣服准备出门了,打开卧室房门一看,李熏然还在呼呼大睡。

“熏然...熏然起床了...”凌远轻轻捏李熏然的腮帮。

李熏然翻个身继续睡。

凌远挽起袖子坐在床边,他揉揉李熏然的头毛:“小李警官,起...床...了...”

“嗯...再睡会嘛...”李熏然把枕头捂着脑袋。

“我做了好吃的。”他悄悄靠近李熏然的耳边。“再不起床可就冷啦。”

李熏然猛的扭头,他揉着眼睛问:“真的?”

“嗯哼。”凌远点头。

李熏然匆匆刷了牙洗了脸,他出来的时候看见凌远在吞药。“你在吃什么?”

“维生素片,没什么的。”凌远把药瓶收进抽屉里。“快八点半了,我早上要有个早会要开,我先送你去单位,你赶紧把衣服穿好。”

“嗯...好...”

“等等...你过来...”凌远冲李熏然招手。

李熏然听话的走到凌远身边:“怎么了?”

凌远抬起手,捏住李熏然的耳垂:“你怎么刷个牙都能把牙膏给弄到耳朵上?”

李熏然不敢乱动,任由凌远给自己捯饬。

凌远轻轻的揉搓,牙膏便悉数掉落。他拿起毛巾给李熏然擦擦耳朵,耳朵变得好红。

“好了没?”

“好了。”



凌远不喜欢在车里吃东西,当然包括所有人。可李熏然就是个例外,他纵容李熏然的一切。就在他把温好的牛奶递到李熏然手上的时候,他的胃里开始翻江倒海。

“真好吃。”李熏然没想到凌远还会做三明治,分量足还比外面卖的健康卫生。“老凌,你真好。”

凌远勉强挤出一丝微笑:“那我是不是有什么奖励?”

李熏然装作没听懂:“专心开车。”

凌远把车停在警局对面,他帮李熏然解下安全带:“到了,下车吧。”

李熏然警戒的四处看了看,他快速的在凌远的脸上亲了一口:“给你的奖励。”

反正凌远看见李熏然的脖子到后颈是红了。




李熏然被人揪住耳朵:“哎哟哟...好疼...爸你放手!”

李局长把李熏然拉到一边,他掐着李熏然的脖子:“我的酒呢?别说酒了,我的饭呢?老实交代昨天中午你去哪了?”
李熏然张了张嘴,他挠挠头:“昨天?什么酒?什么饭?”

“少跟我装傻,你昨天说好的给我带饭还有酒,我开完会打电话回家,你妈说你早走了。”

“哦...”李熏然正想着怎么摆脱李局长呢,抬头就看见阿元带着几个实习生往办公室走。“阿元!”

“李副队!”阿元走了过来,他冲李局长点头。“局长!”

“你们都是新来的吧?”实习生考核今年是交给了阿元,李熏然本不用干涉,一想到李局长待会不知道怎么折磨自己,李熏然觉得自己这个举动还是比较机智的。“你们好,自我介绍一下,刑警大队的副队长,李熏然。”

“李副队好!”实习生齐刷刷的声音响彻整个楼道。“局长好!”

“你们好你们好...”这种局面李局长也不好收拾李熏然,他瞪了李熏然一眼。“我还有些事,你们聊。”

“李副队,什么情况?不是说实习生都给我带吗?”阿元莫名其妙。

“问那么多干嘛?”李熏然笑的明朗,“新来的同学们,你们虽然是实习,但是在我们这里都是把你们当正式员工看待,你们要跟着元警官好好学习!”

“报告礼李副队,我有话要说。”一个各个子高挑的女生举起手。

“说。”李熏然抬了抬下巴。

“我想跟着李副队学习,因为在警校的时候我就一直以您为榜样的。”女生盯着李熏然 ,眼里泛光。“您一直是我的偶像!”

“李副队,我也是!”

“还有我!”

一时间竟多了这么多的拥护者,李熏然有些惊讶。他想,原来自己魅力这么大呀,心里偷乐。

“干什么干什么?还有没有规矩了?”李熏然双手抱在胸前,表情严肃。“你们一开始就是安排给元警官的,既然来到这里就要服从安排。”

阿元戳着李熏然的手臂:“我说你也太凶了吧,都是小女生。”

“我这是...”李熏然刚要回头说点什么,回头一看刚才那几个人的影子都没有了。“切...我凶吗?”


凌远痛的厉害,早会一结束他就撑不住了。他捂着肚子往办公室赶,可还是倒在了半路上。路过护士看见急忙还来周围的人帮忙把他抬上了担架。

“凌院长,您没事吧?”护士发现凌远脸色差到不行。“小刘,赶紧通知消化内科的张主任。”

凌远躺在病床上被人推着往手术室里送,他渐渐恢复意识:“停下,不去手术室。”

“凌院长,张主任说您必须接受检查,还有胃镜是一定要做的!”

凌远的手抓着床边,他细微的喘气:“不用...我不去...”

凌远说完再次陷入昏迷。

“凌院长?凌院长!”护士尝试唤醒凌远,他摸摸凌远的额头,吓得缩回了手。“赶紧送去手术室,院长在发高烧!”

————————————

怡情小虐  (・`ェ´・)

评论(9)
热度(119)

© 阿灰爱吃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