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灰爱吃虾

一个甜食主义者。

楼上楼下(三)



小区物业管理处的值班小赵接到一个电话,可当他看见来电显示上的号码时,他瞬间清醒了不少。

“您好,物业管理中心,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

小赵才来一个月,但是他已经不止一次听到同事们吐糟1701和1801的住户了,都说整个小区这两个人最麻烦也最多事。这不,今天第一天值班就让他给碰上了。



凌远连续换了两个拖把才把卫生间的地板给拖干净。另外还在渗水的下方放了一个大桶接水。看着楼上的水管正有节奏往下滴水,他仿佛觉得连水滴都在嘲笑他。

这事可不能就这么算了,他决定打电话让物业出面。



“你好,我是8栋1701的住户。有两件事需要物业帮我处理。第一,楼上的卫生间水管又在漏水,导致现在我家卫生间地上全是水,严重影响到我的正常生活!第二,1801新来的租户现在正在楼上不知道干什么非常的吵,严重影响到我今晚的休息时间!我现在很累,希望你们物业能在半小时内解决这个问题。”

小赵听的一愣一愣的:“好的,您放心。我现在就去1801问清楚情况,一定帮您解决这个问题。谢谢反馈祝您生活愉快~”




“唉...又是三比一”李熏然有些泄气,只要跟季白玩这个游戏每次都是他赢。“不玩了不玩了,三哥欺负人。”

“哎呀,我看是有些人力不从心啊。大家说是不是?”季白揉了一把李熏然的卷毛。“吃饭吃饭,我去看看鱼汤好了没有。”

这时候门铃响了,李熏然爬起来去开门。

“你是?”

“您好,小区物业处的。请问你是1801新来的租户户主吗?”小赵踮起脚,伸长脖子往屋里看了看。确实是是挺热闹的。

“我是,有事吗?”李熏然莫名有种不好的预感。

小赵脸上堆着笑继续说:“是这样的,住在你楼下的1701打电话给我们说你家卫生间水管漏水,导致他家的卫生间全是水,影响到他的正常生活。你看下这个问题可不可以尽快解决呢?”

李熏然想起自己刚才好像在卫生间浸泡了一盆衣服,他记得自己明明是关了水龙头的。他缓过神来,有些心虚道:“放心,我一定马上解决。谢谢!”

门像风一般的关上了。

“1801,我还...没...说完呢...”小赵感觉自己的存在感好像很低。

李熏然几乎是飞奔到卫生间的,看眼前的景象他有些郁闷。只能用一个词形容:水漫金山。他把拖鞋放在门外,光脚走进去拧紧了水龙头。不小心一个脚底打滑身子重重摔在地上。

“哎哟!疼疼疼...我的屁股...”李熏然疼的眼泪都要出来了。

季白正在和同事们一起在客厅吃饭,听到卫生间里的动静立马放下筷子跑了过去。

“李熏然!”季白看见李熏然倒在一片水泊之中,浑身湿透。他忍着笑:“我说你这是要洗澡还是在玩湿身秀?要帮忙吗?”

李熏然痛苦的点点头:“三哥快拉我一把,我感觉我的尾椎都要裂了。”

季白拿起旁边架子上的毛巾擦擦手,又拿了一块扔给李熏然:“赶紧换身衣服出来吃饭,不然好吃的都被他们吃光了啊。”

“大家嘴下留情,给我留点儿。”李熏然冲门外喊到。

李熏然在卧室找了件白色T恤套上。一边擦着头发一边走到客厅。拉开椅子轻轻坐下。

啊,屁股好疼。

季白把早就盛好的汤递给李熏然:“特意给你留的,快吃。”

“李副队,这么久才来是不是得自罚三杯啊?”赵寒调侃道。

李熏然埋头喝着汤,抬起头说:“好哇,你们这是集体坑我!”

“敢不敢喝?”

“喝就喝!”

三杯下肚,李熏然有些晕晕乎乎。大家不知道什么时候把李熏然忘在了一边,玩儿起了掰手腕。

李熏然清醒了些踉踉跄跄的走过去往沙发中间一趴:“我也要玩!谁...谁跟我玩?”

季白看了看手表,都已经快10点了。

“很晚了,咱们都回去吧。明早还要上班,早点回家休息!”季白给李熏然盖上一层薄毯,走到门口把鞋子换好。“看来是真不能让你喝酒...”

“李副队我们先走了,拜拜~”


门被关上,屋子里恢复了安静。

“拜拜...为什么要拜拜?我还没玩儿够呢!”李熏然的眼皮逐渐加重,他抱着抱着靠在沙发上醉醺醺的。“人呢...唔...”

季白他们前脚刚乘电梯离开,凌远后脚通过安全楼梯上了18楼。

他觉得自己要是不跟1801打个照面,今晚都没法睡觉了。在他吃饭的时候那吵闹声一阵一阵的。他感觉自己屋顶的整个天花板都在颤抖。

他此刻正站在李熏然的门口,可屋子里居然出奇的安静。他按了门铃,这次上来打算把水管的事情也一并说说。在家等物业电话等好久了都不见回电,他亲自拨了回去也不见有人接电话,真是不靠谱啊。

“怎么没人开门?”凌远又按了门铃。

李熏然以为季白他们又回来了,笑着跑去开门:“嘿嘿,回来了。”

伴随着一股酒气,门慢慢开出一条缝。一只脑袋探了出来。

凌远捂着鼻子道:“你好,我是楼下1701的住户,我想你也应该知道你家的水管漏水导致我家的...诶诶诶...你干嘛!”

门彻底被打开,一只好看的手抓住他的胳膊把他拖进屋子里。

“来玩!咱们继续玩!”李熏然脸蛋红扑扑的,刘海遮住了他的眼睛。他抱着凌远的胳膊靠在他的肩头。“谁不跟我玩谁是小狗!”

凌远很嫌弃的用一根手指头顶着这人脑袋袋:“1801住户,我想我有必要跟你解释一下我是谁。”

李熏然扯着凌远的胳膊摊到在他的脚下,但是他的手一直抓着凌远的手没有放开。“你谁啊...”

“我是你楼下的住户,1701。”凌远蹲下来跟他解释。

“1701...”李熏然的脑子里让想起什么来,表情顿时有些不高兴。“你知道这个1701多讨厌吗?啊,不就是水管漏水了嘛,居然还打电话到物业。真是够可以的了。就因为他,我还在卫生间摔倒了!呜呜呜...我屁股好疼...呜呜呜好疼...”

这什么情况?1801居然在他面前哭了。凌远有些措手不及,他随手在茶几上抽了一张纸巾给他擦脸。

“咦,原来是你啊?”凌远拨开李熏然的刘海看清了他的脸,越看越觉得有些面熟。他想起来了,这人不就是那天那个“车祸事件”的那个小孩吗。

评论(19)
热度(169)

© 阿灰爱吃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