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灰爱吃虾

一个甜食主义者。

【谭赵】到底谁是骗子 (上)PWP

谭宗明已经盯着他很久了,坐在他对面的那个男人似乎是在等什么人。他一会儿看看手表一会儿又整理整理衣服。

“先生您好,请问需要点餐吗?”

谭宗明一个响指,服务员立马明白的走过来。

谭宗明动动手指示意服务员低头,他轻声在服务员耳边说了几句话。

一瓶红酒放在赵启平的桌子上,看起来似乎很贵的样子。他记得自己并没有点过红酒。他礼貌回应道:“不好意思,我应该没有点过红酒吧?”

“您好,这瓶酒是对面那位先生送给你的。”服务员指着谭宗明。

赵启平抬眼望去,对面的男人正冲他笑。嗬,有钱了不起吗?他拿着酒瓶径直走到谭宗明面前,在他对面的椅子上坐下。

“平白无故的送给陌生人送酒,这位先生,你都是这么随便的吗?”虽说心里特别讨厌这种俗套的搭讪手法,但是眼前这个人却让他讨厌不起来,反倒让他觉得有种压迫感。

谭宗明觉得有意思,他勾了勾手指让服务员把酒开打开。

“既然来了,不如喝一杯?”谭宗明举起起酒杯,嘴角勾起一抹笑。

喝就喝,我还怕你不成?赵启平拿起酒杯一饮而尽。

“你...真是好酒量。那我也干了。”谭宗明没想赵启平会这么喝。

赵启平什么都好,就是酒量不行。已经三杯了,他的脸颊上早就红成两坨。不过他还是在硬撑着,可不能再这个人面前丢了气势。

“我,要走了。”赵启平胡乱揉揉脑袋,扶着桌子摇摇晃晃的想要站起来。“不对,我等...等人。”

谭宗明忍俊不禁,他扶着赵启平问:“现在都这么晚了,你等的人恐怕也不会来了吧?不如我送你回家?你家在哪,我让司机先开车送你回去。”

赵启平还是有意识的,他忽然想到明早可是他当班,要是迟到了可是要扣奖金的。不过,他觉得身边的这个人更危险。他清醒了些,抓起身旁的衣服搭在肩上,离开了这家餐厅。

谭宗明可没想放过赵启平,他今天也是来等人的。可是那人说她临时有事,又说不来了。他就干脆在这和喝点东西。没成想,遇见赵启平这种极品。

好看的男人他见过不少,每天想往他床上爬的那也是数不清。能勾起他兴趣的...貌似就目前这个人了。

不能放走他。

谭宗明追了上去,他发现男人在路口打车。公交停运了,男人挥舞着手里的外套,可是却没有一辆车肯停下来。他泄气的蹲在地上,脑袋埋进膝盖里。

谭宗明让司机把车停在赵启平面前,他打开车门:“上来吧,这里不好打车。而且这么晚了。”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一准没...没安好心。”赵启平嘴里嘟囔着。“我...我告诉你...你这种人我见多了。别想从我身上捞到一分钱!”

谭宗明愣住,随即大笑:“你觉得我像是缺钱花的人吗?”

“那你想怎样?”赵启平的眼睛红红的,夜晚的凉风吹的他直打哆嗦。

“就是送你回家而已,真没别的意思。”谭宗明也蹲下,他给找赵启平套上衣服。“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呢?”

一张名片从衣服口袋滑落到地上,谭宗明捡起来一看。

[第一人民医院,骨科,赵启平。]

“没想到,你是个医生啊?”谭宗明不动声色的把名片收进自己的钱夹里。“我跟你们院长很熟,怎么没见过你?”

赵启平抬起头冲谭宗明微微一笑,他凑到谭宗明耳边轻轻的说:“想知道啊?不告诉你。”

赵启平还是上了谭宗明的车。他今天是来等人的,一个相亲的对象,爸妈催的紧,自己只好硬着头皮去了。他故意晚些到,等到人家姑娘等的不耐烦了走了,他才走进店里坐下来个阴差阳错。反正自己就是来了,他才不管其他呢。

不过在等相亲对象出去的时候,他到留意到一个男人一直坐在角落喝酒,便多注意了些。

“唔...热...”赵启平不耐烦的扯自己的领带,貌似系的太紧,怎么也扯不下来。他胡乱的扭动着身子。

“你帮我解开...”赵启平说。

谭宗明挑眉:“你确定?”

“你快点”赵启平催促道。

谭宗明的手覆上赵启平的领带,他咽了咽口水,开始解他的领带。

赵启平半靠在谭宗明怀里,他忽然按住谭宗明的手,双眼清澈:“去你家。”

谭宗明眼闪过一丝惊讶。他低头,就刚好触到赵启平还带有酒气的薄唇:“小骗子。”

赵启平狡黠的笑着,眼底尽是得意。他张嘴咬住谭宗明的下唇轻轻含在口中。

————————————

我真的不卡肉哦  明晚见 嘻嘻⊙ω⊙

评论(19)
热度(222)

© 阿灰爱吃虾 / Powered by LOFTER